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板


LINE

看板 NFL  RSS
眼睛台一點檔 Baltimore at Atlanta [Jim Nantz, Tony Romo] Cleveland at Houston [Greg Gumbel, Trent Green, Bruce Arians] Denver at Cincinnati [Spero Dedes, Adam Archuleta] Buffalo at Miami [Andrew Catalon, James Lofton] Indianapolis at Jacksonville [Tom McCarthy, Steve Beuerlein] 四點檔 Kansas City at Oakland [Ian Eagle, Dan Fouts] NY Jets at Tennessee [Kevin Harlan, Rich Gannon] ------------------------------------------------------------------------------ 狐狸台一點檔 Chicago at NY Giants [Kevin Burkhardt, Charles Davis] Arizona at Green Bay [Chris Myers, Daryl Johnston] LA Rams at Detroit [THom Brennaman, Chris Spielman] Carolina at Tampa Bay [Kenny Albert, Ronde Barber] 四點檔 Minnesota at New England [Joe Buck, Troy Aikman] San Francisco at Seattle [Dick Stockton, Mark Schlereth] ------------------------------------------------------------------------------ 孔雀台八點檔 LA Chargers at Pittsburgh [Al Michaels, Cris Collinsworth] MNF Washington at Philadelphia [Joe Tessitore, Jason Witten, Booger McFarl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233.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FL/M.1543765072.A.A3F.html
1F:推 j02850: 本周PAT休? 12/03 00:41
2F:推 TaipeiKen: 沒有啊,FOX四點檔 12/03 01:17
3F:推 j02850: 演殘忘記按下一頁XDDDDD 12/03 01:32
4F:→ chadtracy: 獵鷹的主場音效超有趣的,好像沖天炮XD 12/03 02:16
5F:→ chadtracy: 說實話,這球應該要丟黃旗了...Delay of Game 12/03 02:24
6F:→ chadtracy: Dan Quinn做了個蠢決定...這真的很蠢... 12/03 02:47
7F:→ chadtracy: 就算是4and1你要衝也好歹攻過半場...賭太兇了 12/03 02:48
8F:推 raysbuck: 比爾miss加分踢..... 12/03 02:52
9F:推 Muting46: 德州人好順 12/03 02:53
10F:推 king29: 宇宙羊是不是回地球了 12/03 02:54
11F:→ chadtracy: 靠杯啦....Sam Koch傳1st Down...XD 12/03 02:54
12F:→ chadtracy: 然後爽過頭就被Falcon recover TD 真慘XD 12/03 02:55
13F:推 ilovenets: Lamar Jackson太不聰明了 12/03 02:56
14F:→ chadtracy: 他的問題就是太靠勢,幫他擋好好的不跑 12/03 02:57
15F:→ chadtracy: 而且剛剛前面三個幾乎都空了, 傳出去幾乎TD 12/03 02:58
16F:推 Muting46: Mayfield連續被INT.. 12/03 03:00
17F:→ chadtracy: 還有跟他Gus Bus的默契真的還是要磨...每周幾乎都出包 12/03 03:00
18F:推 stee7ers123: 你羊放假放太爽 12/03 03:01
19F:推 eno03: Mayfield在幹嘛 我為什麼要用Njoku這種傻大個 12/03 03:02
20F:→ chadtracy: @#$%^& 跑太爽了喔...第二次Fumble 12/03 03:03
21F:→ chadtracy: 應該講第三次了.... 12/03 03:03
22F:推 blackrx: 德州人開虐的感覺 一整個要9連勝的形狀 宇宙人變身!!! 12/03 03:14
23F:推 aibakoji: 德州整隊狀況都超好XD 12/03 03:15
24F:→ aibakoji: 反而是宇宙羊有點放假放太爽了 12/03 03:16
25F:推 vancanucks: 布朗… 12/03 03:17
