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ocean00 (00)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選課問題
時間Fri Sep 10 13:56:57 2010
請問研究所畢業後想考預官但在大學時期沒修過軍訓
在唸研究所的時候可以補修嗎?
中央選課系統裡的軍訓有點複雜~EX亞太事務....
請問要修滿到符合可以報考預官的資格要怎個選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0.196
1F:推 bocard:報考預官的資格就是軍訓要修滿四學期吧~~~ 09/10 15:34
2F:推 superkid72:可以補修 只要修滿四學期即可 課程名稱沒差 都是軍訓 09/10 15:55
3F:→ superkid72:只是說你可以選擇你有興趣的軍訓課內容和老師:) 09/10 15:55
4F:推 jlcsn:可是研究所要付學分費喔~ 09/10 17:14
5F:→ onizuca:如果真的要付學分費 建議你三思 除非考得很好 選到好單位 09/10 19:53
6F:→ onizuca:以我待過的實戰部隊來說 一個菜排 薪水多小兵一萬… 09/10 19:55
7F:→ onizuca:事情多N倍 責任∞ 出什麼事都是你要扛的 只因義務役該死… 09/10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