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2486 (我喜歡旅行)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研究所新生體檢
時間Sat Sep 11 17:19:41 2010
大家好,我是今年研究所新生
由於禮拜五當天有事沒辦法參加體檢需自己到醫院檢查
我想請問今年檢查的醫院是哪間呢?還有假日會有檢查服務嗎?
另外,除了照片和錢外還要準備什麼嗎?(不知道會不會比較貴...冏)
抱歉問題有點多...因為假日行政單位沒法問所以先來這邊問看看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0.102
1F:推 cindy77:不會比較貴喔 價錢一樣 09/11 17:47
2F:推 cindy77:啟新診所 在建國北路 我去這邊健檢的 09/11 17:53
3F:→ af2486:感謝回答~謝謝您:) 09/11 22:41
4F:→ af2486:赫然發現...它好像在台北耶... 09/11 22:46
5F:推 Foreverknow:建國北路3段42號! 09/11 22:47
6F:推 tmac0530:原PO把把鼠 09/1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