26F:→ chadtracy: 看起來Sample夠多了,遇到腦袋清楚的對手會被玩得很慘 12/03 03:18
27F:推 Muting46: 德州人看來要笑納九連勝了 12/03 03:21
28F:推 mjwang3: Giants的O line遇到熊熊的防守 唉.. 12/03 03:21
29F:推 eno03: 半場傳3INT 可以清醒一點嗎 12/03 03:21
30F:推 TomBrady12: OBJ TD !! 12/03 03:47
31F:推 aibakoji: OBJ要不要考慮改行當QB算了 12/03 03:47
32F:→ aibakoji: 他現在傳的絕對比Eli遠XD 12/03 03:48
33F:→ TomBrady12: 這長傳好像比Eli還給力XD 12/03 03:48
34F:→ chadtracy: Lamar再這樣玩下去再多OL都不夠給他玩...嘆 12/03 03:54
35F:推 Muting46: 3 & 1突然給Senu丟是哪招 12/03 04:00
36F:→ chadtracy: RG3要上場了!!!!!! 12/03 04:01
37F:推 aibakoji: OBJ TD 12/03 04:05
38F:推 mecheers: Barkley跟OBJ讓今天比賽充滿娛樂性 12/03 04:07
39F:推 vancanucks: 布朗真是太瞎了 12/03 04:12
40F:→ chadtracy: 12man...丟紅旗抓到 12/03 04:17
41F:→ chadtracy: RG3太久沒打,跑一下就喘了XDDD 12/03 04:18
42F:推 stee7ers123: 獵鷹這季怎那麼慘 12/03 04:19
43F:推 aibakoji: 包包真的可以這季打包了,主場對紅雀被領先..... 12/03 04:22
44F:推 TomBrady12: Josh Allen 也跑太快@@ 12/03 04:25
45F:→ chadtracy: 獵鷹防跑太小隻,抓不住人... 12/03 04:29
46F:→ chadtracy: Lamar回來了...就看後面有沒有辦法再拿一點分數 12/03 04:30
47F:推 vancanucks: 小馬還在0分 12/03 04:33
48F:推 TomBrady12: 獵鷹也太慘了吧... 12/03 04:34
49F:推 sheep125: 是我鴉變強了 12/03 04:37
50F:推 aibakoji: Cam 4INT 12/03 04:38
51F:推 TomBrady12: 烏鴉的控球時間是獵鷹的兩倍... 12/03 04:44
52F:→ chadtracy: 今天Julio Jones被守死...跑陣又跑不出去 12/03 04:45
53F:推 amyer: 宇宙羊今天靠 Aaron Donald 就夠了,主播一直說他是今年 MV 12/03 04:45
54F:→ amyer: P 12/03 04:45
55F:→ amyer: 真的很誇張,兩個防他一個還是被他輕鬆過 12/03 04:46
56F:推 vancanucks: 烈鷹??? xd 12/03 04:48
57F:→ chadtracy: 要不是Lamar搞笑,比分應該更慘.... 12/03 04:48
58F:推 Muting46: strip sack 12/03 04:49
59F:推 sheep125: 劣鷹了......給Young 爽跑一波 12/03 04:49
60F:推 Ornatus: 小馬5秒被做掉了 12/03 04:56
61F:推 minagiyu: AR要面對生涯12月主場第二敗了嗎,爛透了 12/03 05:00
62F:推 minagiyu: MM sucks 12/03 05:01
63F:推 redsoxnation: 小馬被完封... 12/03 05:03
64F:推 aibakoji: CAR輸了,4連敗 12/03 05:04
65F:推 Ornatus: 熊熊!!!!!!!! 12/03 05:10
66F:推 aibakoji: 阿熊onside成功,還有1分鐘可以追 12/03 05:10
67F:→ chadtracy: Clay這球軟手真的要切腹.... 12/03 05:13
68F:推 Ornatus: 熊熊劇場 12/03 05:14
69F:推 aibakoji: Crosby miss!!! 包包輸了 12/03 05:14
70F:推 minagiyu: GB又一場有機會贏的自己玩到輸,幹 12/03 05:15
71F:→ aibakoji: 阿熊進紅區了!! 12/03 05:15
72F:→ mjwang3: 熊熊TD 12/03 05:17
73F:推 Ornatus: 花式小熊 12/03 05:17
74F:推 SoftBankHawk: 熊TD 12/03 05:17
75F:推 vancanucks: 巨人好爛…又被追平 12/03 05:17
76F:→ Ornatus: what a play 12/03 05:17
77F:→ mjwang3: OT了 12/03 05:17
78F:推 Muting46: Philly Philly! 12/03 05:18
79F:→ mjwang3: 巨人真的是... 12/03 05:18
80F:推 amyer: 厲害!還玩 trick play 12/03 05:18
