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Fob (芝加哥台客一號)
看板NFL
標題[NFL!] Week 12 Live
時間Sun Nov 25 22:44:02 2018
眼睛台一點檔
New England at
NY Jets
[Ian Eagle, Dan Fouts]
Cleveland at
Cincinnati
[Kevin Harlan, Rich Gannon]
Jacksonville at
Buffalo
[Spero Dedes, Adam Archuleta]
Oakland at
Baltimore
[Andrew Catalon, James Lofton]
四點檔
Pittsburgh at
Denver
[Jim Nantz, Tony Romo]
Miami at
Indianapolis
[Greg Gumbel, Trent Green, Bruce Arians]
狐狸台一點檔
Seattle at
Carolina
[Kevin Burkhardt, Charles Davis]
NY Giants at
Philadelphia
[Thom Brennaman, Chris Spielman]
San Francisco at
Tampa Bay
[Kenny Albert, Ronde Barber]
四點檔
Arizona at
LA Chargers
[Chris Myers, Daryl Johnston]
孔雀台八點檔
Green Bay at
Minnesota
[Al Michaels, Cris Collinsworth]
MNF
Tennessee at
Houston
[Joe Tessitore, Jason Witten, Booger McFarland]
本週休兵
Kansas City
LA Ram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5.230.225.1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FL/M.1543157045.A.F0E.html
1F:→ stee7ers123: Brown TD 11/26 02:13
2F:推 bicedb: 突擊者lol 11/26 02:13
3F:推 Pony5566: TB今年真的一被壓迫就落賽 11/26 02:18
4F:推 eno03: Josh Adams55碼跑陣TD 因HOLD不算 看重播球評說不明顯 崩潰 11/26 02:20
5F:推 noftej: 感覺真的可以退休了 11/26 02:25
6F:推 vancanucks: 老鷹被巨人打爆 慘 11/26 02:32
7F:推 Pony5566: 廣尻司機TD 11/26 02:33
8F:推 noftej: Gronk TD 11/26 02:33
9F:推 aibakoji: Gronk TD 11/26 02:33
10F:推 bicedb: 布朗td 11/26 02:33
11F:推 vancanucks: jets三分不想丟 丟七分 哈哈哈 11/26 02:34
12F:推 stee7ers123: Jax真的好慘 11/26 02:36
13F:推 aibakoji: Josh Allen一回來Bills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11/26 02:36
14F:推 Johseagull: 我巨!!!大師兄歸位!!!! 11/26 02:46
15F:推 Pony5566: 裁判刷存在感 11/26 02:51
16F:推 noftej: NE 這麼多penalty 是在幹嘛... 11/26 02:52
17F:推 bicedb: 布朗這個td 哈哈 11/26 02:52
18F:推 aibakoji: 幹布朗這有好笑到 11/26 02:53
19F:推 aaronytlin: Browns TD!!! 11/26 02:53
20F:→ bicedb: 笑死跳起來被抓起來 11/26 02:53
21F:→ aaronytlin: 被推進去 哈哈 11/26 02:53
22F:→ aibakoji: CIN今天該不會又要被大比分打爆了XD 11/26 02:53
23F:→ aibakoji: Eli稱不上歸位吧,純粹是老鷹的二線實在太鳥了 11/26 02:55
24F:→ chadtracy: 烏鴉的Special Team拍團體照了XD 11/26 02:55
25F:→ aibakoji: 每次Eli傳過去周圍都沒有老鷹的DB跟著 11/26 02:55
26F:推 raysbuck: RW又被sack 11/26 02:56
