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ting46 (In the Backseat)
看板NFL
標題[TNF!] LA Chargers at KC Chiefs
時間Fri Dec 14 09:29:30 2018
https://www.twitch.tv/primevideo Twitch Prime直播 Fox:Joe Buck/Troy Aikman
LA Chargers(10-3,美西2nd) vs
KC Chiefs(11-2,美西1st)
睡過頭,等等有空再補充,但我想這場美西天王山之戰的重要性與期待度也不用多說
Inactives
LAC KC
RB Melvin Gordon WR Sammy Watkins
RB Austin Ekeler RB Spencer Ware
DE Chris Landrum OL Cam Erving
C Cole Toner WR Gehrig Dieter
TE Sean Culkin OL Kahlil McKenzie
WR Dylan Cantrell TE Deon Yelder
NT Brandon Mebane LB Tanoh Kpassagn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97.2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FL/M.1544750974.A.44C.html
1F:推 namon: Mahomes剛才閃的好猛 還以為看到去年的蚊子 12/14 09:30
2F:推 mecheers: 完全擋不住 12/14 09:30
3F:→ mecheers: Chargers二線到底在幹嘛 12/14 09:32
4F:→ Muting46: Mahomes也傳得太舒適.. 12/14 09:32
5F:推 wuwinkan: 馬洪傳球真可怕... 感覺沒機會還是硬傳出來 12/14 09:33
6F:推 ai1robert: 好寫意的TD 12/14 09:33
7F:推 namon: 散步傳球TD 12/14 09:33
8F:→ Costco5566: 配聊天室真的好看 12/14 09:33
9F:推 lilskies: 馬宏我愛你 12/14 09:34
10F:推 amyer: 好強的移動砲台 12/14 09:34
11F:→ ok59420: 馬洪整年這樣打但沒一隻球隊找到封鎖他的方法 有夠猛 12/14 09:35
12F:推 wuwinkan: 喔~ 喔喔~ 12/14 09:42
13F:推 vigor2149: 沒人注意到Damien Williams 12/14 09:47
14F:推 vigor2149: Bosa差點抓到Mahomes 12/14 09:49
15F:推 gaowolf: 這場只要Chiefs贏 美西龍頭就幾乎無懸念 12/14 09:52
16F:推 namon: LAC完全守不住KC的進攻 各種角度的進攻 12/14 09:53
17F:→ ok59420: 完全守不住酋長的短傳 好慘 酋長進攻選擇真的太多 12/14 09:54
18F:→ Muting46: Chris Jones連十場有sack 12/14 10:05
19F:推 gaowolf: 即便酋長輸了 他們的總戰績與對戰戰績也是可以和電光人 12/14 10:07
20F:→ gaowolf: 打平手 12/14 10:07
21F:→ gaowolf: 然而電光人的組內戰績目前是2-2 酋長已經4-0 12/14 10:08
22F:→ gaowolf: 也就是酋長只要接下來把突擊者打敗 會確定擁有比電光人 12/14 10:09
23F:→ gaowolf: 更好的組內戰績 12/14 10:09
24F:→ gaowolf: 要突擊者打贏酋長根本天方夜譚 因此Tiebreaker的優勢怎 12/14 10:10
25F:→ gaowolf: 麼看都會被酋長拿走 12/14 10:10
26F:推 namon: 差點就變神扯catch了XD 12/14 10:10
27F:→ gaowolf: 電光人想要擠下酋長 只剩下今天打贏他們 並且在最後幾戰 12/14 10:10
28F:→ gaowolf: 多贏一場 12/14 10:10
29F:推 chen210121: TD 12/14 10:11
30F:→ namon: TD!!! 12/14 10:11