81F:推 mecheers: Giants爛爆 12/03 05:20
82F:→ mecheers: 熊熊送一堆TO然後最後一秒追平XD 12/03 05:21
83F:推 stee7ers123: Trey Burton 在就是要philly philly 12/03 05:21
84F:推 mjwang3: Shepard竟然沒接到這球...還以為巨人要贏了 12/03 05:29
85F:推 Muting46: 掘沙失敗 小熊還有機會 12/03 05:30
86F:推 Ornatus: 奶油熊 12/03 05:34
87F:推 fluorine: 這球一定會消失 XD 12/03 05:35
88F:→ mjwang3: 三個fumble... 12/03 05:35
89F:→ Ornatus: 一堆奶油手 12/03 05:35
90F:推 blackrx: NE TD!!!!! 12/03 05:35
91F:推 wuwinkan: 熊一直掉哪招 12/03 05:36
92F:推 Muting46: Chase Daniel choking 12/03 05:36
93F:→ chadtracy: 奶油熊.... 12/03 05:36
94F:推 fluorine: 最後來一發大的 XD 12/03 05:37
95F:→ wuwinkan: 4檔失敗 掰掰 12/03 05:37
96F:推 Ornatus: 自敗 12/03 05:37
97F:推 mjwang3: 巨人贏了 最後也太歡樂 12/03 05:37
98F:推 mecheers: 一個drive也太多fumble 還好Giants贏了 12/03 05:40
99F:→ mecheers: Bailey是不是該退休了 12/03 05:42
100F:推 blackrx: MIN FG NOT GOOD 12/03 05:44
101F:推 Pony5566: Brady真的很想要1000碼 12/03 05:48
102F:→ chadtracy: 第二名退休的話,Tucker應該短時間內無人能敵 12/03 05:54
103F:推 redsoxnation: TB12 career 1000 rushing yard! 12/03 05:57
104F:推 oplz: Brady now a duel threat QB... 12/03 06:34
105F:推 mrkey: Russell Wilson passing: 6 att., 4 comp., 3 TDs 12/03 07:17
106F:→ mrkey: SEA offense selection: 6 pass, 21 rush 12/03 07:18
107F:推 oplz: crazy.. is niners D really that bad 12/03 07:19
108F:推 namon: 最爽的是看到薛大嘴 miss tackle Baldwin 12/03 07:27
109F:推 qazxcvb: mahomes也太狂了吧..學生時期打棒球還投過無安打比賽XD 12/03 07:29
110F:推 blackrx: GORDON藏了整晚一用就TD 12/03 07:36
111F:推 edgelee: Eli 和Barkley 的廣告XD 12/03 07:39
112F:推 edgelee: 開始瞄準新秀了 12/03 07:43
113F:推 edgelee: FB got two TDs... fantasy fans are not happ... 12/03 07:47
114F:推 kay16victor: BB丟紅旗整個很不甘願的臉 12/03 07:55
115F:推 blackrx: 旗子藏在襪子裡XD 12/03 07:56
116F:推 edgelee: 這個過了?.....有點瞎啊 12/03 07:58
117F:推 oplz: what a BS call... 12/03 08:00
118F:推 edgelee: Bad thrown by Brady 12/03 08:04
119F:推 stee7ers123: MM被開除囉 可喜可賀 12/03 08:07
120F:推 fluorine: 非戰之罪啊..... 12/03 08:07
121F:推 amyer: INT 12/03 08:08
122F:推 edgelee: Harmon 專門 pick off 這種球.... 12/03 08:08
123F:推 blackrx: INT回來 12/03 08:09
124F:推 kay16victor: GB起飛? 12/03 08:09
125F:推 mrkey: McCarthy fired, Joe Philbin named interim 12/03 08:10
126F:推 wuwinkan: McCarthy fired 普天同慶 12/03 08:10
127F:→ mrkey: Packers 4-7-1....too late 12/03 08:11
128F:推 edgelee: Vikings 不喊暫停應該是放棄了吧 12/03 08:11
129F:推 namon: 恭喜 GB~~~XD 12/03 08:11
130F:推 amyer: 還是喊了 12/03 08:12
131F:推 fluorine: Titans太神了 12/03 08:14
132F:推 namon: 今天媒體鏡頭好針對,一直 take Sherman 的臉XD 12/03 08:22
