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yyy (銀河怪人)
看板NFL
標題[NFL!] Super Bowl LIII 轉播文 Q4 part2
時間Mon Feb 4 10:35:13 2019
比賽打到第四節剩下7分鐘
愛國者終於以Brady傳給Gronk的達陣打破了僵局
比賽會好看起來嗎?宇宙羊會大起敵愾之心重新振作嗎?
第53屆超級杯,邁向尾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94.1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FL/M.1549247717.A.B7B.html
1F:→ gogolct: Brady一上班基本上就結束了 02/04 10:35
2F:推 Muma5566: 1 02/04 10:35
3F:推 james8277: AMAZOM廣告好笑欸 02/04 10:35
4F:推 mecheers: NE不藏了,收工啦收工啦 02/04 10:36
5F:推 vancanucks: 這波4-4 67瑪幹 02/04 10:36
6F:推 arcred: Rams沒戲了 廢到笑 02/04 10:36
7F:推 buyao531: MVP投給Edelman了 02/04 10:36
8F:→ davidluo8: TBQ4 02/04 10:36
9F:→ aleckleehaha: XDDDDDDD 02/04 10:36
10F:推 evan970106: 終於.... 02/04 10:36
11F:推 morgankhs: TB真的猛 02/04 10:36
12F:→ winwinmac: 剩7分鐘超難追 02/04 10:36
13F:→ vancanucks: 一定tb啦 愛國者贏的話 02/04 10:36
14F:推 flyiii: TB Q4是不同的世界.. 02/04 10:36
15F:→ mecheers: Rams should not have been here 02/04 10:36
16F:→ evan970106: 我想給Edelman欸 02/04 10:36
17F:推 blacklittle: 7分不難追難的是Goff跟屎一樣 02/04 10:36
18F:推 killercroc: Michel悶一整場 總算 02/04 10:37
19F:推 a25863796: MVP:Goff 02/04 10:37
20F:→ a25863796: Most valueless player 02/04 10:37
21F:推 Costco5566: 0.0.. 02/04 10:37
22F:推 kimisawa: 狗夫今天這的超爛 02/04 10:37
23F:→ winwinmac: Goff真的是 02/04 10:37
24F:推 Danielhsieh: Brees:年輕人太嫩 我上還比較精彩 02/04 10:37
25F:推 CarpeDiemAL: Amazon廣告真的好xD 02/04 10:37
26F:推 Johseagull: 羊羊該不會... 02/04 10:38
27F:→ yayagogo109: 為何又開新篇? 02/04 10:38
28F:→ bob04150320: no way, ram 02/04 10:38
29F:→ winwinmac: 傳球真的很爛 02/04 10:38
30F:推 JEFF11503: 這到底在... 02/04 10:39
31F:→ Maggot5566: i.imgur.com/MSlDHwk.jpg 02/04 10:39
32F:推 kimisawa: 幹 傳球真的爛爆 02/04 10:39
33F:推 gogolct: 十幾年後羊又要跪在TB前面了 02/04 10:39
34F:推 mecheers: 唉唷,不錯唷 02/04 10:39
35F:→ s9321312: 重要的FD 02/04 10:40
36F:推 stocker: 挖地瓜... 02/04 10:40
37F:推 Johseagull: 哎唷 傳起來 02/04 10:40
38F:→ winwinmac: 又掉球 02/04 10:40
39F:推 Costco5566: Goff硬起來 02/04 10:40
40F:推 yayagogo109: GOFF過譽整季了 最後在超級碗下破功 02/04 10:40
41F:推 flyiii: 愛國者防守team估計也快沒力了... 02/04 10:40
42F:推 CGary: 總算有點進展了 悶了一整場 還怕他傳不到100YD 02/04 10:40
43F:→ winwinmac: 第二次失敗 02/04 10:40
44F:→ Costco5566: 差點TD 乾 02/04 10:40
45F:→ mecheers: 嗯....好像可以丟個旗子 02/04 10:40
46F:→ Johseagull: 幹差一點 02/04 10:40
47F:推 blacklittle: 沒PI 02/04 10:41
48F:→ s9321312: 挖 還以為接到QQ 02/04 10:41
49F:推 buyao531: INT 02/04 10:41
50F:→ kimisawa: 幹 02/04 10:41
51F:→ songyyy: 掰 02/04 10:41
52F:→ blacklittle: Int 02/04 10:41
53F:→ mecheers: 爛到笑 02/04 10:41
54F:→ winwinmac: 羊沒了 02/04 10:41
55F:推 catsondbs: 比上次還接近 02/04 10:41
56F:推 ehomlin: 攔截成功 02/04 10:41
57F:推 onepiecefan: GG 02/04 10:41
58F:推 vancanucks: int!!!!! 02/04 10:41
59F:→ Johseagull: 沒有holding嗎 02/04 10:41
60F:→ Costco5566: INT 888888888888888 02/04 10:41
61F:推 saint01: INT 02/04 10:41
62F:推 ecolife: ...QQ 02/04 10:41
63F:推 heavygauge: INT 02/04 10:41
64F:→ flyiii: INT????? 02/04 10:41
65F:推 fluorine: 我看Goff要哭了 02/04 10:41
66F:→ s9321312: 結束 INT 02/04 10:41
67F:→ Johseagull: .... 02/04 10:41
68F:→ flyiii: 挖靠我笑死... 02/04 10:41
69F:→ winwinmac: 拱手讓人了 02/04 10:41
70F:→ yayagogo109: TB GOAT 02/04 10:41
71F:→ kimisawa: Gg了 02/04 10:41
72F:推 skykiller13: INT!!!!!! 02/04 10:41
73F:推 Phater: 收工了 02/04 10:41
74F:推 MaizeBlue: 公羊掰 02/04 10:42
75F:→ vancanucks: 這int也太輕鬆 02/04 10:42
76F:推 jhss: GG 02/04 10:42
77F:推 wsp86021: 笑死 02/04 10:42
78F:推 nastycurry: Yuppppppppp 02/04 10:42
79F:推 ZERX: 專心過年瞜~ 02/04 10:42