31F:推 gaowolf: 靠著總戰績壓過去而封王 12/14 10:11
32F:→ gaowolf: 結論就是電光人之前意外敗給野馬1分太傷了 12/14 10:11
33F:推 chen210121: 但是LAC還是要想辦法守住 12/14 10:11
34F:→ gaowolf: 那1分最後會決定美聯1與5的差別 12/14 10:11
35F:推 vigor2149: LAC這波打得比較辛苦,但是還是達陣了 12/14 10:12
36F:推 chen210121: Return就拿了50碼... 12/14 10:15
37F:推 vigor2149: KC開球回攻到前場 12/14 10:15
38F:推 Sulstan: 有沒有Mike Williams差很多,可惜Gates已經老了。。。唉 12/14 10:16
39F:→ vigor2149: 特別隊沒守好 12/14 10:16
40F:→ Muting46: 防守組終於做事了 12/14 10:16
41F:→ Sulstan: 前一個drive都驅趕Mahomes了還掉TD... 12/14 10:18
42F:推 vigor2149: Chris Jones的存在感好高 12/14 10:23
43F:→ vigor2149: Tyrell Williams接住這球 12/14 10:24
44F:推 namon: 差點就失誤了XD 12/14 10:27
45F:推 stee7ers123: 酋長二線真的不行 12/14 10:27
46F:推 gaowolf: 酋長的防守只有Pass Rushers夠強 12/14 10:29
47F:→ gaowolf: Chris Jones+Dee Ford+Justin Houston在撐而已 12/14 10:29
48F:→ gaowolf: 今年如果不是因為Aaron Donald打出來的IMBA級成績 12/14 10:29
49F:→ gaowolf: Chris Jones應該是能夠當DPOY的 12/14 10:30
50F:→ gaowolf: 一個DT繳出11個擒殺 見鬼了 12/14 10:30
51F:→ Muting46: Chargers傷了Allen 12/14 10:30
52F:→ gaowolf: 而且今年還剩三場比賽哦 12/14 10:30
53F:→ gaowolf: 好久沒有看到有兩個DT互相飆擒殺了 12/14 10:31
54F:→ gaowolf: 補充一下 JJ Watt現在幾乎都是從外側擒殺 已經不被列為DT 12/14 10:32
55F:→ gaowolf: 了(雖然他的身材是DT等級) 12/14 10:32
56F:推 raysbuck: 3rd&12都被FD 可惜了 12/14 10:34
57F:→ Muting46: Rivers今天受到的壓力真大 12/14 10:34
58F:推 vigor2149: Mike Williams 回身接球 12/14 10:34
59F:推 namon: LAC今年戰績好真的不僥倖阿 2nd qr追回來了 12/14 10:34
60F:→ Muting46: Overthrow and INT! 12/14 10:35
61F:推 Costco5566: 幫QQ 12/14 10:35
62F:→ namon: XDDDDDD 12/14 10:35
63F:推 raysbuck: Int 12/14 10:36
64F:→ ok59420: rivers變回去年的rivers了 幫哭哭 12/14 10:39
65F:推 mecheers: 終於抓到 12/14 10:39
66F:→ Muting46: Chargers D今天被騙真多次XD 12/14 10:40
67F:推 vigor2149: Melvin Ingram 從右側衝進來擒殺 12/14 10:40
68F:推 wuwinkan: 沒MG太難打 12/14 10:41
69F:→ ok59420: 電光人第二節防守穩住了 下半場還有的打 12/14 10:45
70F:→ ok59420: 不知道ALLEN能不能回來就是 電光人還是需要他的 12/14 10:45
71F:推 chen210121: 電光這策略沒有錯 把時間控在自己手上 可惜剛那個driv 12/14 10:48
72F:→ chen210121: e沒得分 12/14 10:48
73F:→ mrkey: Keenan Allen "?" to return 12/14 10:51