133F:推 fluorine: Gruden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12/03 08:24
134F:推 sahlu: AR12的生日禮物! 12/03 08:25
135F:推 chadtracy: 簽10年,再給個一年到兩年讓他建自己的不為過 12/03 08:26
136F:→ mrkey: Bobby Wagner allllllll the way 98 yards pick 6 12/03 08:26
137F:→ mrkey: Gruden 至少到搬去 Vegas 1-2 年 12/03 08:27
138F:推 chadtracy: 酋長掉了Hunt影響不小,下一場哈寶對老長官應該很精彩 12/03 08:30
139F:推 mrkey: Sammy Watkins 最好趕快回來, KC 現在很需要他了 12/03 08:30
140F:推 redplum: McCarthy fired 還真快 12/03 08:33
141F:推 oplz: Packers lost a battle won a war.... 12/03 08:39
142F:推 LIGAGA: 賽前影片看完怎麼會想哭QAQ 12/03 08:53
143F:推 galiyo: fired MM 算快?我都嫌慢了 上週輸維京我覺得就該開除了 12/03 09:06
144F:推 wuwinkan: 輸完海鷹那場就開除的話說不定還有救 12/03 09:10
145F:→ ok59420: 如果包包下週大爆發就好笑了,國外論壇再傳AR從季初就想 12/03 09:13
146F:→ ok59420: 搞走MM,AR今年目前為止打得的確不符他的身價 12/03 09:13
147F:推 aaron97: 太晚了zzzzzz 12/03 09:19
148F:推 gaowolf: 公羊30:16小虐對手 12/03 09:25
149F:→ gaowolf: Aaron Donald今年12場球下來16.5 Sacks+4 FF 12/03 09:26
150F:→ gaowolf: DPOY穩到爆 12/03 09:26
151F:→ gaowolf: 我猜測他最終會是MVP...... 12/03 09:26
152F:→ ok59420: 酋長隨隊記者報導球隊約了C.J Anderson週一面試 12/03 09:30
153F:→ ok59420: Ware的表現是有差到球隊立馬受不了他就是了.... 12/03 09:30
154F:推 wuwinkan: AB又接個大的 12/03 09:33
155F:推 vigor2149: Antonio Brown一對一贏過Casey Hayward 12/03 09:34
156F:推 redplum: 以Rodgers的影響力 想搞走McCarthy只要說句話就好了 不 12/03 09:37
157F:→ redplum: 需如此麻煩 12/03 09:37
158F:→ ok59420: 據說球隊老闆非常信任MM,不過都是八卦罷了,根本沒法求證 12/03 09:42
159F:推 gaowolf: Derek Watt VS T.J. Watt 12/03 09:45
160F:→ gaowolf: Who will win tonight? 12/03 09:45
161F:推 vigor2149: Flea Flicker 失敗 12/03 09:46
162F:推 wuwinkan: 騙了一個大PI 12/03 09:47
163F:推 vancanucks: 虐菜了 12/03 09:48
164F:→ ok59420: 鋼人主場真的穩到靠北 12/03 09:49
165F:推 b08297: 電光人靠打坦隊刷起來的戰績,不意外 12/03 09:54
166F:推 namon: 來了個big play 12/03 09:57
167F:→ ok59420: false start沒被抓 店光人撿到一個TD 12/03 09:58
168F:推 vigor2149: 鋼人的OL好強 12/03 10:10
169F:推 LIGAGA: 方了…… 12/03 10:10
170F:推 vancanucks: 傳這什麼球… 12/03 10:10
171F:→ vigor2149: Derwin James INT 12/03 10:11
172F:推 namon: INT 12/03 10:11
173F:→ namon: 球出去就覺得要糟了XD 12/03 10:11
174F:推 stee7ers123: Derwin James DROY了吧 太猛了 12/03 10:12
175F:推 s870098123: ... 12/03 10:12
176F:推 wuwinkan: Melvin Gordon受傷了嗎? 12/03 10:16
177F:推 wuwinkan: 看Ekeler一直撞牆 12/03 10:18
178F:→ ok59420: 兩邊的防守都慢慢進入狀況了 好久沒得分了 12/03 10:24
179F:推 vigor2149: Derwin James的用途好像比Jamal Adams還要廣 12/03 10:25
180F:推 wuwinkan: 這球punt block漂亮 12/03 10:30
181F:推 Phater: Big Ben dropping dime 12/03 10:50
