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yjssm (散人)
看板NCU_Talk
標題[閒聊] 中央的颱風大嗎?
時間Sun Sep 19 09:57:03 2010
中央的地勢高出週遭一截,應該很受風,
不知颱風風勢有多大?
台北市只有微風,陣雨,雲層也不厚,亮亮的,
好像這幾年都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9.153
1F:推 spirithorse:風很大喔~ 睡到一半還聽到外面有東西被吹落的聲音!抖 09/19 10:18
2F:→ spirithorse:我想知道後門早餐店有沒有開..好想吃熱食 09/19 12:20
3F:推 justfun:有開 09/19 12:27
4F:推 TAKEBEAR:請問一下如果今天回不去但明天要上課的話可以請媽? 09/19 12:30
5F:→ spirithorse:點名的話可以請同學講一下,或是寄mail給老師~!! 09/19 12:34
6F:推 TAKEBEAR:謝謝回答~~! 09/19 12:36
7F:推 tomcloze:宿舍網路是不是壞了... 09/19 12:36
8F:→ j95300:出太陽= = 09/19 13:20
9F:推 alec5439:昨天晚上可是狂風暴雨阿...現在只有狂風 09/19 14:19
10F:推 jlcsn:現在出太陽出的我都不知道我跟高雄的家人住的是不是同一個 09/19 17:34
11F:→ jlcsn:台灣了= =||||| 09/19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