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6v69 (不過就是個代稱...)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這裡有有玩全民打棒球的學長或同學嗎= =..
時間Mon Dec 7 19:40:01 2009
我住在學校的宿舍...
不知道為什麼上線一下就斷了
我室友也是...
官網也上不去...
還有人也跟我們有一樣的問題嗎?..
愛打棒球錯了嗎>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2.85
1F:推 roea68roea68:究竟學校壓迫BBO有何意義呢!!? 12/07 19:43
2F:推 andy70612:逼你拿紅卡去拉霸 12/07 19:43
3F:→ n19881112:你已經在BBO問過了耶~我有看到我有看到~推測是中山那邊 12/07 19:44
4F:→ n19881112:種花電信 12/07 19:44
5F:推 andy70612:真的不行耶 那我回家玩去 12/07 19:47
6F:推 MATHEQN: 孩子 797阿 12/07 19:51
7F:推 spirit02014:我是ATL組合隊!!6紅打線~ 12/07 20:09
8F:→ v6v69:我是被拉光的打線...有沒有20連抽只有1紅(22W)的八卦.. 12/07 20:10
9F:推 Cyiching:其實不只是BBO, NCsoft代理的好像都這樣 O_Q 我已經健康 12/07 20:21
10F:→ Cyiching:過兩天了... 12/07 20:22
11F:→ v6v69:還我BBOˊˋ 我還要開新帳號洗30人鮑阿.. 12/07 21:12
12F:→ v6v69: 苞 12/07 21:12
13F:→ v6v69: 包 ...一直打錯字.. 12/07 21:12
14F:推 andy70612:嘖嘖嘖 12/07 21:24
15F:推 StoneOBK:樓樓上超好笑 12/07 22:16
16F:→ v6v69:電腦自己選的字...這真的不能怪我..>_< 12/07 22:44
17F:推 wwf449:想騙我-.-鮑=ㄅㄠˋ。包=ㄅㄠ 12/07 23:41
18F:→ Cyiching:欸,應該可以玩了喔~ 12/08 09:30
19F:→ v6v69:恩恩!!我上線了!!有興趣可以來約戰XD 12/08 11:20
20F:→ sophia0437:有玩生死格鬥的...... 12/09 10:25
21F:→ Cyiching: ̄  ̄? 12/0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