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zyMind (小夜曲)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密碼卡
時間Sat Sep 18 00:52:35 2010
需要快點得到解答
所以直接複製我在二進位的文章 @@
[作者] Lazymind (小夜曲) [看板] NCU_COURSE
[標題] [問題] 密碼卡
[時間] Sat Sep 18 00:25:34 2010 to Sat Sep 18 00:26:30 2010
───────────────────────────────────────
請問輸入過還能輸入一次嗎?
本來用密碼加選
可是後來選到同時段另一門更想要的
就退選了
所以這張密碼卡就多出來了
請問還可以再輸入一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6.64
1F:→ kisowon:不行吧... 一組序號只能輸一次 09/18 00:58
2F:→ LazyMind:我找學弟幫我測試 真的不能用了 @@ 09/18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