74F:推 namon: Hill big play 12/14 11:01
75F:推 raysbuck: TD 12/14 11:03
76F:推 vigor2149: LAC給Mahomes的壓力不夠 12/14 11:03
77F:→ vigor2149: 然後LAC的後防也撐不住 12/14 11:05
78F:→ Muting46: Mike Williams這場打得真不錯 12/14 11:15
79F:推 namon: 雖然少了Allen這個目標 但Williams跳出來了 12/14 11:16
80F:推 Sulstan: 有沒有Mike Williams真的差很多.... 12/14 11:16
81F:推 vigor2149: Derwin James把Travis Kelce擒抱住 12/14 11:23
82F:推 stee7ers123: 側看沒接到 12/14 11:28
83F:推 vigor2149: 球差點被抄 12/14 11:31
84F:推 vigor2149: 可惜,酋長口袋破了,但是LAC的DL拉到Mahomes的頭盔 12/14 11:39
85F:推 raysbuck: KC被救兩次 12/14 11:40
86F:→ vigor2149: Desmond King也犯規 12/14 11:41
87F:推 gaowolf: 酋長傳球似乎當機了 12/14 11:41
88F:推 raysbuck: 竟然沒接到 超好傳球 12/14 11:43
89F:→ Muting46: Kelce連續發揮 12/14 11:43
90F:推 vigor2149: 球落下來擊中Hill的頭盔 12/14 11:43
91F:推 namon: 這包出好大 本來要TD了 12/14 11:44
92F:推 raysbuck: 衝進去啊!!!!!!!!!!!!!!!!! 12/14 11:52
93F:→ Muting46: 終究還是擠進去了 又回到兩波的差距 12/14 11:54
94F:推 raysbuck: TD 12/14 11:54
95F:→ Muting46: 這波Jones沒打 Rivers就舒服很多 12/14 12:02
96F:推 eric840421: KC的Defense是不是真的不行... 12/14 12:02
97F:推 raysbuck: LAC幹嘛控球啊...進攻那麼快狠準 12/14 12:03
98F:→ Muting46: Aikman老是念成聖地牙哥電光人XD 12/14 12:06
99F:推 Sulstan: Great job by San Diego. Excuse me, by LA!XD 12/14 12:06
100F:→ Muting46: 3 & Out 還有戲喔 12/14 12:13
101F:推 raysbuck: ............... 12/14 12:13
102F:推 songyyy: SACK! 精彩了 12/14 12:14
103F:推 Sulstan: Melvin Ingram from USC!!!!! 12/14 12:14
104F:推 vigor2149: King 手滑 12/14 12:15
105F:→ songyyy: 靠回攻員居然手滑,幸好沒掉球 12/14 12:16
106F:→ vigor2149: LAC的OL得先擋住Chris Jones 12/14 12:17
107F:推 songyyy: 這球真險...... 12/14 12:21
108F:→ songyyy: 4th down, 只能拼了 12/14 12:21
109F:推 raysbuck: 這個二線 12/14 12:22
110F:→ Muting46: Rivers很氣 12/14 12:23
111F:推 chen210121: 這個絕對可以丟旗吧 12/14 12:24
112F:推 songyyy: 滑壘還撞沒吹,頭盔撞沒吹 12/14 12:25
113F:推 vigor2149: Rivers頭被撞 12/14 12:25
114F:推 vancanucks: 補紹… 12/14 12:25
115F:→ Muting46: 這個PI算是補黃旗嗎XD 12/14 12:25
116F:→ songyyy: 補償性判決來了 XDDDDD 12/14 12:25
117F:推 raysbuck: 這個PI傻眼 12/14 12:25
118F:推 ok59420: 3這是補哨阿 這場裁判濫炸了 12/14 12:26
