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man921 (亞當)
看板NCU_Talk
標題[情報] 亞當鹽水雞 搬家囉
時間Mon Sep 27 04:24:21 2010
本店移到 宵夜街尾 香煎小舖對面囉
怕本來客人不知道 二進位 跟這裡都PO一下喔^^
祝新學期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0.223
1F:推 skylion:喔喔 更靠近核心戰區了XD 09/27 08:24
2F:推 math99:我每次去怎麼都剛好沒開 QQ 09/27 11:04
3F:→ guest0710:啊 忘了說 生日快樂阿XD 09/27 15:49
4F:推 hidog:今天去吃 發現塑膠袋好像變厚了耶@@ 變比以前好 09/27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