80F:推 Danielhsieh: 慘 .jpg 02/04 10:42
81F:推 ruffryders: bye bye rams 02/04 10:42
82F:→ wsp86021: 傳有夠軟 02/04 10:42
83F:→ mecheers: 這廣告太creepy了,哪個白癡想的 02/04 10:42
84F:推 yufat: 8888888888888888888888午餐吃啥 02/04 10:42
85F:→ Johseagull: 大掃除還沒弄完的可以去掃了喔 02/04 10:42
86F:推 gogolct: 這球是WR的包 02/04 10:42
87F:→ winwinmac: 傳超爛 02/04 10:42
88F:→ Daredevil316: TB請開始你的表演! 02/04 10:42
89F:→ tonekaini: ASMR廣告 02/04 10:42
90F:推 davidluo8: 連亞好難 02/04 10:42
91F:推 Muting46: ...... 02/04 10:42
92F:推 Maggot5566: GG綿羊。 02/04 10:42
93F:推 Aixtron: 今年好早就結束了 02/04 10:42
94F:推 jsj2203012: big time int !!!!! 02/04 10:42
95F:推 mikachen: 剩四分鐘進攻傳這種東西@@ 02/04 10:42
96F:推 namon: Goff 哭屁。自己打這麼鳥 02/04 10:42
97F:→ kimisawa: 馬的 進攻教練組也爛 戰術都被抓到 02/04 10:42
98F:推 abc5588646: Tb要秀ㄧ波了嗎 02/04 10:42
99F:推 BlGP: 廢到笑 XDDDDDDDDDDDDDDDDDDD 02/04 10:42
100F:→ s9321312: 我要來去排福袋抽保時捷惹 02/04 10:42
101F:→ CGary: 收工,False Start,Fumble,Sack,Int..Goff真是當之無愧MVP了 02/04 10:43
102F:推 bob04150320: 正義必勝啦 爽啦 02/04 10:43
103F:推 MeloKing: GG 02/04 10:43
104F:→ Muting46: QB Goff to WR Gilmore 02/04 10:43
105F:推 morgankhs: GG 02/04 10:43
106F:推 glayian: 幹 笑死 02/04 10:43
107F:推 aleckleehaha: 廢到笑 02/04 10:43
108F:推 LimpBizKids: 高膚,唉,這咖。紐奧良氣死 02/04 10:43
109F:→ yufat: 沒懸念啦~~ 02/04 10:43
110F:推 j02850: Gilmore~~~~~~~~ 02/04 10:43
111F:推 ilikeroc: XDDDDDD 02/04 10:43
112F:→ noahlin: 還沒收工啦 要再一個FG才收工 02/04 10:43
113F:推 centrino067: 真的廢到笑 我到底看了什麼 02/04 10:43
114F:推 saint01: 世界和平啦 02/04 10:43
115F:推 Costco5566: 花博人多嗎 現在去是不是剛好 02/04 10:43
116F:推 antiwash5566: 正義之師永遠冠軍 02/04 10:43
117F:推 Crissangel: TB上班嘍 02/04 10:43
118F:推 Danielhsieh: 馬宏比高夫強多了 02/04 10:43
119F:推 financial911: 我愛黑,但覺得愛贏得實至名歸 02/04 10:43
120F:推 vigor2149: Cooks漏接完之後,Goff再往同一個方向傳一次就被CB抄了 02/04 10:43
121F:推 heavygauge: 吃早餐 洗衣服 洗碗 看av 順便切換一下super bowl 02/04 10:43
122F:→ Muting46: 真的是還我Brees vs Brady 02/04 10:43
123F:推 eno03: Goff 呵呵 02/04 10:44
124F:→ Aixtron: 跑鋒是多爛,一直傳 02/04 10:44
125F:→ mindy22050: 求高夫心理陰影面積 02/04 10:44
126F:→ CGary: 戰術也爛到炸 竟然同一個地方去, 找死 02/04 10:44
127F:→ yufat: 花博一堆免費仔 素質很差吧 02/04 10:44
128F:推 kimisawa: 今天不是NE強 真的輸在狗夫一人 02/04 10:44
129F:推 TheoEpstein: 對,兩球同一個地方 02/04 10:44
130F:推 vancanucks: 跟海一樣大空檔 02/04 10:45
131F:→ Costco5566: 破洞QQ 02/04 10:45
132F:→ heavygauge: 跑了 02/04 10:45
133F:推 fluorine: LA的防守隊好可憐 02/04 10:45
134F:推 winwinmac: 好啦 可以結束了 02/04 10:45
135F:推 catsondbs: 跑超遠 02/04 10:45
136F:推 flyiii: FD ... 02/04 10:45
137F:→ CGary: 這傳出去應該是沒得追了... 02/04 10:45
138F:推 s9321312: 防守組累了 02/04 10:45
139F:→ yufat: 崩崩 02/04 10:45
140F:推 hibernate: 羊羊防守 廢到笑 02/04 10:45
141F:推 mard: 費到笑 02/04 10:45
142F:→ schumi945: 這會是史上最糞QB表現嗎 02/04 10:45
143F:推 yayagogo109: 崩了崩了 02/04 10:45
144F:推 Johseagull: 是 02/04 10:45
145F:推 sdf88523: 掰了吧 02/04 10:45
146F:→ CGary: 羊的防守 比起他們的進攻 是好多了lol 02/04 10:46
147F:推 Danielhsieh: NE 慢慢跑就好了 02/04 10:46
148F:推 blacklittle: 旗子給了FD 02/04 10:46
149F:→ Costco5566: 雪上加霜 嗚嗚 02/04 10:46
150F:→ catsondbs: 防守組 UCCU 02/04 10:46
151F:→ TheoEpstein: RAM防守組累了 02/04 10:46
152F:推 kimisawa: 如果還有機會進攻 換QB吧 02/04 10:46
153F:推 mecheers: Rams還不是靠旗子 02/04 10:46
154F:→ Danielhsieh: 也不用傳了 02/04 10:46
155F:→ Johseagull: 羊的防守組扛了整季 辛酸 02/04 10:46
156F:推 mikachen: 接下來純觀賞NE戰術執行 02/04 10:46
157F:→ s9321312: 季中是不是一度有在比較狗夫和馬洪啊 幹 馬洪根本屌打 02/04 10:46
158F:推 Maggot5566: 這場莊家應該殺很爽。 02/04 10:46
159F:→ mecheers: 不對,是靠沒旗才打到這場 02/04 10:46
160F:→ TheoEpstein: TB一定會好好玩這三分鐘 02/04 10:46
161F:推 luna2000sea: 花博今天休假 是要來幹嘛 02/04 10:46