182F:推 s870098123: 帥喔 91YD 78S 12/03 10:51
183F:→ ok59420: 電光人要想辦法把跑陣搞起來 不然就讓RIVERS瘋狂傳球算了 12/03 10:53
184F:推 vigor2149: LT給Big Ben時間,Brown再轟炸CB Michael Davis 12/03 10:53
185F:→ ok59420: 跑陣跑成這樣想贏鋼人也太天真 12/03 10:53
186F:推 wuwinkan: 開始給Justin Jackson跑 12/03 11:20
187F:推 macicine: 有夠爛,耗時8分鐘 12/03 11:27
188F:→ ok59420: 起碼追了一個TD 這樣還有機會 12/03 11:28
189F:推 chen210121: 花太久時間 12/03 11:30
190F:推 wuwinkan: 八分差 12/03 11:30
191F:→ ok59420: 這波是RIVERS一個人打出來的 跑陣還是慘的不要不要的 12/03 11:32
192F:推 vigor2149: Sean Davis好像毀掉Joe Haden漂亮的防傳 12/03 11:32
193F:推 wuwinkan: Bosa一個漂亮轉身 sack 12/03 11:40
194F:推 vigor2149: Joey Bosa spin move,sack 12/03 11:40
195F:推 LIGAGA: 這是怎樣?????????? 12/03 11:41
196F:→ ok59420: PUNT RETURN TD 12/03 11:42
197F:推 edgelee: Blcok from behind 了吧? 12/03 11:42
198F:→ ok59420: 這下連跑陣都不用修正了 特別組建功 12/03 11:42
199F:推 alan99: WTF!? 12/03 11:42
200F:推 Costco5566: 好猛 12/03 11:42
201F:→ vigor2149: Desmond King 棄踢回跑進達陣區 12/03 11:42
202F:推 wuwinkan: illegal block了吧 12/03 11:42
203F:推 TomBrady12: return TD 12/03 11:42
204F:推 s870098123: 笑死 被逆轉囉 有夠爛 12/03 11:43
205F:推 LIGAGA: ……………… 12/03 11:43
206F:推 edgelee: 平手啦 12/03 11:44
207F:推 vigor2149: 兩分轉換打成 12/03 11:44
208F:推 TomBrady12: TIE 12/03 11:44
209F:推 alan99: 這劇本誰寫的XD 12/03 11:45
210F:推 CallMeDavid: Chargers客場真的不弱 畢竟是一年打16場客場的球隊 12/03 11:48
211F:→ CallMeDavid: 對球迷噪音干擾早就習慣了 12/03 11:49
212F:推 galiyo: 前面說虐菜的出來 XDDDDDDDD 12/03 11:49
213F:推 namon: 說真的看到那個虐菜的推文我也是苦笑.... 畢竟我海鷹也是 12/03 11:53
214F:→ namon: 手下敗將之一 12/03 11:53
215F:推 wuwinkan: 但這場電光真的是運氣不錯啊 有些關鍵call都沒被抓 12/03 11:54
216F:推 qazxcvb: 幹電光衝阿 12/03 11:55
217F:推 s870098123: 鋼人我看準備輸 哀 12/03 11:55
218F:推 TomBrady12: 老河傳球感覺好像側投 12/03 11:55
219F:推 edgelee: 鋼人輸這場 美北會不會就烏鴉的了? 12/03 11:55
220F:→ wuwinkan: 換Jackson之後好很多 12/03 11:55
221F:推 vancanucks: 防守崩潰 12/03 11:55
222F:→ s870098123: 這到底啥防守 被打到崩潰 12/03 11:55
223F:推 eric840421: 酋長讓raiders拿33芬是怎麼回事... 12/03 11:56
224F:推 vancanucks: 上一波一直被傳大的 這波一直被跑大的 呵呵 12/03 11:57
225F:→ LIGAGA: 上下半場表現完全不一樣…… 12/03 11:57
226F:推 edgelee: 逆轉了 連德22分? 12/03 11:57
227F:推 Sulstan: TD! Chargers lead!呵呵 12/03 11:57
228F:推 s870098123: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12/03 11:57
229F:推 TomBrady12: 超車拉 12/03 11:58
230F:推 wuwinkan: Jackson找洞的能力好多了 Ekeler只會一直撞 12/03 11:58
231F:推 football: 超扯 12/03 11:58
232F:→ s870098123: 這沒打假球? 12/03 11:58
233F:推 mrkey: headscratcher 12/03 11:58
234F:→ TomBrady12: 烏鴉 鋼人剩下的賽程強度感覺差不多 12/03 11:59
