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ut (庫特)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怎麼去龍潭?
時間Sat Sep 18 01:04:40 2010
如題
我明天因為有事情要去龍潭一趟
我想請問該怎麼坐車
在中大出發 坐133 132都一樣嗎?
之後要轉乘哪一班公車還是客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9.22
1F:推 f1991714:做到桃客總站去問吧 09/18 01:19
3F:推 skylion:搭乘資訊 時刻表裡面有幾班龍潭的 坐去總站問也可以 09/18 07:25
4F:推 Maddict:或是火車站對面的肯德基旁邊的新竹客運 超多車都有經過 09/18 08:19
5F:→ Maddict:龍潭 可以去看看 09/18 08:20
6F:推 MrWind:你可以搭新竹客運,火車站對面那個站,幾乎每班都會經過龍潭 09/18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