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SHENG ()
看板NCU_Talk
標題機車被偷了
時間Sat Sep 4 21:21:46 2010
我從七月般來中壢住 也沒認識同學也沒結仇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車子竟然被牽走了
地點是在柏德的地下停車場
不過這不是重點
雖然已經將監視錄影帶燒起來報警了 也看到有人把我車騎走的畫面
但還是希望各位能夠幫我注意一下
我車子型號是黑色jr 車牌:YC8 325 車齡:四年
如果有看到並電話通知我的的人 我願意請你吃一頓飯
如果有看到請與我聯絡 0921234870 盛同學 謝謝
PS:下星期要打工還要到桃園考駕照 沒車真的會死 還好總幹事直接把他車借我
人真的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199
1F:推 arthur5566:........... 09/04 21:42
2F:→ arthur5566:好雖喔... 09/04 21:43
3F:→ arthur5566:希望早點找回來 09/04 21:46
4F:推 bornagain06:騎走的人有鑰匙? 09/04 21:51
5F:推 hyperjynx:(拍拍) 09/04 22:28
6F:推 kizu1124:拍拍 09/04 22:42
7F:→ MICHAELSHENG:我鑰匙沒不見過 也沒有備份 不知道他怎麼開的 09/04 22:49
8F:推 gnijihs:連柏德都不安全 還收費這麼貴 這就沒道理了 09/04 23:01
9F:推 kokerker:停車場不是有閘門? 09/04 23:19
10F:推 bornagain06:那 停車場是不負保管的責任嗎? 09/04 23:33
11F:→ MICHAELSHENG:一定沒人會負責 我只希望能夠快點找回來Q口Q 09/04 23:59
12F:推 roundfacepig:請問有上鎖嗎? 09/05 00:47
13F:→ MICHAELSHENG:大鎖沒有 龍頭和鑰匙孔都有 09/05 01:29
14F:推 wayne206:鑰匙孔是磁石鎖嗎? 那一定是有心的... 09/05 02:57
15F:推 pony666:連柏德也會出事喔?? 感覺那邊管理不錯啊... 09/05 08:49
16F:推 jacky3518:驚!柏得竟然會被偷 感覺是有備而來的小偷啊 09/05 12:50
17F:推 kokerker:那管理費真的是交假的.. 09/05 13:26
18F:→ harimamomo:連柏德都會出事...那中央還有哪裡安全= = 09/05 15:31
19F:→ MICHAELSHENG:打算半年一定要搬家了 真不是好地方 09/05 15:47
20F:推 maxjoiny:MBA你應該是我有印象的第二起 之前也有一次 式管理員掉 09/05 22:20
21F:→ maxjoiny:我認為你可以跟總幹事題 請他們開會討論要怎麼辦 09/05 22:20
22F:→ maxjoiny:因為那邊柵欄有時候也是開的 早上 晚上都是 禮拜五有時候 09/05 22:21
23F:→ maxjoiny:也會 也有可能是這時候掉的 09/05 22:21
24F:推 DreamStyle:希望你早日把車找回來 09/15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