119F:→ vigor2149: 這旗子來得有點慢 12/14 12:26
120F:推 wayi0421: td ! 12/14 12:27
121F:推 reye: TD! 12/14 12:27
122F:推 bicedb: 爽啊啊 12/14 12:27
123F:推 songyyy: 準備進延長賽 12/14 12:28
124F:推 raysbuck: 每次都是做給電光喔 12/14 12:28
125F:推 redplum: 裁判有補哨的感覺 不過能看OT也不錯 12/14 12:28
126F:→ Muting46: 電光似乎要go for the win 12/14 12:28
127F:→ ok59420: LAC要打兩分轉換???? 別鬧吧 12/14 12:28
128F:推 Lmkcat: XD 12/14 12:29
129F:推 wayi0421: wow 12/14 12:30
130F:推 vancanucks: 二線zzzzzz 12/14 12:30
131F:→ Muting46: Mike Williams 大空檔 逆轉啦!!! 12/14 12:30
132F:→ wayi0421: 直接放掉XD 12/14 12:30
133F:→ ok59420: 真的打兩分轉換了 12/14 12:30
134F:推 Sulstan: Game Set!!!!Chargers won!!!!!! 12/14 12:30
135F:推 bicedb: 帥啊啊啊 12/14 12:30
136F:推 stee7ers123: 電光在鋼酋主場都有VIP待遇 12/14 12:30
137F:→ vancanucks: 空檔跟海一樣大 12/14 12:30
138F:→ bicedb: 炸裂 12/14 12:30
139F:推 fluorine: 讚爆了~~~~XD 12/14 12:30
140F:推 reye: 哇賽! 12/14 12:31
141F:推 songyyy: 靠杯! 12/14 12:31
142F:推 vigor2149: 兩分打成啦 12/14 12:31
143F:推 raysbuck: 靠每次都是這樣 誰來BeatLA好嗎 12/14 12:31
144F:推 Lmkcat: 漏超大XDDD 12/14 12:31
145F:→ songyyy: 太屌了這個call 12/14 12:31
146F:→ vigor2149: 汪洋般的空檔 12/14 12:31
147F:推 eric840421: KC防守真的爛= = 12/14 12:32
148F:→ ok59420: 梭哈贏了= = 勝者為王了 我真的覺得不該這樣打的 12/14 12:32
149F:推 redplum: Chargers2分專換逆轉勝 這場真刺激 12/14 12:32
150F:推 chen210121: 三個人被一個吸住啊 12/14 12:32
151F:→ fluorine: 最愛這種打臉地主的劇碼了 12/14 12:32
152F:→ Muting46: KC從封王變成同戰績 12/14 12:32
153F:推 chienming40: 這兩分打得真好 12/14 12:32
154F:推 mecheers: OMG這樣晚上睡不著了啦XD 12/14 12:32
155F:→ Lmkcat: 一隻吸走四隻 12/14 12:32
156F:→ chadtracy: Charger可以不要每次都這樣嗎....XDDDD 12/14 12:33
157F:推 kameng: 剩四秒落後一分直接拼二分 心臟真大 12/14 12:34
158F:推 eric840421: 這樣KC還可以進種子嗎...? 12/14 12:34
159F:推 fluorine: 還有機會的 12/14 12:35
160F:推 reye: 美聯第四種子打外卡1要對電光或酋長,都不好打 12/14 12:35
161F:推 vancanucks: 最後一波一個fd都拿不到 不然早贏了 關鍵時刻都鳥掉 12/14 12:36
162F:推 vigor2149: 酋長Chris Jones做白工 12/14 12:36
163F:推 redplum: Chargers的確每次都這樣XD 12/14 12:36
164F:推 reye: 第四種子現在看起來美北冠軍機會最高XDDD 12/14 12:36
165F:→ fluorine: 影片剪輯都是KC TD lol 12/14 12:37
