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板


LINE

看板 NFL  RSS
早上還要上班沒跟到大家的live文,後來有空看了一下重播 NE 13:3 LA 確實是場超低比分的SB,上一次這樣感覺的SB大概是SB 50 整場的窒息式前場壓迫,後場二線密不透風。 回到正題,其實今天兩邊的特別組都做得很好,punt落點深, 根本沒機會跑出大碼數的punt return,那起攻都在己方陣地甚至門前10碼內起攻, 再搭配優秀的pass rush,那二線就能守得更得心應手。 當然今天裁判吹判尺度較鬆,沒有摸毛犯規這種吹判。 有你來我往對轟的big play是精彩,但今天這場也是有滿滿的美式足球精彩元素 fumble,interception,turnover on down,就只差safety和defensive TD了 沒有big running和deep pass的football game,依然能是場好比賽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下賽季繼續一起看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1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FL/M.1549275301.A.280.html ※ 編輯: reye (61.231.16.143), 02/04/2019 18:16:49
1F:推 backpackertw: *3* 02/04 18:42
2F:→ sesd: 破了一大堆歷史紀錄的比賽 02/04 18:42
3F:推 backpackertw: 這場我真的不行 02/04 18:44
4F:推 sesd: 只看第4節就好 02/04 18:45
5F:推 stockton0089: 焦土戰也很好戰啊~ 02/04 18:52
6F:→ reye: 因為鏡頭會照球的位置 02/04 18:53
7F:→ reye: 其實看後場的流動很精彩 02/04 18:53
8F:→ reye: 就像NBA空手走位的球員 02/04 18:54
9F:推 Costco5566: 事實就是低比分戰不合大眾味口 02/04 18:54
10F:→ Costco5566: 再加上中場..... 02/04 18:55
11F:→ reye: 中場是真的XD......哈哈哈 02/04 19:03
12F:推 backpackertw: 中場也無聊,youtube上火星人和嘎嘎的都湧進大批人 02/04 19:04
13F:→ backpackertw: 懷念 02/04 19:04
14F:推 noahlin: 前三節真的不行 一堆3&out跟punt大賽 02/04 19:11
15F:→ noahlin: 還有miss FG跟拿著球10秒被sack 02/04 19:11
16F:推 bicedb: 我覺得還可以 雖然有笑點 02/04 19:36
17F:推 ray102004: 這場好看的點在公羊的punt 02/04 19:50
18F:推 noftej: 最難看的是Maroon 5..... 根本聽不下去 02/04 19:52
19F:推 j02850: 防守很精采啊 但是大家都比較喜歡進球啦 02/04 20:46
20F:→ DarthVader: 就跟風球迷喜歡進攻,防守好能看出兩邊教練對比賽到 02/04 21:27
21F:→ DarthVader: 底下了多少功夫 02/04 21:27
22F:推 blackrx: 公羊DC當年調教出SB50的野馬 NO FLY ZONE折磨NE 今天算是 02/04 21:32
23F:→ blackrx: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吧XD 02/04 21:33
24F:→ blackrx: 這兩年NE少有的鬼神級防守演出!!!!!! 02/04 21:33
25F:推 edgelee: Gurley 到底有沒有傷.... 02/04 21:39
26F:推 blackrx: 樓上e大 這就跟Butler開場前被冰一樣是懸案啊... 02/04 21:41
27F:推 edgelee: 新聞報導都說他練球時 有跑大部分的play... 02/04 21:43
28F:推 aaron97: 我是覺得Goff在受壓於DL後影響表現太大 然後NE又一定找人 02/04 21:55
29F:→ aaron97: 釘住低碼數的那個target 進攻選項變少就便秘了 02/04 21:55
30F:→ aaron97: 是有些球沒到位 不過看精華的落點個人還能接受 02/04 21:56
31F:推 redsoxnation: 很棒的防守大戰! 02/04 22:50
32F:推 AmadeusTsou: 有崩潰的跪谷迷說難看耶*3* 02/04 23:06
