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dmanger (最強基金經理人)
看板NCU_Talk
標題[情報] 從沒吃過這麼"經典"的牛肉麵
時間Wed Sep 8 22:03:17 2010
搬來中央的第一天,第一餐我選定離新研舍頗近的男九舍餐廳吃飯
一進到餐廳,看見有一家牛肉麵才賣六十元,愛品嘗牛肉麵的我
當然就點選了他,吃了第一口牛肉後,太經典了,
滿滿的牛騷味,還散及到麵及湯,使得整碗麵都是牛騷味,
吃完後我忍住有點想吐的感覺趕快去萊爾富買麵包後豆漿吃,
才稍稍解除了我得噁心。
我只能說,第一餐我永生難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77.145
1F:→ hidog:牛肉麵要去市區吃 一堆好吃的牛肉麵 09/08 22:07
2F:→ hidog:九餐的食物只比成功嶺好一點 七餐會稍微好一點 09/08 22:07
3F:推 arthur5566:老實說我覺得九餐不錯耶..(個人觀感) 09/08 22:13
4F:→ funnypeter:我是覺得很硬 = = 牛騷味倒是還好 09/08 22:23
5F:推 bluesky2006:久了就習慣了( ′-`)y-~ 09/08 22:37
6F:推 f1991714:後門出去民族路右轉往永安方向約一公里有一家"新老牌" 09/08 23:22
7F:→ f1991714:它的麵疙瘩還不錯吃 09/08 23:22
8F:推 KK56:後門宋師父不錯,我覺得 09/08 23:45
9F:推 skylion:推新老牌 連台中的表弟來吃都覺得不錯~ 09/09 09:15
10F:推 cancooc:我只能說...歡迎來到中央美食沙漠~"~ 要好吃請跑市區 09/09 13:05
11F:→ waneblade:久了就習慣了QQ 09/09 15:15
12F:推 dh851023:推顏師父 我以前很愛他的羊肉乾麵 09/10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