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loto (天才皓仔)
看板NCU_Talk
標題Re: [問題] 學校的垃圾桶好少..
時間Wed Sep 15 16:10:08 2010
┌──┬─┬─┐ ┌──┼──┼───┐
┌──┴┐S4│H2│S5├──┬┘ │會館│ 9B │
客家│ 湖 │ │ │ │ │ 新 ├──┴──┐│
光電│ ├─┼─┴─┤ I1 │ 研 │ 烏龜 ││
└───┤S2│ M │ │(cafe)│ 池││回
┌──┐ ┌─┼─┼───┼──┼─┬─┼──┬──┘│收
側門 │內泳│ │泳│S1│ O │ I │ │鼎│10舍│商 9A│場
└──┘ └─┴─┴───商──┘ └─┴──┴───┘
★
┌─┐┌──┬─┬─┐┌───
★───┬───┬────┬────┐
│ ││風洞│網│ ││
★ ★ A │文三 │
│ ││ │球├─┤│ 大 草 坪 │ 太極 ├────┤ 預定地│
│ ││ 球├─┤羽│
★ │ │ C2 │ │
│E3││E5場│ ├─┤└┬──┬───┼───┼────┼───
★┘
─┬┴─┤├─┬┤操│依│ │大禮│ │ │ 總圖 │行政 │ 前
│ ││ ││ │仁│ │ 堂│ 草 │ 舊圖 │
★ 大樓│ 門
│ ││E4└┤ │堂│┌┴──┼───┼───┼────┼───┴┐
R2│ R3 ││ E2│場│ ││ │ │ │ │ │
─┴──┘
★──┴─┴
★┘│ E1
★ E │ 國泰│ S │ │
┌──┬──┬─┬─┐│ │ │ │ │ │ 聚
│ E6 │停車│ │松│└───┴───┴───┴────┴────┘
│ │ 場├─┴─┤┌─────┬──┬─┬─────┬────┐B13
│ ├──┤創育 ││ G2 G1 │ │商│第二 │ │ 游
│ │ ├───┤│ G4 G3商│ G5 │家│ 招待所 │ B5 ├─┐
└──┴──┤ │├─────┼──┼─┼───┬─┴┬──┬┘ │
│ ││ │ B3 │活│G14 郵│ B11│ B7 │ B6 │
└───┘└─────┴──┴─┴───┴──┴──┴──┘
用二進位的大樓代號改的 還有哪裡有我就不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55
1F:→ motoloto:上面那篇的有些點看不懂 我就不知道該放哪了 09/15 16:12
2F:推 gnijihs:E2 E4 的那個轉角有一個 09/15 16:13
※ 編輯: motoloto 來自: 140.115.217.55 (09/15 16:21)
3F:推 skylion:喔喔!!!XDDD 09/15 16:30
4F:推 skylion:這可真是專業阿(  ̄ c ̄)y▂ξ 09/15 16:32
5F:推 tussh:...專業! 09/15 17:12
6F:推 hyperjynx:原po... 09/15 17:39
7F:推 Guthwine:前門那個點不是徹掉了嗎? 反而是文三跟行政大樓中間有 09/15 18:33
8F:→ motoloto:樓樓上有點宅喔~ 09/16 00:36
※ 編輯: motoloto 來自: 140.115.217.55 (09/16 00:36)
9F:推 hokkaidd:太專業啦!!感恩! 09/16 21:06
10F:推 bensnows:專業~住四年也只記幾個常用的XD 09/17 10:49
11F:推 cinqjoy:有幾個已經撤掉了喔 09/1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