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onbeauty (ran)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中央附近套房
時間Wed Sep 8 20:53:56 2010
(代替朋友PO的)
朋友是香港人,妹妹今年剛考上中央
想請問學校附近哪裡可以租套房?
因為我們都對中央不太熟悉,如果大家有知道的套房未出租的
(價錢大概在5000/月)
請大家幫幫忙!!!! 請寄站內信
謝謝你們(跪)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aronbeau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0.48
1F:推 arthur5566:5000/月可以租到很好的房子說 09/08 21:16
2F:推 skylion:可以去二進位的renthouse板看 09/08 21:17
4F:推 skylion:做的外宿網站 裡面有電話 可以多問問看還有沒有套房 09/08 21:18
5F:→ sharonbeauty:請問那二進位在哪 要怎麼進去頁面呢? thx:) 09/08 23:32
6F:推 mike7689:telnet://binary.twbbs.org 09/08 23:37
7F:→ mike7689:這是目前學校最主要的BBS站,主要訊息來源... 09/08 23:37
8F:→ sharonbeauty:謝謝你們:) 09/08 23:47
9F:推 nightkid:telnet://140.115.50.50 09/08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