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iii (靜)
看板NCU_Talk
標題[幫忙]黃金獵犬
時間Fri Sep 17 13:23:24 2010
這幾天發現, 科五館附近有一隻走丟的黃金獵犬, 不知道是走丟或是被遺棄
脖子還有項圈, 很親近人,年紀看起來還很輕, 毛很漂亮不過有一邊沾到爛泥巴,
是最近才出現的, 也不知道主人在哪, 想說如果可以請汪汪社幫忙一下
所以PO在這, 如果不適合, 會自刪. 謝謝囉!
--
█ ███ █ ███ █ █ ███ ███ ███ NBA 2009-2010
█ █▄█ █ █▄█ █▄◤ █▄▄ █▄◤ █▄▄ CHAMPIONSHIP
█▄▄ ▄ █ █ ▄ █▄▄ █ █ █◥◣ █▄▄ █◥◣ ▄▄█ MVP-Kobe Brya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8.37
1F:推 skylion:該不會是李老師養的狗狗被沾髒了而已吧@@ 09/17 14:52
2F:→ ashiniii:不是@@,我知道李老師的狗狗,看起來不同隻Q 09/17 14:55
3F:推 skylion:恩 我來寄信給汪汪社的人好了@@ 09/17 17:13
4F:推 lanbird:希望趕快找到牠的主人 09/17 21:22
5F:推 angelshih:已收到您的通報 會觀察是否有主人 再進行處理哦:) 09/18 01:07
6F:推 azaaza531:是劉先生養的狗,他很焦急,你還有看到他嗎? 09/18 14:11
7F:推 ACOLA:是劉先生養的狗,他很焦急,你還有看到他嗎? 09/18 14:13
8F:→ ACOLA:他電話是0987727620,因為他的吊牌掉了,麻煩幫忙,感謝! 09/18 14:14
9F:→ ashiniii:今天沒看到, 有發現會立即通知Q 09/18 16:34
10F:→ ashiniii:希望大家一起幫忙, 颱風要來了~"~ 09/18 16:35
11F:→ azaaza531:中大的鄉民們謝謝你們~我們找到黃金獵犬(ROOKIE)了 09/18 18:34
12F:→ azaaza531:很感動有愛心的大家:)謝謝你們了! 09/18 18:35
13F:推 skylion:太棒嚕:D 09/19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