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ssh (向目標邁進!)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校車 中央 <--> 政大
時間Mon Sep 20 11:49:03 2010
大家好
因為平日有事要去政大
所以查了校際專車
有看到1路車WH382 中央 <--> 政大 往返的
想問問看有沒有搭乘過的同學?!
發車的車種是我們的校車 還是跟聯大專車一樣是外包的?!
然後他上面寫說16:55 開始環校一圈的樣子
那通常大家會在哪上車
因為怕到時認不出車子...
and 需要出示證件嗎?
還有他也會像聯大專車在大門口停一陣子嗎?
請有經驗的大家幫忙解惑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6
1F:推 jlcsn:我上一頁有台大-中央 校車的文章 裡面有各種車搭車的地方 09/20 12:38
2F:→ jlcsn:去政大應該跟台大的一樣~我只知道電機館前面有XD 09/20 12:38
3F:推 yinson:限教職員搭乘的通常需要出示證件 09/20 12:51
4F:→ tussh:恩 感謝! 有人是實際做過這班車的嗎?! 09/20 14:14
5F:→ tussh:這班車...學生好像不能坐說 囧rz 09/21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