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e520 (波波)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龍潭夜市要怎麼去?
時間Tue Sep 7 23:41:01 2010
我想請問龍潭夜市是在中正路的怪怪屋附近嗎?
還是在國聯街?
聽說蠻大的,只有星期四才有。
逛完之後還可以往哪走去看夜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3.38
1F:推 otonik:中豐路騎過來看到怪屋右轉就到了 09/07 23:43
2F:→ otonik:夜景的話可以到店子湖 上面有蠻多咖啡廳的 09/07 23:43
3F:→ otonik:逛完夜市往前騎到凌雲國中三叉路右轉 騎到紅綠燈右轉 09/07 23:45
4F:→ otonik:經過一陣大轉彎就會看到咖啡廳了 09/07 23:45
5F:→ loveme520:謝謝~中豐路右轉是大昌路一段? 09/07 23:58
6F:→ loveme520:我搞錯了~是中豐路上林段才對! 09/08 00:01
7F:→ loveme520:我搞錯了~是中豐路上段才對! 09/08 00:12
8F:→ loveme520:咖啡廳是在楊銅路二段路上囉? 09/08 00:13
9F:推 otonik:yes 09/0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