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popo0505 (ZEN)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電影時間
時間Sat Sep 11 15:40:22 2010
這個網頁是星橋的網頁
http://www.sbc-cinemas.com.tw/movies/index.php
我想請問武舞力全開3D他這樣寫是指今天下午六點35分有播放嗎?
因為我第一次在中壢看電影也不熟星橋在哪?
火車站附近麼??
還是有其他地方可以舞力全開3D?
麻煩解答謝謝^_^
熱心回答者飲料一杯
因為我好想去看這部QQ
PS:每個地方查電影時刻好像都不ㄧ樣= ="害我誤煞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97.102
1F:推 lovekent:他在大江裡面...離火車站有點遠 09/11 15:41
2F:推 a3709417:大江火車站那邊有接駁車 不過我不清楚在哪邊.... 09/11 15:46
3F:→ kingpopo0505:ㄜ.....大江是... 09/11 15:51
4F:推 a3709417:大江是購物中心 09/11 15:53
5F:→ kingpopo0505:謝謝~~我好像找到中壢有比較近的威尼斯今天還有放映! 09/11 15:55
6F:→ kingpopo0505:雖然不知道大江在哪QQ還是感謝兩位大大 09/11 15:56
7F:→ kingpopo0505:飲料請站內信^^準備出發看電影去 09/1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