33F:推 CallMeDavid: 如果今年SB真的好看 你就不會還特地po一篇文提醒大家 02/04 23:08
34F:推 redsoxnation: 要非看門道的球迷覺得防守大戰好看是很為難的 02/04 23:15
35F:推 mikechang: 如果Goff強一點就好看了,不然防守真的精彩 02/04 23:18
36F:推 stee7ers123: 其實我覺得去年愛國更強 雖少了松鼠 但有未退化的廣 02/04 23:18
37F:→ stee7ers123: 尻 不雷的hogan 還有多啦跟cook 02/04 23:18
38F:推 chuangtzu: 去年就是防守爛阿 TB丟了505yd還贏不了 02/04 23:26
39F:→ reye: 其實就跟MLB的投手戰類似 02/04 23:31
40F:推 blackrx: 一戰定生死的比賽還是防守好的突圍機會高 02/04 23:39
41F:→ reye: 進攻會失常,防守不會啊XDD 02/05 00:12
42F:推 JC0605: 雃格講起來NE今天防守算失常啊...XU 02/05 00:23
43F:推 oplz: 不覺得 brady 有明顯退化 Rams 的防守也是打得很好 02/05 08:09
44F:→ oplz: 基本上 screen play, catching back 幾乎完全被拿掉..整場 02/05 08:10
45F:→ oplz: 聽到 White 的名字... 如果 3:3 然後 TD 那個 drive 是最後 02/05 08:11
46F:→ oplz: 一個 drive..那 MVP 應該就會落在 brady 手上. 只是這場難得 02/05 08:12
47F:→ oplz: 沒有打到最後一波才分出勝負 贏了十分..所以 brady 的 02/05 08:13
48F:→ oplz: 4th quarter winning drive 感覺沒那麼重要... 02/05 08:13
49F:→ oplz: 第四節 TD 那個 drive 是臨時場邊加上的 play.. 連續打三次 02/05 08:14
50F:→ oplz: 然後 Rams 完全沒法應付... 02/05 08:15
52F:推 edgelee: Rating 十年來最低 02/05 08:39
53F:→ chng8371: 但是以我只看光速蒙面俠的經驗 防守也是一種醍醐味 02/05 09:17
54F:推 forgetta: 第四節尾聲才分勝負的比賽 怎麼會是史上最無聊 02/05 09:27
55F:→ Redfeather: 一直嫌 Maroon5 笑死 想看特效去看大魔王阿 02/05 09:42
56F:→ Redfeather: 大多在幹的是沒有唱 sweet victory 好嗎 02/05 09:43
57F:推 freddy50301: NE季賽打的真的爛== 02/05 10:41
58F:→ freddy50301: 還被跑70碼絕殺 02/05 10:42
59F:推 jsj2203012: Gurley如果沒傷,那Rams也太奇怪… 02/05 10:57
60F:推 noftej: Maroon5表演的爛跟特效的關係是? 02/05 11:17
61F:推 noftej: 要講樂團你可以看看The Who 2010年,雖然褒貶參半,但聲 02/05 11:24
62F:→ noftej: 音可沒有像Maroon 5那麼糟。當然你要說拿這種經典歌經典 02/05 11:24
63F:→ noftej: 樂團跟Maroon 5要求太高我沒話說... 02/05 11:24
64F:推 noftej: 更不用說這一堆60幾歲的老傢伙還表現的更投入更有活力 02/05 11:28
65F:推 noftej: 而且對於這種偶像樂團大家應該標準都已經降低很多了竟然 02/05 11:32
66F:→ noftej: 還是可以令人失望 實在有點傻眼 02/05 11:32
67F:推 lajji: Maroon 5比The Who完全是懶X比雞腿... 02/05 21:17
68F:→ Redfeather: 他們最大的錯就是握著 sweet victory 這手好牌不打 02/05 22:26
69F:→ Redfeather: 要是有打今天至少也是個褒貶參半的局面 02/05 22:26
70F:推 Redfeather: 拿 the who 來比真的太高估美國五...我說Maroon5 02/05 22:37
71F:推 Pony556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gu9Ho6D0c 02/06 12:47
72F:→ Pony5566: 趁還沒被撤下前多看 02/06 12:47
73F:推 financial911: 唯一讚歎棄踢員 02/07 11:52
74F:推 CallMeDavid: 亮點還有Romo啦 他當球評真的是讚 02/07 14: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