27F:推 vancanucks: 猛虎被布朗打爆哈哈哈 11/26 02:58
28F:推 aaronytlin: Hue Jackson是不是有毒... 11/26 02:59
29F:推 bicedb: 哈哈哈 11/26 03:00
30F:→ bicedb: int後球給hue 11/26 03:01
31F:推 aibakoji: Fournette拯救JAX中 11/26 03:03
32F:→ chadtracy: Hue Jackson沒回Bengal前人家還好好的 11/26 03:05
33F:推 vancanucks: 老鷹哈哈 11/26 03:09
34F:推 peifu: 我巨加油!!! 11/26 03:11
35F:推 mecheers: 被Barkley跑假的 11/26 03:11
36F:推 aibakoji: 老鷹爛死了XD 11/26 03:11
37F:推 bicedb: 布朗td 11/26 03:15
38F:推 aibakoji: Browns 28-0 wow 11/26 03:16
39F:推 aibakoji: Lamar的傳球看起來還有得學...... 11/26 03:19
40F:推 Tomatowei: 布朗28:0?! 11/26 03:23
41F:推 aibakoji: Eli INTㄎㄎ 11/26 03:31
42F:→ chadtracy: 兩次int...他的傳球太容易猜了 11/26 03:35
43F:推 imanikki: 布朗排毒成功?! 11/26 03:38
44F:推 aibakoji: CIN真是夠了XD 11/26 03:53
45F:→ chadtracy: 哈寶:Lamar傳會被INT? 那我用跑的總可以吧? 11/26 04:00
46F:推 aaron97: 挖靠 w給我寫起來 11/26 04:01
47F:推 Pony5566: NE今年沒弄來Gordon不知道進攻多黲 11/26 04:29
48F:推 Pony5566: 打起來ㄖ 11/26 04:34
49F:推 aibakoji: JAX虧大了Fournette被趕出去,然後連FG都miss 11/26 04:36
50F:推 vancanucks: 布朗各種送…一直送15瑪 11/26 04:45
51F:→ vancanucks: 幹 太誇張 11/26 04:47
52F:→ chadtracy: T.Sizzle Fumble Recover Td!!!!!! 11/26 04:47
53F:→ chadtracy: 這球大概是繼當年99神功後,最扯的一球了 11/26 04:53
54F:推 oplz: Brady victory formation..生涯碼數再減一碼 現在變 996 yds 11/26 05:03
55F:→ oplz: Brady 生涯已經跪了超過兩百次 victory formation..不然應該 11/26 05:04
56F:→ oplz: 早就超過 1000 rushing yards 了 11/26 05:04
57F:→ chadtracy: 波頭蝨今天又骰到0了.... 11/26 05:06
58F:推 Pony5566: 波投失又INT 11/26 05:06
59F:推 stee7ers123: Jax有打贏愛國者可以說嘴了 任務完成可以躺到季末了 11/26 05:13
60F:推 aaronytlin: 布朗終於在客場贏球啦 11/26 05:27
61F:推 vancanucks: 剛人…… 11/26 06:05
62F:推 namon: SEA 這場勝利對於外卡爭霸太重要了!! 11/26 06:16
63F:→ namon: 完全體現好的kicker帶你上天堂 11/26 06:17
64F:推 stee7ers123: 鋼人這球太漂亮了 11/26 06:46
65F:推 LIGAGA: 我大班超帥 11/26 07:21
66F:→ LIGAGA: 才說完…… 11/26 07:26
67F:推 stee7ers123: 整場都在方波 11/26 07:59
68F:→ stee7ers123: 唉 11/26 07:59
69F:→ LIGAGA: 最後追平機會也搞砸 今天到底在幹嘛… 11/26 08:29
70F:推 blackrx: 這場最後沒有犯規救援 不然又可能複製上週對JAX的戲碼... 11/26 08:40
71F:推 wuwinkan: 維京第一波就犯傻啊 11/26 09:28
72F:推 s9321312: 凌波舞慶祝XDDD 11/26 09:53
73F:推 s9321312: GB跟維京互炸啊 11/26 10:13
74F:推 Pony5566: 維京包包也要放煙火了嗎 11/26 10:13
