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liaslayers (司馬雲)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周末有開的郵局
時間Fri Sep 3 16:13:41 2010
學校的郵局周末好像沒有開的樣子
學校附近有郵局周末還有開的嗎?
後門的郵局是在哪條路上啊@@?我查郵局的網站找不到
--
鉛華洗盡,偎江感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1.80
1F:推 tsutaS:後門出去甩一個大彎 右轉進去 環訓所對面 09/03 16:26
2F:→ tsutaS:從那條路進去通到平鎮市立游泳池的樣子 09/03 16:26
3F:→ tsutaS:路口有一家便利商店 09/03 16:26
4F:推 yinson:這個郵局網頁上可查 應該是要到光南那附近那家 09/03 16:35
5F:→ jacky6321:你爬文看阿,週末應該只有中壢總局有開 09/03 17:05
6F:→ filiaslayers:我爬文有看到,可是我一直找不到@@ 09/04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