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an0210 (blue)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各位中央的大大們
時間Sat Sep 11 07:32:38 2010
小弟最近剛來到中央
卻忘記帶大頭照來
學校體檢等等的都需要用到大頭照
請問中央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照大頭照嗎?
還是必須跑到市區那邊才能照呢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1.160
1F:推 skylion:民族路過交流道麥當勞旁邊 有一家相館 09/11 08:09
2F:推 Skydier:如果不想跑太遠 用相機手機拍一下 拿去doubleA也ok... 09/11 08:38
3F:推 nightkid:或是找有單眼的同學幫你拍 09/11 08:50
4F:→ waneblade:用photocap弄好照片,可以到萊爾富洗照片,快又便宜 09/11 10:46
5F:→ waneblade:入口附近有機器,像ibon那種,吃記憶卡和usb隨身碟 09/11 10:47
6F:→ waneblade:對了確定九舍的萊爾富有,學校其他家不知道有沒有 09/11 10:48
7F:推 jacky6321:可以找家人幫你把檔案傳給你拿隨身碟去洗也可以 09/11 13:48
8F:推 note35:其實去A^2印彩射照片也是可以 09/1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