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122607 ((′▽`))
看板NCU_Talk
標題[徵求] 有車然後想要去好市多的人
時間Thu Sep 9 19:05:43 2010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CYBkjOv ]
作者: p122607 ((′▽`)) 看板: ChungLi
標題: [徵求] 有車然後明天想要去好市多的人
時間: Thu Sep 9 18:49:12 2010
我跟我朋友兩個在中央大學這 想去好市多 但因為下雨
想看看有沒有人有汽車想去好市多 但是沒卡的人
我們可以帶你們進去 一起結帳 一起來回
若要平攤油錢也是可以
看有沒有今晚 或者 明天上午想去的
意者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69.63
1F:→ hoshihchuan:冏 最近才去過 09/09 18: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