166F:→ ok59420: 目前局勢鋼人八成是美聯第四阿 到時候這場會超級好看 12/14 12:37
167F:推 chienming40: 拚兩分也合理啦.成功就贏了 12/14 12:37
168F:推 mikechang: helm to helm沒吹,PI我怎麼覺得很明顯? 12/14 12:38
169F:→ ok59420: 拼兩分不合理好不....本季兩三隻球隊因為這樣輸球的 12/14 12:38
170F:推 eno03: 最後那個防守推人 根本沒犯規 亂吹一通 12/14 12:39
171F:→ ok59420: 那個PI球評都說是摸毛犯規了= = 這場裁判是真的爛 12/14 12:39
172F:推 vigor2149: 最後一波傳給Travis Benjamin的那兩球滿關鍵的 12/14 12:41
173F:推 mikechang: 電光好像延長賽都會輸lol 12/14 12:41
174F:推 redplum: 最後裁判真的有點亂判 不錯4th&8跟兩分轉換真的精彩 12/14 12:41
175F:推 vancanucks: 酋長防守真的不行 這二線 12/14 12:42
176F:→ mikechang: 轉播這樣說,但是拉手不是通常是犯規嗎… 12/14 12:42
177F:→ chadtracy: 問題是有沒有被看到,還有影響接球 12/14 12:43
178F:→ chadtracy: 鋼人後面兩場是打聖徒跟愛國者,可沒在輕鬆的 12/14 12:45
179F:→ chadtracy: 大班如果傷得麻煩,基本上掉兩場會很糟 12/14 12:45
180F:→ chadtracy: 更何況這兩場是全力打都不一定能贏的 12/14 12:45
181F:推 chienming40: LA要的是贏球不是平手當然拚兩分 12/14 12:46
182F:→ chadtracy: 問題是賭太大...XD 12/14 12:47
183F:推 blackrx: AFC的頭號種子席位又有懸念了XD 12/14 12:47
184F:推 mikechang: 看MW81手感熱,本來就是專長jump ball,對手CB又守不 12/14 12:54
185F:→ mikechang: 住 12/14 12:54
186F:推 mecheers: 進OT被chiefs一波帶走的機率太高了 12/14 12:55
187F:推 reye: 外卡週猜德州人和外卡1晉級 12/14 12:56
188F:推 CallMeDavid: Chargers今年出了LA還沒輸過 真的不考慮捨第一種子拿 12/14 13:22
189F:→ CallMeDavid: 外卡嗎XDDD 12/14 13:22
190F:推 JamesSoong: 雖然結果對電光是好的 但最後拚2分轉換還是有點冒險 12/14 13:38
191F:推 chen210121: 我覺得拼兩分是對的欸 不要讓馬洪米有上場機會 12/14 13:40
192F:推 syumm: 這是老美的職業運動啊,沒人在跟你先不輸再說的。 12/14 13:55
193F:→ syumm: 況且加分踢也不是百分之百,今年電光兩分轉換超過七城成功 12/14 13:55
194F:→ syumm: 率不難理解這個決定 12/14 13:55
195F:推 mikechang: 賽後訪談PR18說他本來也想PAT,是Lynn叫他打兩分。call 12/14 14:58
196F:→ mikechang: 了MW81上半場TD一樣的play,只是motion TB。整場MW81 12/14 14:58
197F:→ mikechang: 對上小號CB, mismatch很明顯 12/14 14:58
198F:推 JamesSoong: 酋長防守一開始就認定電光的戰術會在達陣區線邊接球然 12/14 16:47
199F:→ JamesSoong: 後轉身擠進達陣區 可是沒人盯人Mike Williams有點誇張 12/14 16:48
200F:推 simon978: 太神啦~~~~~ 12/14 17:49
201F:→ ok59420: 站在球迷角度看電光人贏球是最好的,逼得酋長沒法提前分 12/14 20:28
202F:→ ok59420: 區封王,酋長現在第17週很大機率也得上主力了 12/14 20:28
203F:推 ronray7799: 電光球員真的爭氣 12/14 20:36
204F:→ krajicek: 真的很有膽識,敢最後用兩分轉換決勝負 12/14 21:30
