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itzki88 (我宅故我在)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校慶要開車回去 請問有那家MOTEL不錯呢?
時間Tue Dec 8 12:15:58 2009
說來慚愧 雖然我在學校四年
沒有去過楠梓附近的MOTEL
不知道有沒有誰可以推薦的呢
因為校慶要回去住個2天
有去過的 麻煩跟我說一下囉
PS:希望不要硬體設備看起來不要太舊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235.235
1F:推 chris1281:我記得興楠路靠近高速公路那帶蠻多MOTEL的 12/08 12:23
2F:→ n19881112:米堤啊新開的有打折 12/08 12:49
3F:推 hwlrst:學校裡面可以住阿 一天八百的樣子 12/08 13:01
4F:→ nowitzki88:米堤在我們學校附近嗎? 12/08 13:10
5F:推 YahooTaiwan:旺仔再過去一點 12/08 16:50
6F:推 ilovepop: 不要來 很恐怖 12/08 20:17
7F:→ thebouncer:華納~ 12/09 01:01
8F:→ nowitzki88:不行 我要去 我接受恐怖 0.0 12/09 12:18
9F:推 poplook:雙橡園 12/09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