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Wind (波西米亞)
看板NCU_Talk
標題[交易] 零食
時間Fri Sep 24 02:19:51 2010
1. 泡麵(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 *1碗(大)
2. Oreo巧克力夾心餅乾 *1盒
3. Ritz起司夾心餅乾 *1包
1+2+3 折價賣60元,不分售, (其實都是上週颱風天的屯糧...)
或者~ 請你用
新鮮的水果跟我交換.
如果可以的話,再附贈幾個中秋小月餅給你.
最近要開始減磅了,
不能吃太多宵夜和零食,
趁我還能hold住,趕快把庫存"雜"糧做處置....
ps. 意者請回B信,限定中大校園或附近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6.228
※ 編輯: MrWind 來自: 140.115.26.228 (09/24 02:24)
1F:推 skylion:XDDD! 好節制!!避免熱量誘惑在身邊的交易阿XDD 09/24 09:28
2F:→ MrWind:已有人預定囉! 09/24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