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isjwill (把球給志傑!)
站內NKFUST
標題[閒聊] 明天大社釣蝦
時間Mon Dec 7 22:30:33 2009
小弟明天要去大社名品釣蝦
地點在興楠路往大社看到可利亞左手邊
或者是仁翔社區小路到出去後後左轉
應該是第一個小時150
學生三小時250
很久沒去了 應該不會改 吧@@
還是有人想去其他間釣的也可以約一下
阿罵的釣蝦場聽說蠻會咬 可是蝦子小到比我的XX還小
我是說手指 要去也是可以~ 好像是4小時350的樣子~
我很久沒釣了 想吃蝦的可能...下次囉
明天穿什麼衣服不確定
要相認的 大喊我愛5566我就會跟你相認了
想看想學想玩的都可以來玩玩 只是我不強就是了
先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5.74
1F:推 stupidboy95:太囂張了 12/07 22:33
2F:推 doraemonss:我愛老師 12/07 22:37
3F:推 kiwiandruby:紅姐? 12/07 22:37
4F:→ whereisjwill:樓上是誰= = 12/07 22:44
5F:→ whereisjwill:大喊我愛綺貞送一隻蝦= = 12/07 22:45
6F:推 kiwiandruby:你當初迎新裡所帶的其中一位學生,不是電子的。 12/07 22:46
7F:→ whereisjwill:是唷 看到臉我就知道你是誰了!! 真的!! 12/07 22:46
※ 編輯: whereisjwill 來自: 114.27.35.74 (12/07 22:48)
8F:→ kiwiandruby:我愛綺貞 12/07 22:47
9F:→ kiwiandruby:給蝦!!!! 12/07 22:47
10F:→ whereisjwill:要到現場喊哦= = 12/07 22:48
※ 編輯: whereisjwill 來自: 114.27.35.74 (12/07 22:49)
11F:推 StoneOBK:如果那邊的蝦子跟我的xx一樣 那一條就夠飽了 12/07 22:53
12F:推 doraemonss:我要+一條版規是不能說謊 12/07 22:54
13F:→ whereisjwill:我決定先去勘察釣蝦場狀況 狀況好再決定阿罵還是民品 12/07 23:07
14F:→ whereisjwill:想約的站內信給電話吧@@ 12/07 23:07
15F:→ yuxike:閒了喔! 12/08 00:16
16F:→ smallkill:~"~! 12/08 00:18
17F:推 silverylibra:金龍路巷內有一家說..那間蝦很大@@ 12/0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