205F:→ krajicek: 酋長想要第一種子,最後兩場就非贏不可,不可能休息 12/14 21:31
206F:→ krajicek: 偏偏下週對手海鷹的狀態也是很好,一場惡鬥大概難以避免 12/14 21:32
207F:→ krajicek: 現在來看這週NE和PIT的比賽就很重要了,關係第一種子 12/14 21:33
208F:推 krajicek: 酋長如果下週@SEA打不贏,很有可能直接掉到第五 12/14 21:36
209F:→ krajicek: 領先了幾乎整個球季,最後關頭不保的話很傷士氣啊 12/14 21:36
210F:推 kameng: 電光下場對烏鴉也不見得穩勝 酋長龍頭相對還算穩的 12/14 21:47
211F:推 krajicek: 但問題是第一種子啊,如果酋長輸,NE就有機會了 12/14 21:48
212F:→ krajicek: 因為戰績相同的話算NE贏,所以我才說PIT那場也很重要 12/14 21:48
213F:→ krajicek: 不過LAC也有可能在Tiebreaker贏NE,所以很有趣 12/14 21:50
214F:→ ok59420: 愛國者目前最怕的應該是掉到第三吧 現在第二是因為同戰績 12/14 22:20
215F:→ ok59420: 但對戰贏德州人 德州人最後三周的對手沒有鋼人這種等級的 12/14 22:22
216F:推 kameng: 不覺得愛國者有機會龍頭 就算剩三場全贏還要寄望電光&酋 12/14 22:26
217F:→ kameng: 長各輸一場 機會不大 上場這樣輸給海豚真的太傷 目標保著 12/14 22:26
218F:→ kameng: 第二算了 12/14 22:26
219F:推 vancanucks: 酋長例行choke又要來了 12/14 22:29
220F:推 kameng: 話說如果電光酋長愛國者三隊同戰績怎麼看tiebraker?同組 12/14 22:49
221F:→ kameng: 先pk? 12/14 22:49
222F:→ chadtracy: PIT這場抓不下來就準備掉到第六...這才恐怖 12/14 23:28
223F:→ ok59420: 愛國者第六代表海豚分區第一,那畫面太美我不敢想像XDD 12/14 23:38
224F:推 oplz: 我想樓樓上是說鋼人掉到第六... 12/15 01:38
226F:→ kameng: 也要看是敗給誰+texans戰績 最差有可能會只有第三 12/15 02:23
227F:推 blackrx: 反正NE先做好自身功課3場都贏 其他看天吧 12/15 02:57
228F:推 vastrode: Tiebreaker一定是先決定誰是分冠之後 分冠再跟分冠比 12/15 05:32
229F:→ vastrode: 沒有其他區分冠要跟你一起tiebreaker的 12/15 05:32
230F:推 vastrode: 如果同戰績後 KC分冠 NE就可以佔到便宜 因為H to H贏 12/15 05:36
231F:→ vastrode: 但如果LAC分冠 NE就佔不到便宜了 12/15 05:36
232F:推 stee7ers123: 人氣真高 全世界都在幫愛國者打算也 XD 12/15 06:43
233F:推 JamesSoong: 不用替愛國者擔心啦 攝影機打開就穩贏了 12/15 09:12
234F:推 redplum: NE今年沒往年到12月就很穩的感覺 特別需要首輪休息 12/15 10:44
235F:推 peter0902: 上面那個twitter圖錯很大 KC/LAC同戰績一定KC拿分區 12/15 14:14
236F:→ peter0902: (最慢比到common games會贏) 所以一定NE>KC>(HOU)>LAC 12/15 14:16
237F:→ peter0902: 左中兩欄都這個結果 除了左上KC,HOU會比SoV目前KC領先 12/15 14:18
238F:推 peter0902: NE全勝最差就是第二種子(KC或LAC全勝) 12/15 14:41
239F:推 blackrx: peter大正解 排序是分區龍頭先比 不是龍頭就從5號位排起 12/15 21:34
240F:推 Ginola: Chargers 今年這幾場真的好看,Rivers 退休前拼10個孩子? 12/16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