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usmile (juju)
看板NCU_Talk
標題[閒聊]有人想去游泳嗎
時間Sat Sep 4 23:46:33 2010
明天下午有人想去游泳嗎
我來這裡都是一個去游
不知道有沒有厲害的人可以教學一下
我有看到游泳校隊
那個是只有游泳很厲害的人才可以去嗎
想學更多泳式跟增進自己游泳技術也可以報名進入嗎
學校有帶小朋友的社團嗎
我曾經是小朋友造型氣球老師
也有表演經驗(麥當勞表演團體)
也曾經是救國團營隊大哥哥
之前大學是康輔社
如果有專門帶小朋友社團
不知道研究生可以參加嗎
可是時間應該會很少
但我還是想繼續實踐自己的夢想
就是看到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2.107
1F:推 qqqaj4:泳隊開學後會有一段時間有教學喔 09/04 23:48
2F:→ mjusmile:恩恩謝謝你可是游泳隊都應該很厲害吧你也是游泳隊的嗎 09/04 23:52
3F:推 qqqaj4:是阿 有興趣開學後可以來試試 09/05 00:15
4F:→ mjusmile:明天要一起去游嗎哈哈 09/05 01:04
5F:推 arthur5566:可惜時間不多~~好想去游喔 好久沒動了 09/05 11:29
6F:推 joan23y:明天...剛好沒空> < 09/05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