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hur5566 (肥仔)
站內NCU_Talk
標題[問題] 高鐵桃園站到學校
時間Mon Sep 13 11:32:54 2010
說起來也丟臉
我還沒搭過高鐵
最近有事要坐這個
想請問一下到了高鐵桃園站後有哪班公車是往中壢火車站或中央大學的嗎
要多少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23
1F:→ arthur5566:謝謝~~ 09/13 11:33
2F:→ tkaowei:有免費接駁公車~到機場、桃園或中壢火車站~ 09/13 11:37
3F:→ tkaowei:若要到學校,請到中壢火車站後轉搭桃客132或中壢客運133 09/13 11:39
4F:→ arthur5566:恩 謝謝樓上 另外問一下 接駁車去哪搭阿...哈哈 09/13 11:39
5F:推 mts80198:昨天剛好搭過...到桃園站的時候到出口5至5號公車月台 09/13 11:41
6F:→ arthur5566:恩恩, 謝謝喔 我大概知道了 09/13 11:42
7F:→ mts80198:搭高鐵快捷公車到中壢火車站 在火車站在搭桃客到中央 09/13 11:42
8F:→ mts80198:服務台有高鐵轉乘資訊的小本子 清楚明瞭!! 09/13 11:44
9F:→ smallay7:這樣搭車真的久到爆掉 還是請學長姐騎/開車載你去吧 09/13 11:45
10F:推 bustta:保守要四十分鐘... 09/13 12:32
11F:推 jlcsn:撘車真的超久= =" 看有沒有人可以載你吧~ 09/13 13:11
12F:推 rafm0913:請人載大概只要15分鐘(騎過去6分鐘,回來9分鐘) www 09/13 14:04
13F:推 qqqaj4:樓上超快!! 09/13 14:10
14F:推 cancooc:可以請r大示範一下十五分鐘的路線嗎@@ 09/13 15:22
15F:推 astrotails:走聖德路超快阿@@ 09/13 20:20
16F:推 skylion:時速60的話 從後門開始要15分@@ 09/13 20:21
17F:→ a3709417:六分鐘太誇張了啦ˊˋ 09/13 20:34
18F:推 kelvin:搭公車超久 還是湊四個人搭計程車吧 不然就請同學載比較快 09/13 21:00
19F:推 mts80198:減少空氣污染...不急的話 盡量搭乘大眾運輸! 09/14 00:40
20F:推 radstar:從後門大概也只要十分鐘呀,聖德路不需要繞到前面大馬路 09/16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