162F:推 a25863796: 狗夫今天傳最準的就是給Gilmore 那球 02/04 10:46
163F:→ TheoEpstein: 旗 02/04 10:47
164F:推 SunChiJim: Rams掰 02/04 10:47
165F:推 eric840421: 馬洪強多了...... 02/04 10:47
166F:推 noahlin: Mahomes超強 02/04 10:47
167F:推 namon: 關電視。恭喜TB,快點退休吧 02/04 10:47
168F:→ catsondbs: 剩3分鐘一直跑就對了? 02/04 10:47
169F:推 saint01: 練兵 02/04 10:47
170F:→ a25863796: 又快又準= = 02/04 10:47
171F:推 boypearson: 可恨啊 02/04 10:47
172F:推 backpackertw: hand to face 母湯ㄛ 02/04 10:47
173F:推 Ornatus: 愛國者才是宇宙級的啊,其他的...... 02/04 10:47
174F:→ a25863796: 可恨+1 02/04 10:47
175F:推 Aixtron: 十一點就結束,趕過年嗎? 02/04 10:47
176F:推 eno03: 前面有人笑我說 換掉Goff的 我現在覺得你也很好笑XD 02/04 10:47
177F:→ s9321312: 邊跑邊浪費時間 TB根本計畫通 整場認真一個drive就夠了 02/04 10:47
178F:→ CGary: 接到可追平 沒接到下一球同一個地方被抄截 實力輸連命都輸 02/04 10:47
179F:推 heavygauge: 慢跑比賽進行中 02/04 10:48
180F:推 yufat: 羊羊眼神渙散了 02/04 10:48
181F:推 blacklittle: GG 02/04 10:48
182F:→ Aixtron: 根本沒戰術,連暫停都免了 02/04 10:48
183F:→ TheoEpstein: 給一日球迷小知識:跑陣時間不會停,傳球失敗會停錶 02/04 10:48
184F:推 ehomlin: 跑起來 02/04 10:48
185F:→ noahlin: 應該收工了 02/04 10:48
186F:→ Ornatus: 虐屍 02/04 10:48
187F:推 vancanucks: ggggggggg 02/04 10:48
188F:推 DiMammaMia: 防守超爛 02/04 10:48
189F:推 Costco5566: Romo準到可怕 02/04 10:48
190F:→ TheoEpstein: 回去九秒 02/04 10:48
191F:推 winwinmac: 一瀉千里了 沒啦 02/04 10:48
192F:推 Danielhsieh: 最後2分鐘 02/04 10:48
193F:推 ecolife: 崩 02/04 10:48
194F:→ noahlin: kicker不要放槍就結束了 02/04 10:48
195F:→ CGary: 掰掰,其實看來是放棄了... 02/04 10:48
196F:推 mecheers: TB有沒有打過這麼輕鬆的SB?? 02/04 10:49
197F:→ namon: 身為SEA迷欣慰,LA勢在必得的一年錯過,明年只會變數更大 02/04 10:49
198F:推 chienming40: NE跑起來 02/04 10:49
199F:→ heavygauge: 慢跑26碼 02/04 10:49
200F:→ s9321312: 一路用跑還跑一個TD就真的神了 02/04 10:49
201F:推 fluorine: 這時TB傳球的話 我就相信有黑幕了 02/04 10:49
202F:推 backpackertw: 出界會停 02/04 10:49
203F:推 YU0158: Goff真的過譽 馬洪強太多了 02/04 10:49
204F:→ CGary: 根本就是放對方過了 02/04 10:49
205F:推 RBaldelli: 要被跑死嚕 02/04 10:49
206F:推 Johseagull: Romo剛說了啥沒聽到 02/04 10:49
207F:推 catsondbs: 甚麼慢跑 隨便跑隨便穿又被穿 = = 02/04 10:49
208F:推 kimisawa: 防守組盡力了 02/04 10:49
209F:→ ehomlin: 羊羊沒暫停了 02/04 10:49
210F:推 Tr3vyy: 一年內能看到兩次遊行 我484賺到了 02/04 10:49
211F:→ noahlin: 還需要再一次FD 02/04 10:49
212F:→ TheoEpstein: NE跑出一個FD就結束了吧 02/04 10:49
213F:推 sundevil: CBS已經在打賽後秀的廣告 02/04 10:49
214F:→ heavygauge: 跑進去 02/04 10:49
215F:→ TheoEpstein: FD 02/04 10:49
216F:推 aleckleehaha: 隨便跑欸... 02/04 10:49
217F:推 starchiang: 已經結束了!恭喜愛國者! 02/04 10:49
218F:推 clfish: 掰了.明年見 02/04 10:49
219F:推 redsoxnation: JE11應該是MVP了 02/04 10:49
220F:推 saint01: 跑跑跑 向前跑 02/04 10:49
221F:推 bicedb: 這樣也跑出來 02/04 10:50
222F:推 mikachen: 一進入第四節後半 NE精神都來了 02/04 10:50
223F:→ Danielhsieh: 前兩年隨便一場跟今天換都好 02/04 10:50
224F:→ s9321312: 跑完大概剩個10秒給狗夫 02/04 10:50
225F:→ heavygauge: 約個跑 02/04 10:50
226F:→ eno03: 差不多了 兵敗如山倒 明年再來吧 02/04 10:50
227F:推 yayagogo109: 問一下,愛國者除了TB Gronk Edelman Michal 還有誰 02/04 10:50
228F:→ yayagogo109: 是星級球員? 02/04 10:50
229F:→ TheoEpstein: LA暫停用完了 02/04 10:50
230F:推 onlychan: Beat LA!!! 02/04 10:50
231F:推 ryaninscu: 這次跟16年panther比那場比較無聊? 02/04 10:50
232F:→ Danielhsieh: 除夕給我看這種 02/04 10:50
233F:推 stocker: Rams防守真的慘 02/04 10:50
234F:推 winwinmac: 罰退 02/04 10:50
235F:→ eno03: 矮豆人 for MVP 02/04 10:50
236F:→ aleckleehaha: 搞笑大賽 02/04 10:50
237F:推 backpackertw: 當然這場 02/04 10:51
238F:→ redsoxnation: 02/07湖人又要造訪賽爾提克,再次Beat LA~XD 02/04 10:51
239F:推 Maggot5566: GG Rams 02/04 10:51
240F:推 kyo06: 進攻鳥成那樣,防守組早就沒力了啦 02/04 10:51
241F:→ ehomlin: 旗子來了 02/04 10:51
242F:→ winwinmac: 抓頭盔 02/04 10:51
243F:→ schumi945: 浪費了一個早上 02/04 10:51
