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an0210 (blue)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社團的問題
時間Sat Sep 4 10:41:22 2010
各位中央的同學好
小弟有幸能夠今年考取中大管理學院的研究所
小弟對於投資很有興趣
希望在中央的這段期間內能好好的學習這方面的知識
請問中央目前有投資社或是相關的社團嗎?
希望各位大大跟我分享一下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0.9
1F:推 Beenhome:有~~好像是股票研究社之類的~~ 09/04 10:43
2F:→ blueman0210:太棒了!!我該怎麼加入呢?? 09/04 10:47
3F:推 dominicho4:樓上那個社團好像已經不在了,目前彷彿沒有相關社團 09/04 10:48
4F:推 stewart11:印象中財金或經濟系每年會舉辦類似模擬投資的活動 09/04 11:38
5F:→ stewart11:好像是給每個團隊同樣的虛擬貨幣 搭配真正的股票或其他 09/04 11:41
6F:→ blueman0210:謝謝喔~我持續注意消息的! 09/04 11:42
7F:→ stewart11:其它投資的波動 最後讓虛擬貨幣成長最多的團隊獲勝 09/04 11:43
8F:推 PhysicsBoy:我對此也有興趣,沒此類社團真是遺憾!! 09/04 17:27
9F:推 kingpopo0505:如果沒有,就創社吧! 09/04 19:08
10F:→ blueman0210:對阿,竟然沒有這種社團,真的很想創社,但自己目前專 09/04 19:21
11F:→ blueman0210:業知識又還不足... 09/04 19:22
12F:推 PhysicsBoy:除了揪團之外!!此板也要出現創社團的案例了嗎^^ 09/04 19:30
13F:推 mike7689:我大二創過社...結果離開學校一年就垮了... 09/04 19:31
14F:→ mike7689:(提示:某武術社團,參加過2次校內武術聯展)QQ 09/04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