235F:→ stee7ers123: 呵呵哥總算出水面了 12/03 11:59
236F:推 kay16victor: 電光人下半場嗑藥? 12/03 12:00
237F:推 CallMeDavid: Rivers老婆要生第九個了.....挖靠...... 12/03 12:00
238F:→ ok59420: 鋼人自己進攻落賽 看大班追分能力了 12/03 12:00
239F:→ kay16victor: 鋼人季賽主場領先14+ 222-0-2...啥鬼數據 12/03 12:01
240F:推 gaowolf: 呵呵哥其實最在乎的還是野馬隊啦XD 12/03 12:03
241F:→ gaowolf: 這場好看 12/03 12:03
242F:→ gaowolf: 電光人贏下的話還有機會追上酋長 12/03 12:04
243F:→ gaowolf: 雖然必須要接下來打贏酋長加上酋長烙賽才行 12/03 12:04
244F:推 gaowolf: 4&Inches 12/03 12:06
245F:推 TomBrady12: 4&inches 要拚嗎 12/03 12:07
246F:→ gaowolf: 鋼人應該會用Sneak輾過去 12/03 12:07
247F:→ gaowolf: 或者找Conner 12/03 12:07
248F:→ TomBrady12: 先丟個紅旗 12/03 12:07
249F:推 edgelee: 超抖得過了 12/03 12:10
250F:推 TomBrady12: call stands 12/03 12:10
251F:推 vancanucks: 準備int. 12/03 12:10
252F:推 gaowolf: Conner驚險過關 12/03 12:12
253F:推 mrkey: 老爸是場邊photographer...hmm... 12/03 12:12
254F:推 edgelee: 父親正好在場邊當攝影師 12/03 12:12
255F:→ gaowolf: 其實大可以靠大班直接擠過去 12/03 12:12
256F:→ mrkey: oh boy James Conner... 12/03 12:13
257F:推 vigor2149: James Conner似乎受傷了 12/03 12:14
258F:推 gaowolf: Conner好像傷了 12/03 12:15
259F:→ gaowolf: 我猜應該只是小扭傷 12/03 12:15
260F:→ gaowolf: 因為慢動作播放好像沒有大弧度翻船之類的 12/03 12:15
261F:→ gaowolf: 如果沒有需要靠卡車下場 12/03 12:16
262F:→ gaowolf: 大概就不至於是大傷 12/03 12:16
263F:推 mrkey: Samuel TD 12/03 12:16
264F:→ LIGAGA: 這場看得我胃好痛QAQ 12/03 12:17
265F:→ gaowolf: Conner目前是自己走下場 12/03 12:17
266F:推 jsj2203012: Darnold好可怕 12/03 12:19
267F:推 mrkey: 現在看來 剛剛拿去挑戰而浪費的TO變得很巨大 12/03 12:20
268F:→ mrkey: Conner, Switzer to locker room 12/03 12:21
269F:推 gaowolf: 還剩2個暫停+2 Min Warning 12/03 12:21
270F:→ gaowolf: 鋼人當然敢挑戰 12/03 12:21
271F:→ gaowolf: 2暫停其實很夠了 12/03 12:22
272F:推 mrkey: 剛剛那個挑戰很不確定就丟旗了啊 12/03 12:23
273F:推 gaowolf: 鋼人得看T.J. Watt能否送出擒殺了 12/03 12:23
274F:→ mrkey: 現在只能等Boltspunt 12/03 12:24
275F:→ gaowolf: Bolts踢三分鋼人絕對能接受 12/03 12:24
276F:→ gaowolf: 1:30+2TO追FG綽綽有餘 12/03 12:24
277F:→ ok59420: 問題是時間阿XD RIVERS應該會控制時間才對 12/03 12:25
278F:→ gaowolf: 只要不被達陣以及耗到1分鐘以內就可 12/03 12:25
279F:→ gaowolf: 這跑防也太差......Missed Tackles 12/03 12:25
280F:推 mrkey: Ekeler居然跑出去了... 12/03 12:26
281F:推 bicedb: 差不多惹吧 12/03 12:26
282F:推 edgelee: 跑出界 是白癡? 12/03 12:26
283F:→ mrkey: 1st down....完了 12/03 12:27
284F:→ gaowolf: 怕Fumble吧...... 12/03 12:27
285F:→ gaowolf: 1st Down那就GG了 12/03 12:27
286F:→ mrkey: 剩一個只能ice用了 12/03 12:27
287F:推 Sulstan: 準備milk the clock! 12/03 12:27
288F:→ mrkey: 37 yarder to win 12/03 12:27
