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ion (溫暖的傳說)
看板NCU_Talk
標題Re: [問題] 學校的垃圾桶好少..
時間Wed Sep 15 09:03:14 2010
※ 引述《hokkaidd (欠踹的背影)》之銘言:
: 有人覺得學校垃圾桶很少嗎..
: 這2天都是早餐店的飲料沒喝完帶到教室喝
: 上完課回家還帶著喝完的空杯..
: 我找不到垃圾桶阿!!
: 學校垃圾桶的位置大概分布在哪阿
: 我只知道圖書館前面有..
: 拜託各位告訴小弟我
★
籃球場 理學院
★
壘球場 百
★花 ★
川 ★ 行
操場 圖 政
★ ★ 書 大
資工館 館 樓
後門
======================================================================
目前有看到的
圖有點寫意 罔看XDD
有其他垃圾桶請補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4.96
※ 編輯: skylion 來自: 114.34.24.96 (09/15 09:03)
1F:推 j95300:小榕樹排球場旁也有 09/15 10:38
2F:推 hokkaidd:感謝版大啦!! 09/15 10:42
3F:推 ymsmart:推一個!!! 09/15 11:30
4F:推 kingpopo0505:版主好貼心!! 09/15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