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shih (yeter!)
看板NCU_Talk
標題[閒聊] 我也錢包不見了
時間Wed Sep 15 14:15:30 2010
昨天才發現 錢包不見了...
估計是星期一在校內弄丟的。
那天去過志希館四樓與八樓、松果庭園、管二館二樓與三樓
這是一個紅色的皮包 裡面沒有錢但是有很多證件
希望有發現它蹤跡的人可以站內信聯絡我
非常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24.101
1F:→ mulin7746:學姐表示: 09/15 14:28
2F:→ lovekent:你現在才發現也太晚了啦!先掛遺失啦~ 09/15 14:28
3F:推 compulsory: 我要拿走30%的證件 09/15 15:12
4F:推 skylion:這有酸時事到XDD 哀~祝原po找回來~ 09/15 15:13
5F:→ angelshih:學姐 so sweet~(淚) 09/1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