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merer (耕耕)
站內NKFUST
標題[問題] 工讀金
時間Tue Dec 1 20:35:19 2009
有人跟我一樣工讀金到現在還沒有收到的嗎....
看到大家都收到就我還沒的感覺實在太可怕了!!!!
恐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6.24
1F:推 shiyeh:有些人是收到了,但是被扣30塊耶@@ 是台銀帳戶唷 12/01 21:04
2F:推 bananaskin:怎麼好像有人真的沒拿到...下次回家趕快刷簿子... 12/01 21:26
3F:推 AngelGT:收到~~~ 12/01 21:29
4F:→ chanmomo:剛剛刷本子收到了 11/27匯的 (台銀) 12/01 21:51
5F:→ hamerer:我剛去看沒收到 據說隔壁研究室也一個沒收到 12/01 22:05
6F:推 oskarprima:我的也是1127...同一間系辦打工的室友卻還沒音訊 12/01 23:06
7F:推 stupidboy95:昨天進來了 郵局 12/02 00:00
8F:推 goodguy1114:請問有人用郵局跟我一樣被扣75塊的嗎?奇怪的數字 ~"~ 12/02 23:59
9F:→ hamerer:我不用被扣75塊耶 到今天我還是沒收到錢... 12/03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