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pha (Rapha.)
看板NKFUST
標題Re: [問題] 申請歷年成績單
時間Sun Dec 6 16:43:00 2009
※ 引述《myralove (麥拉)》之銘言:
: 我是已畢的學姊
: 最近有需要,必須申請歷年成績單
: 當初畢業忘記申請囧
: 現在又突然急需,但我在北部 > <
: 今天學校沒放假沒有找到人問,先來這邊問看看
: 請問一下,用郵匯的方式會不會超過一個禮拜才收到呢?
: 若是請朋友帶拿,委託書要怎麼寫?委託書應該也是我寫吧??
: 我不想做國光下去申請十塊的成績單阿!
申請網頁應該能解決大半疑問
http://www.acad.nkfust.edu.tw/voucherapp.htm
學位證明七天,成績單好像比較快,一個工作天搞定,
然後學校用掛號寄出,郵資40。
委託代領記得更改領件方式(預設是親自領件)、填委託人名字,
領件時只會確認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都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5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