作者hikki52 (你)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創新路跟清豐路沒路燈
時間Thu Dec 10 01:46:14 2009
剛剛從學校的方向出來
一直到楠梓高中附近的寶溪 橋那邊都還有燈
但一過橋 就 完 全 沒 路 燈
超可怕的= =
去警察局問了一下 波力士大人只說是台電的問題
明天早上才能好 不甘心又打去了1999問
得到的回答是"電路超載"
迴路出問題目前在做測試
說可能明早才能好
真是太可怕 而且今天霧未免太重了吧
希望剛剛看到那群出去聯誼的年輕人們能安全的回到宿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2.3
1F:推 shoukashiwa:倒是「這幾天」校內應該亮的很安全 12/10 01:52
2F:推 OolonelyoO:晚上回家的時候 我覺得很漂亮耶 霧濛濛的!! 12/10 02:09
3F:推 a3691102:半夜三點半.......霧濛濛一片... 12/10 03:38
4F:→ bugyn:迷霧驚魂嗎... 12/10 09:13
5F:推 whereisjwill:昨天晚上 超可怕的= = 12/10 09:39
6F:推 wwf449:聯誼車隊中有一台行動路燈就不用怕了XDD 12/10 13:11
7F:→ chyhjiun:有些太亮會把眼睛閃瞎看不到阿 12/10 16:42
8F:推 wwf449:那是沒上魚眼又不肯調燈的角度-.- 12/10 18:21
9F:推 u9655023:樓上,幫我出仿E46+歐斯朗的錢~!! 12/10 19:40
10F:噓 ilovepop:純噓樓上愛說專有名詞 小弟才學殊淺都看不懂呢^_<* 12/11 00:38
11F:推 ilovepop:凌晨五點 全校熄燈 起大霧 經過外院的時候很恐怖 12/11 00:41
12F:→ OolonelyoO:E46是BMW的一款車 魚眼是一種燈具 剛好E46的魚眼做的 12/11 01:21
13F:→ OolonelyoO:不錯 但是進口東西很貴 所以有仿的 歐司朗就是一的燈 12/11 01:22
14F:→ OolonelyoO: 打錯字 一個燈 12/11 01:22
15F:→ OolonelyoO:的牌子 德國貨 大概跟飛利浦一樣大 12/11 01:23
16F:推 TaksNo7:這年頭說個專有名詞也會被噓呢 揪咪 12/11 01:24
17F:→ YahooTaiwan:要戰快戰 雞排攤要收了 12/11 01:26
18F:推 k85097ok:那教授不就被噓爆了 12/11 01:26
19F:推 u9655023:台糖這邊我天天都看得到霧氣诶... 12/11 02:14
20F:推 u9655023:就早上大概5.6點多或者半夜2.3點左右吧 12/11 02:16
21F:→ n19881112:左轉請進biker版或 啾咪 12/11 02:18
22F:→ OolonelyoO:大家晚上都不用睡覺的樣子... 12/11 02:31
23F:→ a3691102:你還不是一樣還沒睡 = = 12/11 16:53
24F:→ OolonelyoO:你超愛回覆我的!! 我昨天失眠 五點才睡著= = 12/11 17:15
25F:推 wwf449:我好像錯過了什麼0.0 12/12 01:18
26F:→ u9655023:樓上錯過幫我出錢的時機 12/12 01:24
27F:推 a3691102:只有你5點睡覺? 12/12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