289F:推 namon: Big 3rd down conversion!!! 12/03 12:28
290F:→ namon: 絕殺FG準備 12/03 12:28
291F:推 mrkey: he missed!!!!!!!!!!!!! but the flag 12/03 12:30
292F:→ mrkey: offside defense. 34 yarder 12/03 12:30
293F:→ LIGAGA: F…L…A…G… 12/03 12:30
294F:推 CallMeDavid: offside....lollll 12/03 12:30
295F:推 edgelee: Offside re kick 12/03 12:30
296F:推 raysbuck: 乾 要絕殺踢球 12/03 12:30
297F:推 Costco5566: ........................ 12/03 12:30
298F:推 vigor2149: 放槍 12/03 12:31
299F:→ raysbuck: Miss!!!!!!!!!!!!!!! 12/03 12:31
300F:推 wuwinkan: 電光的K 詛咒真的很深 12/03 12:31
301F:→ mrkey: block..................another flag 12/03 12:31
302F:推 gotohikaru: XD 12/03 12:31
303F:推 namon: 歹戲拖棚XD 12/03 12:31
304F:→ CallMeDavid: offside again lolllllll 12/03 12:31
305F:→ mrkey: and another offside 12/03 12:31
306F:→ raysbuck: .......................... 12/03 12:31
307F:→ edgelee: Offside again 12/03 12:31
308F:→ vigor2149: 有人越線,再踢一次 12/03 12:31
309F:推 sahlu: 再給你一次 12/03 12:31
310F:→ mrkey: 看這場胃痛到不行 12/03 12:32
311F:→ Sulstan: 歹戲拖棚..... 12/03 12:32
312F:→ Costco5566: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12/03 12:32
313F:→ LIGAGA: 歹戲拖棚感QQ 12/03 12:32
314F:→ bicedb: 大班笑惹 12/03 12:32
315F:→ raysbuck: 擋住 但是又噴旗子 12/03 12:32
316F:→ Sulstan: 雖然我希望Chargers,但是這種情況真是... 12/03 12:32
317F:→ vigor2149: 被蓋火鍋,但是有人越線 12/03 12:32
318F:→ sahlu: 笑倒 想到去年突擊者 12/03 12:32
319F:→ raysbuck: 是要送幾個10碼 12/03 12:32
320F:→ mrkey: offside again lol 12/03 12:32
321F:→ CallMeDavid: 又offside but FG is good 12/03 12:32
322F:→ Sulstan: off side three straight time... 12/03 12:33
323F:→ mrkey: Steelers最後搶季後賽或種子序 這場會是非常巨大的一場 12/03 12:33
324F:推 mecheers: offside 三次XDDDDD 12/03 12:33
325F:→ Costco5566: .................................................. 12/03 12:33
326F:推 edgelee: offside 太快 球還沒踢XDDD 12/03 12:33
327F:→ raysbuck: Fxxxxxxxxxx 12/03 12:33
328F:推 alan99: 靠北XDDD近一點比較好踢進喔XD 12/03 12:33
329F:推 fluorine: 真的是太搞笑了 XD 12/03 12:33
330F:推 stee7ers123: 第一球是哪裡offside 幹 12/03 12:33
331F:推 namon: 哈哈哈 offside連發XD 12/03 12:34
332F:→ raysbuck: 又輸了 12/03 12:34
333F:→ edgelee: 應該會是 4 5 種 rematch了吧? 12/03 12:34
334F:→ ok59420: 這場同梯QB對決 RIVERS技高一籌 12/03 12:34
335F:推 chxx: 不要想搶快,第一球沒進就進延長賽了...... 12/03 12:35
336F:→ Daredevil316: 最後13秒的狀況有夠多wwwww 12/03 12:35
337F:→ ok59420: 題外話 有人注意到野馬連贏這兩隊嗎? 野馬可能意外的強喔 12/03 12:35
338F:推 stee7ers123: 裁判買電光 賠率比較高爽賺 12/03 12:36
339F:推 mrkey: Denver剩下 @SF vCLE @OAK vLAC...搞不好有機會拉到底 12/03 12:37
