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skace (開朗艾絲)
看板NCU_Talk
標題[揪人] 新生盃排球賽
時間Thu Sep 23 23:19:26 2010
各位中央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資工所的碩一的新生
目前我們有四個同學想要參加新生盃排球賽
不知道這裡是否還有資工所碩一的同學
對打排球也有興趣的
可以寄各站內信給我嗎
我們在找到兩個人就可以去報名了
希望能在這找到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9.59
1F:→ turret:嘿~軟工所的可以嗎XD 09/24 08:54
2F:推 trebor1412:很弱可以嗎? 09/24 11:32
3F:推 godpolo:超弱可以嗎 09/24 11:58
4F:推 shutdown:原PO帥哥~! 09/25 12:04
5F:→ briskace:軟工的不知道可不可以耶,在去問一下 09/27 03:01
6F:→ briskace:大家有興趣就來玩阿...反正應該是歡樂排球 09/27 03:02
7F:→ briskace:還有我很歪...一點都不帥 09/27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