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ttchen (藍色草原)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學校宿舍有晾衣服的地方嗎?
時間Thu Sep 9 19:53:42 2010
小弟住再男五社,剛剛走到頂樓還以為有晒衣場...
結果居然沒有?!
想請問一下各位都是在哪裡晾衣服勒?
衣服就是要有太陽的味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2.39
1F:推 nightkid:房間 用電燈當太陽 09/09 19:54
2F:推 gat105:地下一樓有室外曬衣場! 不要在房間曬衣服~對身體不好 09/09 19:59
3F:→ brettchen:樓上說的是男五舍嗎? 09/09 20:38
4F:推 ymsmart:在地下一樓 09/09 21:09
5F:推 gat105:是的~在男五舍 09/09 21:45
6F:推 gary32217:在中央住四年,除了男13舍,其他都在房間曬~~ 09/09 23:28
7F:→ hicatherine:在曬衣場要有衣服不見的心理準備(飛走或是人為消失) 09/10 02:23
8F:推 skylion:外宿有的晒衣場有攝影機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09/10 08:47
9F:推 Godlovesyou:請問女十四宿都曬在陽台嗎 但現在好髒還沒掃>< 09/10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