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itzness (Nowitzness)
看板NCU_Talk
標題[轉錄][問題] 請問中央電機固態組教授??
時間Sat Sep 4 10:42:16 2010
※ [本文轉錄自 graduate 看板 #1CWQvT8Z ]
作者: Kazaam (........) 看板: graduate
標題: [問題] 請問中央電機固態組教授??
時間: Sat Sep 4 10:26:34 2010
各位先進好~~
我是剛備上中央電機固態組的新生~ @@"
因為時間上有點晚了,很多教授應該都滿了,請問哪些教授還有名額??
順便告訴我各教授的個性、指導習慣等~~
希望各位大大踴躍回覆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5.253
1F:→ mike7689:可以去NCU_talk板問...或是"中央資工二進位"BBS詢問... 09/04 10:38
2F:→ mike7689:最好的方法應該就是:週一一大早跑到學校,問系辦那些教授 09/04 10:40
3F:→ mike7689:還沒收滿,然後一間一間敲教授辦公室的門...@@ 09/04 10:41
4F:推 Nowitzness:幫你轉 09/04 10: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2.34
5F:推 bornagain06:安心上路阿 09/04 11:05
6F:推 tussh:辛 許 洪 林教授 這四個確定都已經滿了 應該都不會在收了 09/04 14:51
7F:→ tussh:至於郭 和 蔡教授是做理論非製程的 還收不收人我不確定 09/04 14:52
8F:→ tussh:最後剩下李(系主任) 綦(院長) 兩位教授...都很大咖 09/04 14:53
9F:→ tussh:院長那邊收了五位新生 照理說也到了實際額度 09/04 14:53
10F:→ tussh:不過系主任 和院長應該都可以超收人數才是 兩個都做製程 09/04 14:54
11F:→ tussh:兩個我覺得都頗操... 實驗室風氣你倒是可以親自去體會一下 09/04 14:55
12F:→ tussh:如果找的老師是要做製程的...那你要快點跟上腳步囉! 祝好運~ 09/04 14:55
13F:推 hsinggg:主任什麼時候換呀@@? 怎麼聽說要換邱老師? 09/04 16:17
14F:推 chboy:大餅超帥的拉XD 另外 系主任已經換囉= = 09/04 16:30
15F:推 jlcsn:已經換邱老師了~我去蓋章~系主任章已經換了~ 09/04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