244F:→ sundevil: 兩個聯盟冠軍賽都比超級盃好看 02/04 10:51
245F:→ starchiang: TB:未來是你的!現在是我的! 02/04 10:51
246F:推 eric840421: 酋長應該超幹...公羊這場有夠爛 02/04 10:51
247F:推 nastycurry: 嘖嘖 02/04 10:51
248F:→ stocker: TB再戰十年 02/04 10:51
249F:推 Tr3vyy: F bomb xD 02/04 10:51
250F:推 Muma5566: 鵜鶘看到了嗎?那個AD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02/04 10:52
251F:推 s9321312: 沒暫停真的有點難了 2分鐘暫停應該也是Pats用掉 02/04 10:52
252F:→ aleckleehaha: TB:現在 未來 都我的 02/04 10:52
253F:→ Maggot5566: 酋長的OL更爛。 02/04 10:52
254F:→ ehomlin: 3rd &1yd 02/04 10:52
255F:→ winwinmac: 愛國者怎麼跑怎麼穿耶 02/04 10:52
256F:推 Aixtron: 沒專心看,暫停也用完了,那..... 02/04 10:52
257F:推 noahlin: 差一碼就收工了 02/04 10:52
258F:推 mecheers: 這個一碼過去可以關電視了 02/04 10:52
259F:推 starchiang: 裁判很搶戲耶 02/04 10:52
260F:推 blacklittle: 酋長不幹 幹的是聖徒 02/04 10:52
261F:推 vancanucks: 最後一瑪了 02/04 10:52
262F:推 heavygauge: 慢跑進廣告 02/04 10:52
263F:→ noahlin: KC那場真的好看 02/04 10:53
264F:→ s9321312: 一直跑然後一直FD也很神奇 應該防守組是真的累了 02/04 10:53
265F:推 Danielhsieh: 酋長來打感覺也是虐菜 02/04 10:53
266F:推 eno03: 覺得戲太少 進攻組自己加演 02/04 10:53
267F:推 Johseagull: 六冠是什麼概念 02/04 10:53
268F:→ vancanucks: 酋長打就變互轟大賽了 02/04 10:53
269F:推 backpackertw: 薩諾斯 02/04 10:53
270F:推 redsoxnation: 酋長是要幹什麼? 02/04 10:53
272F:→ s9321312: 六冠就Jordan的概念啊 史上第一人 02/04 10:53
273F:推 aleckleehaha: 空幹吧? 02/04 10:54
274F:推 stee7ers123: 應該會破超級杯最低得分紀錄唷(16-7) 02/04 10:54
275F:→ Aixtron: 防守組不想氧氣沒吸飽又被叫上來了 02/04 10:54
276F:推 fluorine: KC防守上來 這還用完嗎? 02/04 10:54
277F:推 robinkidd: 會給Gilmore嗎 02/04 10:54
278F:推 Ornatus: 一個人在同一球隊而且是當QB拿6次 super bowl,空前絕後了 02/04 10:54
279F:→ noahlin: NFL六冠難多了 每場都單淘汰 容錯率超低 02/04 10:54
280F:推 stocker: Steelers: 我也六冠 02/04 10:54
281F:推 CGary: 打這樣給Saints進去至少好一點吧... 02/04 10:55
282F:推 winwinmac: 獎盃出現了 02/04 10:55
283F:推 davidluo8: 碗公先端出來 02/04 10:55
284F:推 yayagogo109: TB再戰十年 02/04 10:55
285F:→ stee7ers123: 酋長炒DC明年更可怕 02/04 10:55
286F:→ Ornatus: 今天的MVP應該會給Brady 02/04 10:55
287F:推 LIGAGA: 我鋼的6座碗要被追平惹 02/04 10:55
288F:推 mecheers: 四檔衝一下就結束了 02/04 10:56
289F:推 Tr3vyy: 有過嗎? 02/04 10:56
290F:推 gaowolf: 不可能給TB啦......他今天也打得很糟 02/04 10:56
291F:推 ehomlin: 差半碼 02/04 10:56
292F:→ CGary: 沒有過去 保有最後一線生機... 02/04 10:56
293F:推 s9321312: 感覺有過耶 02/04 10:56
294F:→ gaowolf: 1TD 1INT 02/04 10:56
295F:→ gaowolf: 要給也是給Edelman 02/04 10:56
296F:→ gaowolf: 或者是防守組 02/04 10:56
297F:推 noahlin: 沒衝過去.. 02/04 10:56
298F:→ ehomlin: 沒過 02/04 10:56
299F:推 fluorine: 踢吧 02/04 10:56
300F:推 TheoEpstein: 這在FG距離耶 02/04 10:56
301F:→ noahlin: 還有戲 02/04 10:56
302F:推 robinkidd: 沒有pass TD 應該不會Brady 02/04 10:56
303F:推 NapoleonI: 一定玩四檔啊 02/04 10:57
304F:推 buyao531: BB一定衝的阿 02/04 10:57
305F:→ s9321312: 差0.5公分吧 哈哈 02/04 10:57
306F:推 blacklittle: 演一下 02/04 10:57
307F:→ gaowolf: 放槍就好笑了 02/04 10:57
308F:推 mikachen: 紐奧良人看這場應該心裡更幹 02/04 10:57
309F:→ robinkidd: 不直接拼四檔嗎 02/04 10:57
310F:推 backpackertw: 沒救了,FG後大家收工 02/04 10:57
311F:推 Crissangel: 今天表現最好是Edelman吧 02/04 10:57
312F:推 Costco5566: 爽燒時間 02/04 10:57
313F:→ gaowolf: BB不可能硬攻啦 02/04 10:57
314F:→ noahlin: 拚四檔幹嘛 FG踢進差兩波就收工了 02/04 10:57
315F:推 Ornatus: 那給防守組教練吧,哈哈 02/04 10:57
316F:→ gaowolf: 難道大家忘記Falcons的教訓嗎 02/04 10:57
317F:推 raysbuck: BB很不爽哈哈 沒拿到FD 02/04 10:57
318F:推 heavygauge: 攻一下啊 02/04 10:57
319F:→ TheoEpstein: 差5公分啊 02/04 10:57
320F:→ gaowolf: 除非不信任Gostkowski 02/04 10:58
321F:→ noahlin: 不過Gost放槍機率也是不低 02/04 10:58
322F:推 aleckleehaha: inches wwww 02/04 10:58
323F:→ blacklittle: FG 02/04 10:58
324F:→ TheoEpstein: FG就收工了啊 02/04 10:58
325F:推 mecheers: TB: 再裝忙幾分鐘打卡下班 02/04 10:58
