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win (尊師重道熱心公益)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中央騎機車洽公時間
時間Wed Sep 8 19:21:16 2010
因為最近要忙搬東西
平常是拿學生證可以免費進去30分鐘
超過時間則開始收費
但是不知搬東西時間可到幾點
是到下午五點而已嗎
還是晚上也可以繼續搬東西
有大大晚上測試過嗎
謝謝大大分享
--
雲水憐心網址:
http://lookbooks.org
免費做善事 慈善點擊:
http://charity0207.googlepages.com/index.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7.147
1F:推 KZ1000:我記得晚上還是可以搬東西進去~我跑很多次了 09/08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