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ion (溫暖的傳說)
看板NCU_Talk
標題[轉錄][神人] 中央後門惟客
時間Wed Sep 8 16:15:52 2010
※ [本文轉錄自 Beauty 看板 #1CXnActI ]
作者: anikiwu (aniki)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中央後門惟客
時間: Wed Sep 8 12:35:48 2010
後門惟客
中午11:50~12點整 桌號18
約160上下
著白色上衣 牛仔褲
身旁有一位同學著藍色上身洋裝
外貌甜美
有沒有中央神龍可以幫神嗎?
這是我來兩個月看過最正的一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7.160
1F:→ heavenmoon:眼睛大嗎? 眉毛嘴巴形狀? 皮膚白嗎? 髮型? 09/08 12:45
2F:→ anikiwu:眼睛大 皮膚白 長髮 09/08 12:52
3F:推 ssaume:早上八點起床買早餐 才發現怎麼後門都是女生... 09/08 12:53
4F:推 Yunk:那個時候我在場 坐16桌 但沒什麼印象... 09/08 13:10
5F:→ mars5168:18歲左右吧.. 09/08 15:42
6F:→ mars5168:回錯篇SORRY 09/08 15:43
7F:推 skylion:借轉^^ 09/08 16: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6.48
8F:推 kefr:!!!!! 09/08 16:42
9F:推 guaguagua:!!!!! 09/08 17:01
10F:推 john760205:!!!!! 09/08 17:09
11F:推 Hi2:!!!!!!! 09/08 17:13
12F:推 Nowitzness:!!!!!! 09/08 17:34
13F:推 nizen:!!!!!!!! 09/08 17:39
14F:推 blueman0210:!!!!!!!!!! 09/08 17:55
15F:推 ecko159357:!!!!!!!!!!!!!!!!!!!!!!!!!!!!!!!!!!! 09/08 19:53
16F:→ montieddie:早知道中午就吃惟客了! 09/08 20:20
17F:推 guest0710:今天太早去了.. 09/08 22:19
18F:推 ivan0222:聽在現場看到的同學說長得像麻美,沒跟著去實在是嘔 09/11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