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21825 (J)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保齡球系際杯
時間Thu Dec 3 14:11:51 2009
如題
今年的保齡球系際杯呢
目前我們這沒有消息
請知道大大分享一下相關資訊吧
其他的球類的系際杯好像都舉辦了
謝謝~
--
尋找那fee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8.222
※ 編輯: danny21825 來自: 218.173.138.222 (12/03 14:17)
1F:推 yufarnwu:週二不是比完了!!! 12/03 16:00
2F:推 abc73021:feeling在F棟四樓喔 12/03 17:14
3F:推 wackyjazz:----下面開放電通feeling推文---- 12/03 17:55
4F:推 TaksNo7:要思考哦~~假日沒有讀八個小時的都建議你可以休學了啦 12/03 18:05
5F:推 energykkk:第一次沒唸好,建議轉系 12/03 18:47
6F:推 chris1281:來學校是學習學習的方法 12/03 21:23
7F:推 ROCKLINTW:期中考週是最輕鬆的一週~因為沒有教新東西哦~ 12/03 21:54
8F:→ cmoeoo:!!假日要讀8小時才能過嗎?貴系課好硬啊…我假日從不讀書> < 12/03 21:54
9F:推 llect:FEELING還有敎嗎?真的好懷念他,他真的是個好教授!! 12/03 22:24
10F:→ shiyeh:樓上為什麼有空格阿= = 12/0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