75F:推 wuwinkan: 這幾場Thielen都拿不到球 換Diggs發揮 11/26 10:16
76F:推 wuwinkan: FG miss 11/26 10:29
77F:推 RBaldelli: 48 yard NG 11/26 10:32
78F:推 aibakoji: 以往都是Diggs會被對方當1號WR處理,不過今年前半季 11/26 10:49
79F:→ aibakoji: Thielen狀況比較好,所以對方的盯防重點就變了 11/26 10:50
80F:推 Muting46: GB好慘 就是擠不進去 11/26 11:26
81F:推 wuwinkan: 所以之前4&2才棄踢(誤 11/26 11:30
82F:推 wuwinkan: Bakhtiari一下去 左路馬上被破 SACK 11/26 11:39
83F:推 Liebniz: run/incomplete pass/sacked/punt... 11/26 11:40
84F:推 Probius: 包包一直包... 11/26 11:46
85F:推 wuwinkan: 十分差了 11/26 11:48
86F:推 vancanucks: 包包可以準備開除教練了 11/26 11:54
87F:推 Probius: 到底要破多少次...到底要被sack多少次... 11/26 11:55
88F:推 wuwinkan: 有氣無力的 跟上場一樣 威上半場 下半場都不知道在幹嘛 11/26 11:55
89F:推 Pony5566: 要不要開賭盤MM會是季中走人 季末走人 還是不會走人 11/26 12:00
90F:推 Probius: 很悲觀...覺得不會走人... 11/26 12:06
91F:推 CallMeDavid: 又是這種低級失誤 我笑了XDDDDD 11/26 12:06
92F:推 bicedb: 啊啊啊 11/26 12:06
93F:推 Muting46: 包包自盡吧 11/26 12:06
94F:推 Pony5566: 搞笑... 11/26 12:06
95F:推 namon: 笑死 GB明年見....XD 11/26 12:06
96F:推 wayi0421: 到底 11/26 12:06
97F:→ namon: MM季末走人吧 現在換人也改不了事實了... 11/26 12:07
98F:推 glayian: 關掉 看不下去了 11/26 12:08
99F:→ eno03: 他為何不喊fair catch啊 還要等球打臉 11/26 12:08
100F:推 vancanucks: 呵呵 又被sack 11/26 12:16
101F:推 Pony5566: AR氣噗噗 11/26 12:21
102F:推 CallMeDavid: 大空檔放槍........ 11/26 12:21
103F:推 Costco5566: GBGG 11/26 12:21
104F:推 redplum: Rodgers有幾球很不Rodgers 11/26 12:22
105F:推 redplum: 應該差不多了 11/26 12:26
106F:推 redplum: 如果3rd&6沒過 大概剩70秒可攻 無TO 11/26 12:28
107F:推 wayi0421: rip 11/26 12:29
108F:推 redplum: GB今年真的不行 看明年吧 11/26 12:30
109F:推 krajicek: GB今年客場戰績真的很糟,目前尚未開張 11/26 12:54
110F:推 redsoxnation: GB季後來挖我愛的Josh McDaniels應該有救 11/26 23:40
111F:→ ok59420: 這週打完國北局勢明顯許多,阿熊剩兩場內戰翻盤機率不大 11/27 01:35
112F:→ ok59420: ,換國東大混戰,紅人進攻跟老鷹防守都因為傷痛大降級, 11/27 01:35
113F:→ ok59420: 相對健康的牛仔大有可為 11/27 01:35
114F:→ ok59420: Bortles先發被拔,Jax同時開除OC,季後我看總教練八成會 11/27 04:24
115F:→ ok59420: 被炒然後陣容會有很大的變動,最起碼進攻組會打掉重練 11/27 04:25
116F:推 kay16victor: Bortles是骰子爆了嗎 11/27 05:17
117F:推 Phater: Bortles去年就很糟了,offseason球隊出人意料的沒找別的QB 11/27 07:49
118F:→ Phater: 現在自業自得 11/27 07:49
119F:→ chadtracy: 波頭蝨的約真得嚇死人.... 11/27 08:23
120F:推 vigor2149: 季前簽下Andrew Norwell,但是他的表現也不如預期。 11/27 08:37
