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biva (自信來自於人性)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研究所新生體檢
時間Mon Aug 30 15:20:30 2010
想說趁現在還不太忙的時候
自己先去醫院做體檢
就不用在開學時要忍受禁食又要排隊排很久
學校網站是說到地區醫院以上之醫療院所
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中壢有哪間醫院可以呢?? (新生真的很不熟= =)
有爬文到說"壢新醫院"
請問"壢新醫院"就可以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5.163
1F:推 b7710182:學校體檢比較便宜吧!!外面應該都要過一千.... 08/30 15:28
2F:推 kelvin:其實不會排很久...... 08/30 15:41
3F:推 bocard:我記得不會很久... 08/30 15:50
4F:推 Sweach:很快就結束了... 而且便宜很多 08/30 15:58
5F:→ jason0627:去年抽血被抽得很痛~"~ 從小到大最痛就研所這次 = = 08/30 17:06
6F:推 blueyun:本來也要去外頭的醫院體檢(討厭人擠人) 但批價小姐一看中 08/30 22:39
7F:→ blueyun:大的項目 就說粗估要2千多 因為肝炎就要驗三項 那個很貴 08/30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