326F:→ fluorine: 怎麼想感覺都是踢 02/04 10:58
327F:→ s9321312: 讓時間一直走再暫停 好狠XD 02/04 10:58
328F:→ gaowolf: 13:3在1:16秒之下=穩贏 02/04 10:58
329F:→ cena0605: 拚四檔幹嘛 踢進FG對方一個TD也落後啊 幹嘛保持7分差 02/04 10:58
330F:推 Aixtron: 踢好 02/04 10:58
331F:→ Costco5566: 還是踢 最穩 02/04 10:58
332F:→ gaowolf: 但是10:3可沒有喔 02/04 10:58
333F:→ ehomlin: 41yd FG 02/04 10:58
334F:推 qscxz: 踢啊!!! 02/04 10:58
335F:推 CGary: 有毛病才這裡拚 踢進就慶祝了... 02/04 10:58
336F:推 naker: FG回家洗洗睡 02/04 10:58
337F:推 starchiang: 直接踢三分啦 02/04 10:58
338F:推 jsj2203012: 應該是FG 02/04 10:58
339F:推 bicedb: 而且公羊沒暫停 02/04 10:58
340F:→ s9321312: 一定FG的啊 不用想 02/04 10:58
341F:→ fluorine: 來個劇場吧~~~~ 02/04 10:58
342F:→ Aixtron: 萬一goff好運 02/04 10:58
343F:推 onepiecefan: gg 13:3 02/04 10:58
344F:→ backpackertw: 還有一個暫停=/穩贏 02/04 10:58
345F:推 Tr3vyy: GG 02/04 10:58
346F:→ songyyy: 掰了 02/04 10:58
347F:→ noahlin: 進了 超抖 02/04 10:58
348F:→ mecheers: 下班,掰掰 02/04 10:58
349F:→ TheoEpstein: 最後一秒再暫停,踢FG 02/04 10:58
350F:→ blacklittle: 進了 02/04 10:58
351F:推 Johseagull: 掰掰~~ 02/04 10:59
352F:推 DiMammaMia: 身寸惹 02/04 10:59
353F:→ Costco5566: FG GOOD 買單 02/04 10:59
354F:→ heavygauge: 踢進就結束了 不好玩 02/04 10:59
355F:推 vancanucks: 瑪的 看了超抖 02/04 10:59
356F:→ fluorine: 乾 都這麼懸的球嗎? XDDD 02/04 10:59
357F:推 catsondbs: 再見 02/04 10:59
358F:推 wsp86021: 這怎麼看都一定踢的吧 02/04 10:59
359F:推 abc5588646: 買單下課啦 02/04 10:59
360F:→ blacklittle: 超抖 02/04 10:59
361F:推 YU0158: 回家囉 02/04 10:59
362F:推 nastycurry: 收工! 02/04 10:59
363F:→ s9321312: Pats for SB 02/04 10:59
364F:→ ehomlin: 差一點中柱 02/04 10:59
365F:推 hibernate: 有點斗阿 02/04 10:59
366F:推 raysbuck: PATS WIN. BRADY FOR 6 02/04 10:59
367F:推 skykiller13: 收工~ 02/04 10:59
368F:推 cena0605: 差點軟腳XDDDDDDDDDDDDDDDDDDDDD 02/04 11:00
369F:推 yayagogo109: GG WP for Brady 02/04 11:00
370F:→ wsp86021: 踢進差10分 02/04 11:00
371F:推 Crissangel: 小抖 02/04 11:00
372F:→ Aixtron: 該不會kicker mvp 02/04 11:00
373F:→ TheoEpstein: 結束了 02/04 11:00
374F:→ wsp86021: 強攻還比較奇怪吧 02/04 11:00
375F:→ CGary: Rams這表現配不上SB,雖然Pats也配不上 但最起碼贏Rams了XD 02/04 11:00
376F:推 Muting46: 收工 大家下季見 02/04 11:00
377F:推 Pony5566: 要蒐集滿6個了!! 02/04 11:00
378F:推 Daredevil316: 差點漏氣 02/04 11:00
379F:→ cena0605: 差10分就沒戲啦 不用硬拚四檔 02/04 11:00
380F:推 Danielhsieh: Gost 考驗大家心臟 02/04 11:00
381F:推 gogolct: Brady實在太強了 02/04 11:00
382F:→ s9321312: 我人生竟然看過Jordan、TB、費爸...也算值得惹 02/04 11:00
383F:推 stocker: TB好強 02/04 11:00
384F:推 saint01: 終於要結束啦 02/04 11:01
385F:推 MerinoSheep: 今天的highlight不知道剪不剪得出五分鐘... 02/04 11:01
386F:推 Maggot5566: Gos自我救贖。 02/04 11:01
387F:→ gogolct: Brady還是退休給其他人玩吧 02/04 11:01
388F:→ TheoEpstein: MVP會給誰呢 02/04 11:01
389F:推 killercroc: Brady超狂 41歲還能這樣打 02/04 11:01
390F:推 winwinmac: goff持球時間太長 接球員也不爭氣 02/04 11:01
391F:推 mecheers: 最後一次抱怨,應該是Brees來打這場 02/04 11:01
392F:推 Ornatus: 終於有一支手戴不完的概念了 02/04 11:01
393F:推 wayi0421: vote edelman mvp 02/04 11:01
394F:推 a25863796: 剩一分鐘,狗夫剛好 02/04 11:02
395F:推 gaowolf: Edelman 141 on 10 receptions 02/04 11:02
396F:推 nelkuo: 羊掰 02/04 11:02
397F:推 backpackertw: 隨便啦,趕快混一混 02/04 11:02
398F:→ gaowolf: Michel 94 on 18 carries with 1 running TD 02/04 11:02
399F:推 Aixtron: kicker MVP XD 02/04 11:02
400F:→ gaowolf: 還真難講這兩人誰拿MVP 02/04 11:02
401F:推 mikachen: 最後派Goff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02/04 11:02
402F:推 s900144: 遊戲結束 02/04 11:03
403F:推 starchiang: MVP還是要給TB 沒有他沒有超級杯 02/04 11:03
404F:推 s9321312: 應該會給TB吧 象徵性的給這個6冠QB 02/04 11:03
405F:推 yufat: 邊哭邊傳 沙小XDDDDDDDDD 02/04 11:03
406F:→ backpackertw: 拖時間掰掰 02/04 11:03