121F:推 wuwinkan: 我德在打什麼= = 11/27 09:30
122F:推 namon: TEN開虐?! 11/27 09:32
123F:→ namon: 這洞宇宙無敵大 11/27 09:32
124F:推 vigor2149: 中路沒人守,Jonuu Smith逛大街 11/27 09:32
125F:→ vigor2149: *Jonnu Smith 11/27 09:33
126F:推 wuwinkan: 很難判斷這球算誰的 大概交待錯誤吧 11/27 09:35
127F:推 vigor2149: 球給Lamar Miller 11/27 09:38
128F:推 aibakoji: Thomas TD 11/27 09:40
129F:推 wuwinkan: 地面推進效率不錯 11/27 09:43
130F:推 vigor2149: 泰坦這波地面進攻沒打成,而且也一直犯規 11/27 09:49
131F:推 namon: 花生還是好強 11/27 09:50
132F:推 wuwinkan: Hopkins猛啊 11/27 09:52
133F:推 wuwinkan: TD Watson rushing 11/27 09:54
134F:推 vigor2149: zone read,Watson自己達陣 11/27 09:55
135F:推 vigor2149: direct snap to RB Henry,Henry再遞給WR Corey Davis 11/27 09:58
136F:推 vigor2149: 兩名LB守住泰坦的四檔 11/27 10:08
137F:推 aibakoji: Miller 67yd TD!!! 11/27 10:09
138F:推 namon: Lamar Miller!!!!! 11/27 10:09
139F:推 gotohikaru: XDDDD 11/27 10:09
140F:推 Costco5566: 傻眼=口= 11/27 10:09
141F:→ aibakoji: 97yd XD一衝過去就再見了 11/27 10:09
142F:推 football: 扯 11/27 10:10
143F:推 s9321312: 哈哈 剛打開就看到這個 11/27 10:10
144F:推 vigor2149: 全壘打 11/27 10:10
145F:→ aibakoji: 德州人這進攻速度火力可以和公羊聖徒一拼了 11/27 10:11
146F:推 namon: 全程速度維持在20 MPH左右... 11/27 10:11
147F:推 wuwinkan: 讚啦 11/27 10:11
148F:推 songyyy: 德州人讚唷! 11/27 10:14
149F:推 JC0605: Texans今年這個狀太進去playoffs應該很有看頭 看能不能把 11/27 10:23
150F:→ JC0605: 讓幾支很被看好的球隊翻船 11/27 10:23
151F:推 vigor2149: Adoree Jackson這球緊跟DeAndre Hopkins 11/27 10:28
152F:推 wuwinkan: 防守也帶起來了 11/27 10:33
153F:推 vigor2149: JJ Watt 施壓成功 11/27 10:34
154F:→ vigor2149: Watt又在攻防線後端抓住RB Dion Lewis 11/27 10:36
155F:→ vigor2149: Hopkins邊線接很低的球 11/27 10:38
156F:→ vigor2149: 半場結束前再補一刀 11/27 10:40
157F:推 wuwinkan: sack all the way 11/27 11:09
158F:推 raysbuck: Sack 11/27 11:09
159F:推 wuwinkan: Mariota傳球率還是100% 11/27 11:13
160F:推 s9321312: 好扯喔 還100% 11/27 11:22
161F:→ s9321312: Mariota big play 11/27 11:23
162F:推 raysbuck: TD 11/27 11:23
163F:推 wuwinkan: 後衛自己卡到 11/27 11:24
164F:→ raysbuck: 少見的長傳 上一波成功防守造就TD 11/27 11:24
165F:推 songyyy: TD TEN! 11/27 11:24
166F:→ songyyy: 即將進入第四節,差10分,泰坦還是有機會一拼 11/27 11:25
167F:推 s9321312: JJ Watt 猛 11/27 11:32
168F:推 vigor2149: JJ Watt strip sack 11/27 11:33
169F:推 wuwinkan: 德州這場已經很壓迫了 結果還能17/17的傳球 反應也是快 11/27 11:33
