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ana (打哈欠會傳染)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書局賣的手工皂
時間Sun Nov 29 23:52:46 2009
請問有人用過最近圖文部在賣的
Bonnie House植想家手工皂嗎
不是阿原的喔
據說是澳洲進口的
有點想買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51.96
1F:推 rayallen3001:JIZZ 11/30 00:17
2F:推 abc73021:...樓上發春? 11/30 00:25
3F:推 rayallen3001:發表心得 11/30 00:42
4F:推 xup6ao3fu3:行銷系學姐代理的產品,據說純天然的原料製作,聞起來 11/30 21:38
5F:→ xup6ao3fu3:真的是和真實的水果很像(用過柚子口味) 11/30 21:38
6F:推 u9655023:柚子......n大沒出現....可惜阿 11/30 21:43
7F:推 ElinorJune:檜木的洗痘痘還不錯,快樂活泉那顆也還滿保溼的!! 12/01 18:51
8F:推 k025879:我覺的還不錯洗,洗哪裡都可以,我覺的檜木的洗臉很不錯 12/02 02:25
9F:推 n19881112:整跟檜木抱起來洗臉嗎 12/02 13:35
10F:推 summer0101:我都拿薄荷洗臉,痘痘有消,可是冬天洗好冷 12/02 19:17
12F:推 hahahabobobo:有用過這家的牛奶面膜,是奶粉狀,超酷,很好用 12/08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