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cketbomber (阿正)
站內NKFUST
標題[閒聊] 真妙!F棟2樓奇觀
時間Mon Nov 30 15:54:23 2009
剛帶學弟去教務處申請學生證回來
馬上就看到 F棟2樓 某實驗室門口有2台愛心腳踏車
裡面一群學生正在上課...
有點無言...
我極盡腦汁在想有啥情況 會把愛心鐵馬騎到2樓放
而且還放在實驗室門口
我想我還是當不了 金田一
有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48.100
1F:推 Justin0610:(  ̄ c ̄)y▂ξ電梯進的去押 11/30 15:55
2F:→ sophia0437:活動中心四樓都會看到了 11/30 16:20
3F:→ Cyiching:愛心無遠弗屆, 鐵馬終會到達 11/30 16:49
4F:→ Justin0610:其實是它吃飽了 自己跑去那邊運動當作消化 11/30 16:54
5F:推 yahooc:那是實驗物品 怎可褻瀆 11/30 17:18
6F:→ legen:狂派嗎? 11/30 17:29
7F:→ cmoeoo:斜角進電梯就行了~ 不只是學生,包括公務員也會(C棟1樓) 11/30 17:35
8F:推 YahooTaiwan:哪天看到鐵馬在圖書館裡看書也不意外 11/30 17:48
9F:推 wackyjazz:不意外阿 之前男宿也有腳踏車停房間 11/30 18:16
10F:→ rayallen3001:樓上看成 停屍間 11/30 19:22
11F:→ n19881112:我也看成停屍間了 11/30 19:52
12F:推 coster:不稀奇呀~~b棟4樓!!~振榮背背的腳踏車就放在他實驗室外面.. 11/30 20:18
13F:推 silverylibra:不意外 11/30 22:17
14F:推 abc73021:妳如果看到腳踏車停在湖中央 我就真的 11/30 23:16
15F:→ bucketbomber:結論:愛心鐵馬無遠弗屆 11/30 23:21
16F:→ piass:狂派! 12/01 00:45
17F:推 ypch:鐵馬會爬樓~筆記… 12/01 00:58
18F:推 wwf449:鐵馬書吃多了學會了爬樓梯的技能 12/01 01:59
19F:推 ROCKLINTW:很意外嗎~你還沒有看到實驗室裡面放鐵馬的~ 12/01 03:38
20F:→ ilovepop:變型金剛就是這樣混入我們生活中而我們完全沒有發覺~ 12/01 05:54
21F:推 chungsung:這不是很常見嘛...... 12/01 09:52
22F:推 jonomore:fedex 使命必達!! 12/01 23:18
23F:→ n19881112:傳說中的520鐵馬在哪裡啊 12/01 23:19
24F:→ sophia0437:不是說情人節會放出來跑??? 12/02 01:59
25F:→ ilovepop:看來n大很需要520鐵馬 12/02 06:59
26F:推 Justin0610:(  ̄ c ̄)y▂ξ某年的畢業典禮有出來 12/02 09:28
27F:推 u9655023:祝上面幾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12/02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