170F:→ vigor2149: TE Jonnu Smith扛不住JJ Watt 11/27 11:35
171F:推 s9321312: 哇 Watson自己跑跑好遠 11/27 11:39
172F:推 raysbuck: Watson跑到十碼附近.. 11/27 11:39
173F:推 vigor2149: 挑戰Watson有沒有掉球 11/27 11:40
174F:→ s9321312: 感覺有掉球耶 11/27 11:41
175F:→ s9321312: TD 11/27 11:42
176F:推 vigor2149: 挑戰失敗 11/27 11:43
177F:→ s9321312: 泰坦應該很難了吧 11/27 11:43
178F:→ raysbuck: HOU TD 11/27 11:43
179F:推 wuwinkan: 有掉 不過已經先倒地了 11/27 11:44
180F:→ vigor2149: 隔一個play,Watson傳出TD 11/27 11:44
181F:推 gaowolf: 棄踢 德州人可以收工了 11/27 11:50
182F:→ gaowolf: 泰坦擺明放棄比賽 11/27 11:51
183F:推 TomBrady12: 泰坦今天都守不住路面 11/27 11:51
184F:→ gaowolf: 德州人乾脆每一次傳球進攻都給花生跑好了 11/27 11:52
185F:→ gaowolf: OL一直破 11/27 11:52
186F:推 gaowolf: 德州人接下來的賽程還真是有夠軟... 11/27 11:54
187F:→ gaowolf: 這波氣勢衝下去 還真的會13-3 11/27 11:54
188F:推 redplum: 真的很軟 13-3不是不可能 他們是real deal嗎? :/ 11/27 11:55
189F:推 wuwinkan: 不過季初輸給愛國者 第三種子大概無望 11/27 11:56
190F:推 gaowolf: 要看接下來愛國者的賽程了 11/27 11:57
191F:→ gaowolf: wu你應該是說第二種子吧 11/27 11:58
192F:推 wuwinkan: 現在來看 第一輪大概對到電光 馬上就知道是不是真貨 11/27 11:58
193F:→ gaowolf: 電光人運氣差,正好和KC同區 11/27 11:59
194F:→ gaowolf: 不然8-3這戰績沒道理拿不了分區第一 11/27 11:59
195F:→ wuwinkan: 第二完全沒想過XD 我是想說鋼人拼到第二 NE第三 11/27 12:00
196F:推 gaowolf: 不過酋長只領先電光人一場勝差而已 11/27 12:01
197F:→ gaowolf: 但酋長已經先在客場擊敗過電光人一次 所以要看電光人能 11/27 12:01
198F:→ gaowolf: 不能破Arrowhead 11/27 12:01
199F:→ gaowolf: 鋼人7-3-1目前是比德州人要差的 11/27 12:01
200F:推 wuwinkan: 剛剛才注意到鋼人後面也是頗硬 說不定有點機會 11/27 12:03
201F:推 gaowolf: Fumble 收工 11/27 12:04
202F:→ gaowolf: 8連勝 11/27 12:04
203F:→ gaowolf: 下面兩場都主場 打布朗和小馬 11/27 12:05
204F:→ gaowolf: 更正 酋長應該是一定會拿下西區冠軍 11/27 12:06
205F:→ gaowolf: 因為他們還要打突擊者兩次XD 11/27 12:06
206F:推 raysbuck: 德人勢如破竹 應該是穩了 11/27 12:06
207F:→ gaowolf: 又他們目前打電光人已經1勝 最多就是被追平 11/27 12:07
208F:→ gaowolf: 且酋長Division戰績3-0明顯和電光人的2-2有距離 11/27 12:07
209F:→ gaowolf: 酋長把OAK抓下兩場 電光人就非得靠著多一勝的戰績壓過去 11/27 12:08
210F:→ gaowolf: 可是這很難 11/27 12:08
211F:推 gaowolf: 酋長很難不取得Tiebreaker的優勢 11/27 12:09
212F:推 gaowolf: 愛國者接下來和鋼人在PIT有一場惡戰 11/27 12:17
213F:→ gaowolf: 也要打維京人一次 11/27 12:17
214F:→ gaowolf: 德州人要拜託鋼人幫忙了 11/27 12:17
215F:推 blackrx: 德州人上太空變宇宙人 11/27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