407F:推 SunChiJim: 無敵是多麼 多麼寂寞~ 02/04 11:03
408F:推 heavygauge: GG 02/04 11:03
409F:推 catsondbs: 那個INT真是一刀斃命 傳同一個位置當對面白痴 02/04 11:03
410F:→ s9321312: 8秒拼一個TD 02/04 11:03
411F:推 CGary: 今天給TB實在沒道理 他表現其實一點都不好 02/04 11:03
412F:→ starchiang: 愛國者防守隊今天太讚了! 藏了整季 02/04 11:03
413F:推 onepiecefan: FG還失拜 02/04 11:03
414F:推 blackrx: NE今天防守根本鬼神級的No flyzone表現 02/04 11:03
415F:推 Tr3vyy: 歪 02/04 11:03
416F:→ s900144: 第一次贏超過八分 02/04 11:03
417F:推 blacklittle: 還踢歪 02/04 11:04
418F:推 Danielhsieh: 一直往中間傳 02/04 11:04
419F:推 Ornatus: 881 02/04 11:04
420F:推 winwinmac: 最後一踢 踢歪 02/04 11:04
421F:推 ehomlin: 沒進 XXD 02/04 11:04
422F:推 Costco5566: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2/04 11:04
423F:推 vancanucks: 哈哈哈哈哈哈 02/04 11:04
424F:推 abc5588646: 88啦 02/04 11:04
425F:→ CGary: ........ 02/04 11:04
426F:推 gogolct: fg然後onside kick 02/04 11:04
427F:→ winwinmac: 結束了 02/04 11:04
428F:→ s9321312: 歪超多 02/04 11:04
429F:推 flyiii: 還 miss ... = . = ... 02/04 11:04
430F:→ backpackertw: 打不下去惹 02/04 11:04
431F:推 nastycurry: 哈哈哈哈哈 02/04 11:04
432F:→ vancanucks: 差太多了吧 02/04 11:04
433F:推 Johseagull: QQQQQQQQQQQQQQQQQQQ 02/04 11:04
434F:推 yayagogo109: 這樣踢有什麼意義嗎? 02/04 11:04
435F:→ s9321312: 他是想先踢進 然後靠特別組嗎? 02/04 11:04
436F:推 jsj2203012: 我愛無敵 02/04 11:04
437F:推 jackwelch: Beat LA 02/04 11:04
438F:→ songyyy: 幹拎涼這真的運動大爆笑XDDDDDDDDDDDDDDDDDD 02/04 11:04
439F:→ yufat: 3分~~~~~~~~~~~~~~~~~~~~~~~~~~~~~~~~~~~ 02/04 11:04
440F:→ starchiang: 藏了一整季,公羊被騙了 02/04 11:04
441F:→ Costco5566: Goff要被幹爆了 幫qq... 02/04 11:04
442F:→ heavygauge: 踢進 拚一個開球回攻 02/04 11:05
443F:推 raysbuck: 公羊踢球一整年很穩 結果沒進 02/04 11:05
444F:→ flyiii: 想先踢進, onside kick , 然後一個攻擊 TD .. 02/04 11:05
445F:→ jsj2203012: 藏了一季 02/04 11:05
446F:→ catsondbs: 史上最低比數的SB 悶 02/04 11:05
447F:→ Johseagull: 萊恩葛斯林式眼神死 02/04 11:05
448F:推 cena0605: 這樣就是要拚踢進然後一個回功達陣 不過機率超低 02/04 11:05
449F:推 Daredevil316: Pats Win! 02/04 11:05
450F:→ abc5588646: 恭禧Tb 02/04 11:05
451F:推 TheoEpstein: 這FG歪到可怕 02/04 11:05
452F:→ vancanucks: 笑死 整場只有3分 史上最低? 02/04 11:05
453F:推 mikachen: 到底來幹嘛的... 02/04 11:05
454F:推 eno03: 恭喜愛國者 02/04 11:05
455F:推 aikensh: Goff有夠爛的 02/04 11:05
456F:→ flyiii: 這的確是時間不夠拚11分唯一的方法,可惜連進都沒有 XD 02/04 11:05
457F:→ yayagogo109: 瞭解 02/04 11:05
458F:推 Aixtron: 十一點就結束,真早 02/04 11:05
459F:→ CGary: 機率低不低都要先踢進 踢得那麼歪機率也很低 lol... 02/04 11:05
460F:→ s9321312: Winning formation Pats for SB!!!!!!!!!!!!!!!!! 02/04 11:05
461F:→ heavygauge: 結果是TB在場上結束 02/04 11:05
462F:推 HOPEFIRE: 三小阿XDDDDDDDDDDDDDDDDDDD 02/04 11:05
463F:→ winwinmac: 史上最低比分 見證歷史 02/04 11:05
464F:推 tree748596: 大概想把球踢給球迷吧! 02/04 11:06
465F:→ starchiang: 希望Goff不要喪志 02/04 11:06
466F:推 Maggot5566: Kicker幫Goff分攤被罵的壓力,用心良苦。 02/04 11:06
467F:→ LiamTiger: 真D慘 FG都沒 02/04 11:06
468F:推 LindsayMonro: 恭喜 02/04 11:06
469F:推 celtics1997: 我賽威武 02/04 11:06
470F:→ raysbuck: 愛國者有夠猛 02/04 11:06
471F:推 backpackertw: 史上最糞QB在SB表現 02/04 11:06
472F:推 dadou: LA很慘的一年 final都輸Boston 02/04 11:06
473F:推 vigor2149: 恭喜愛國者 02/04 11:06
474F:→ starchiang: Goff很強阿,說他爛的是喪志嗎? 02/04 11:06
475F:推 fluorine: 其實不能怪Goff 02/04 11:06
476F:→ TheoEpstein: LA LAKERS可能沒季後賽打啊不要這樣 02/04 11:06
477F:→ yufat: The dynasty continiues~~~~~~~~~~~~~~~~~ 02/04 11:07
478F:推 buyao531: Brandin Cooks超悲情 去年受傷今年輸NE 02/04 11:07
479F:→ winwinmac: 波士頓一年內遊行兩次 02/04 11:07
480F:推 vancanucks: the hate continues 02/04 11:07
481F:→ yufat: 挖賽這記者擠爆的程度~XDDDDDDDDD 02/04 11:07
482F:推 s9321312: TB被圍住了 02/04 11:07