340F:推 wuwinkan: 這場電光受惠太多... 12/03 12:38
341F:推 edgelee: 如果LAC 最後一周前 確定晉級 感覺能全勝 12/03 12:39
342F:推 stee7ers123: 鋼人只要一有中長碼推進 馬上丟holding 看得真卡 12/03 12:45
343F:→ ok59420: 野馬那賽程是怎樣.... 看那賽程我覺得野馬會拿外卡2了 12/03 12:47
344F:推 chen210121: 鋼人最後drive叫暫停的時間點好怪 12/03 12:48
345F:推 gaowolf: 野馬現在得看烏鴉能否多吃兩場敗仗了 12/03 13:20
346F:→ chadtracy: 上面這個假設有點意思...美北兩支球隊都還在廝殺中XD 12/03 13:49
347F:推 mikechang: 雖然看到電光逆轉很開心,但是覺得好像裁判有黑旗… 12/03 14:10
348F:→ mikechang: 似乎NFL很想要電光贏。上次對野馬也是幾個關鍵play 12/03 14:10
349F:→ mikechang: 讓裁判送了一把,只是那場電光還是沒辦法把握。 12/03 14:10
350F:推 edgelee: 野馬的CB Chris Harrios 受傷 12/03 14:56
351F:推 vigor2149: 聯盟前五好的CB要缺席一陣子,這打擊有點大 12/03 18:15
352F:推 gaowolf: 這樣看DEN大概不能連勝下去了 12/03 18:30
353F:→ gaowolf: 沒有Harris的話後防直接破一個補不起來的大洞 12/03 18:31
354F:推 blackrx: 鋼人又被肛了XD 看來AFC前3種子會落在NE、宇宙球、宇宙人 12/03 20:56
355F:→ blackrx: 之間決定排序 12/03 20:57
356F:→ kameng: KC沒有Kareem之後的影響接下來對上烏鴉&電光可以看到了 12/04 06:23
357F:推 edgelee: 還要去西雅圖一趟... 12/04 06:41
358F:推 robinkidd: 結果Charges Kicker- Barksdale被裁了... 12/04 07:32
359F:推 robinkidd: 抱歉看錯,請忽略樓上發言 12/04 07:33
360F:推 mrkey: James Conner contusion...不妙 12/04 08:25
361F:推 Pony5566: ButtFumble一上來就跑個TD 12/04 10:04
362F:推 blacklittle: AP!! 12/04 10:04
363F:推 namon: AP!!!!!! 12/04 10:05
364F:推 edgelee: Career long! 12/04 10:05
365F:推 vigor2149: AP 90碼衝刺達陣 12/04 10:05
366F:推 Pony5566: 4檔守下! 12/04 10:18
367F:→ Sulstan: ......Tackle for loss on 4th and goal..... 12/04 10:18
368F:推 vigor2149: Zach Brown 關鍵tackle 12/04 10:19
369F:推 lilskies: 爽啦 這幾次防守有夠猛的啦 12/04 10:19
370F:推 Sulstan: No butt fumbles XDDDDDDDDD 12/04 10:23
371F:推 vigor2149: Jason Kelce幫RB Darren Sproles開路 12/04 10:31
372F:推 redplum: 半場要播Captain Marvel新預告hmm... 12/04 10:33
373F:推 edgelee: Butt recovery 12/04 10:33
374F:→ redplum: 這姿勢XD 12/04 10:33
375F:推 Pony5566: 噗 反而被推過線 12/04 10:35
376F:推 namon: 這場意外地你來我往XD 12/04 10:36
377F:推 namon: 這球沒被INT頗運氣好 12/04 10:39
378F:推 lilskies: 換個像樣的qb我皮逆轉有望 12/04 10:40
379F:推 financial911: 這場有趣 12/04 11:00
380F:推 bicedb: 喔喔喔喔 12/04 11:05
381F:推 namon: 兩次red zone INT~~ lol 12/04 11:05
382F:推 vigor2149: Josh Norman INT 12/04 11:05
383F:推 lilskies: 爽xDD 12/04 11:05
384F:推 songyyy: 這個INT太漂亮了 12/04 11:07
385F:推 edgelee: McCoy 腿也骨折了... 12/04 11:24
386F:推 lilskies: 老皮沒救了 Cars爽爽傳 12/04 11:29
387F:推 Costco5566: 開始聊八卦 12/04 11:35
388F:推 vigor2149: 聊Reuben Foster涉嫌家暴的事 12/04 11:40
389F:推 vancanucks: 下半場有夠難看 12/04 12: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