483F:推 jackwelch: 換個角度想,本季nba應該LA不會再輸給BOS(x 02/04 11:07
484F:→ Maggot5566: 沒有Kupp,蛤蜊又帶傷,哪能怪Goff。 02/04 11:07
485F:→ tree748596: 波士頓:很煩诶 要一直準備奪冠的遊行也是很累的 02/04 11:07
486F:推 Costco5566: 現場也太混亂了吧XD 02/04 11:07
487F:推 gogolct: 被INT那球其實超過一半是WR的包啊 02/04 11:07
488F:推 LIGAGA: 沒個主播講話好乾XD 02/04 11:07
489F:推 Danielhsieh: 轉播單位兩邊打架哈哈 02/04 11:08
490F:→ TheoEpstein: NBA那邊,BOS還真的有可能進FINALS,LA機會是零吧XD 02/04 11:08
491F:→ starchiang: 前三節都僵持平手,怎麼會說Goff爛? 02/04 11:08
492F:推 LiamTiger: Goff這場是真的不好啊 02/04 11:08
493F:推 heavygauge: 乾爆了 哈哈哈 02/04 11:08
494F:推 flyiii: 這場highlight真不知道怎麼弄 XD 02/04 11:08
495F:推 yayagogo109: 女記者消失了 哈哈哈哈哈哈 02/04 11:08
496F:→ Rover: Clippers:我也在LA阿! 02/04 11:08
497F:推 noahlin: INT那球傳太軟了 02/04 11:08
498F:→ vancanucks: 打那麼爛 自己也有點責任吧 02/04 11:08
499F:→ TheoEpstein: highlight就Gronk精華吧 02/04 11:08
500F:推 YU0158: Goff這場真的是爛阿 02/04 11:08
501F:→ Danielhsieh: 美女記者還活著嗎 02/04 11:08
502F:推 wayi0421: I have him lul 02/04 11:08
503F:推 eno03: 矮豆人真的好用 02/04 11:08
504F:推 yufat: 女記者超會擠 又回來了 02/04 11:09
505F:→ Maggot5566: Bruins:我也是Boston球隊啊!! 02/04 11:09
506F:推 ehomlin: highlights就剪8次puts好了 02/04 11:09
507F:推 financial911: 超級棄踢大戰 02/04 11:09
508F:推 cena0605: 安管怎麼會爛成這樣啊.......完全被記者包圍 02/04 11:09
509F:推 DORAQMON: 與其說防守沒保護好goff,跑鋒也不爭氣 02/04 11:09
510F:推 Nivekush: 讚讚 02/04 11:09
511F:推 catsondbs: You're too old! 02/04 11:09
512F:→ Danielhsieh: 還活著 我還以為他被踩在地上了 02/04 11:09
513F:→ vancanucks: 記者那麼小之被擠爛了啦 02/04 11:09
514F:→ TheoEpstein: 女記者好強 02/04 11:09
515F:→ LIGAGA: 別剪highlight了 播播100NFL的廣告收視率還比較好 02/04 11:09
516F:→ financial911: MVP就棄踢員吧 02/04 11:09
517F:推 BOSTONstyle: Beat LA!! 02/04 11:09
518F:推 stee7ers123: 想看松鼠哥MVP 02/04 11:10
519F:推 iseedeadman: 記者根本防守組等級 02/04 11:10
520F:推 flyiii: Goff這場真的表現很爛阿..3分怎麼樣也沒辦法稱讚他吧.. 02/04 11:10
521F:→ Danielhsieh: 打到45 給大家一點就好啦 02/04 11:10
522F:推 killercroc: highlight應該剪廣告吧 02/04 11:10
523F:推 keddie: 身為討厭brady的聖徒迷.竟然對今天結果的略感欣畏.. 02/04 11:10
524F:推 ruffryders: beat la 02/04 11:10
525F:推 gaowolf: 應該是Edelman會拿MVP 02/04 11:10
526F:推 yayagogo109: 這季愛國者真的浮浮沈沈,最終還能拼到超級碗冠軍 02/04 11:10
527F:→ yayagogo109: 太猛啦! 02/04 11:10
528F:→ LIGAGA: 玩具總動員4! 02/04 11:11
529F:→ gaowolf: 去年他整季報銷,愛國者超級盃就輸了 02/04 11:11
530F:推 bryan5180: MVP Edelman 02/04 11:11
531F:→ gaowolf: 今年歸隊,立刻奪冠,這印象分數加很大 02/04 11:11
532F:推 TheoEpstein: 給LA拿冠軍的話紐奧良會氣死吧 02/04 11:11
533F:推 ehomlin: 滿滿的記者 02/04 11:11
534F:推 stee7ers123: Goff還年輕 不是人人都能像我大班23歲贏超級盃 02/04 11:12
535F:推 blackrx: 省長這場有看嗎 02/04 11:12
536F:推 LIGAGA: 我大班QWQ 02/04 11:13
537F:推 vancanucks: 各種創紀錄 上上次打ot 這次搞最低分 02/04 11:13
538F:推 iwinlottery: Nba交易可能LA還是輸給BOS啊(? 02/04 11:13
539F:推 killercroc: Gordon也在第一時間發推 顆顆 02/04 11:13
540F:推 outer: 13分對Brady來說已經是低標了 沒想到對面更慘... 02/04 11:14
541F:推 Danielhsieh: 省長氣死了吧 02/04 11:14
542F:推 jsj2203012: highlights剪三分鐘就夠了吧 02/04 11:15
543F:推 flyiii: TB就Q4突然醒了三分鐘.. 然後就結束了... 02/04 11:15
544F:→ Danielhsieh: TB:最高分最低分的紀錄我都要了 02/04 11:15
545F:→ mirac1e: highlight就是一直punk 02/04 11:15
546F:→ flyiii: TB 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02/04 11:16
547F:推 Maggot5566: Goff不要有心理創傷就不錯了。 02/04 11:16
548F:→ BOSTONstyle: NBA對決近期就搶AD計畫跟2/8世仇對決 02/04 11:16
549F:推 vancanucks: TB 打哈欠 整場打那個drive就贏了 02/04 11:17
550F:推 zero7035: 感謝省長今年也努力的幫愛國者積人品,沒有他的努力這座 02/04 11:17
551F:→ zero7035: 冠軍恐怕還拿不下來 02/04 11:17
552F:→ Maggot5566: Bruins:為什麼大家都自動無視我... 02/04 11:17
553F:推 DarthVader: 愛國者贏就是要看省長跟Rob Parker崩潰 02/04 11:18
554F:推 starchiang: TB:省長,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02/04 11:19
555F:推 robinkidd: 謝謝省長! 02/04 11:20
556F:推 financial911: 請問省長是誰? 02/04 11:20
557F:推 gaowolf: 連學校的排名都是Boston贏過LA 02/04 11:20
558F:→ gaowolf: MIT世界第一大學,哈佛前三 02/04 11:20
559F:→ gaowolf: 洛杉磯除了Caltech排前五外,其他的都不在前十之列 02/04 11:21
560F:推 Crissangel: Edelman MVP 02/04 11:21
561F:推 Maggot5566: 矮豆人!! 02/04 11:22
562F:推 gaowolf: NHL在台灣人氣最差,所以Bruins哭哭 02/04 11:22
563F:推 jezzy30735: Foles>Goff 02/04 11:22
564F:→ Rover: 比學校排名很怪吧...麻州本來就是學術重鎮阿 那LA是不是可 02/04 11:23
565F:推 MerinoSheep: 省長就版上某ID和宋某人英文名一樣的版友 02/04 11:23
566F:推 wayi0421: brady 2020 02/04 11:23
567F:推 mecheers: 比學校的也太狹隘了 02/04 11:23
568F:→ Rover: 以說娛樂產業輾壓Boston? 囧 02/04 11:23
569F:推 winwinmac: 沾口水沾指紋獎盃 02/04 11:23
570F:推 noftej: 這個年頭可以壓到只被得3分有點扯 02/04 11:23
571F:→ jezzy30735: 去年真的比較熱血...... 02/04 11:23
572F:推 financial911: 感謝MerinoSheep 02/04 11:24
573F:推 cena0605: 省長就某個鄉民而已........ 02/04 11:24
574F:推 nastycurry: 本版知名愛黑 02/04 11:24
575F:推 Maggot5566: 我記得TB自己就是住LA。 02/04 11:25
576F:推 vigor2149: 愛國者大豐收:Ty Law獲選進名人堂+Edelman拿超級盃MVP 02/04 11:25
577F:推 buyao531: Goodell被噓了 爽 02/04 11:26
578F:推 nastycurry: 噓爆他 02/04 11:26
579F:推 MerinoSheep: TB就在49人球場附近長大的 02/04 11:26
580F:推 Heyward: 獎盃上台囉 02/04 11:26
581F:推 mecheers: 剛剛Goff真的邊哭邊打嗎??真假?! 02/04 11:26
582F:→ Heyward: 笑死 被噓爆 02/04 11:27
583F:→ Heyward: 曬女兒時間 02/04 11:28
584F:推 CoLLaps: BB女兒這麼小的嗎@@? 02/04 11:28
585F:推 yayagogo109: BB手裡是他的女兒嗎? 02/04 11:28
586F:推 Danielhsieh: Goodell被狂噓 02/04 11:28
588F:推 skykiller13: 孫女拉 02/04 11:29
589F:推 buyao531: 是BB孫女 02/04 11:29
590F:推 sdf88523: 孫女吧 02/04 11:29
591F:推 killercroc: 搞不好是孫女阿 02/04 11:29
592F:推 cses87254: 孫女 02/04 11:29
593F:→ yayagogo109: 喔喔孫女啦 02/04 11:29
594F:→ Heyward: 原來是孫女 XDDD 02/04 11:29
595F:推 onlychan: 為什麼一直被噓 科科 02/04 11:29
596F:推 Maggot5566: 高光剪了13分鐘。 02/04 11:29
597F:→ Danielhsieh: Daddy go 02/04 11:29
599F:→ Maggot5566: e=share 02/04 11:30
600F:推 catsondbs: 後面準備了多少紙碎 飛這麼久 02/04 11:30
601F:推 DarthVader: 去年防守被打爆今年防守只掉三分。這教練組真的不簡 02/04 11:30
602F:→ DarthVader: 單 02/04 11:30
603F:推 nastycurry: MVP MVP MVP 02/04 11:30
604F:推 a077919: MVP:Marshawn Lynch吃蛋糕 02/04 11:30
605F:→ Danielhsieh: MVP 矮豆人 02/04 11:31
606F:推 yayagogo109: MVP公布的這麼隨性的嗎? 02/04 11:31
607F:推 killercroc: MVP MVP MVP 02/04 11:31
608F:推 eno03: 21世紀最強球隊 六冠愛國者 02/04 11:31
609F:→ Danielhsieh: 護具還不脫 02/04 11:31
610F:推 Maggot5566: 球衣要藏好,不然又會被偷。 02/04 11:32
611F:推 oplz: Gordon will have a ring too 02/04 11:35
612F:→ oplz: Gordon might be back in training camp too 02/04 11:36
613F:推 Costco5566: 水管的 Halftime Show 被噓爆XD 02/04 11:36
614F:推 starchiang: Goff加油!未來是你的,不對,明年就是你的 02/04 11:39
615F:推 oplz: Patriots 應該要認真想一下 下一季誰要被禁賽投四場比賽 02/04 12:09
616F:→ oplz: 誰被禁前四場比賽 誰就拿下 superbowl MVP. 02/04 12:10
617F:→ oplz: Josh Gordon 很有條件.. 02/04 12:11
619F:推 mimikuX: Gronk就是你了! 02/04 12:20
620F:推 suckmanisme: Yeahhhhhhhhh!!!!!! Pats!!!!! 02/04 12:38
621F:推 oplz: 現在回想起來... 還好當初讓 Welker 去 DEN... 02/04 12:52
622F:→ oplz: Edelman >>>>>>>>> Welker 02/04 12:52
623F:→ oplz: 3 rings >>>>>>> 0 ring 02/04 12:52
624F:推 vancanucks: 海鷹繼續被鞭屍 highlight第一個推文就是 為什麼不跑 02/04 13:01
625F:→ vancanucks: 哈哈哈 02/04 13:01
626F:推 Payne22: 去年逆轉超扯 今年... 02/04 13:08
628F:推 blackrx: 這次5年3冠跟之前4年3冠比不惶多讓 JE11跟高塔算是攻守 02/04 13:43
629F:→ blackrx: 靈魂了 2人上賽季都提早報銷 今天真的是討回來了 02/04 13:44
630F:推 noftej: Gronk如果不退休 季賽四場不上好像滿有搞頭的哈哈哈 02/04 13:45
631F:推 blackrx: 原來嘎司特司機祖父在SB前夕過世…… 02/04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