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dmanger (最強基金經理人)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挖哩哩~怎麼學費....
時間Thu Aug 26 19:12:37 2010
好不容易考上國立研究所,心想終於不要再負擔一學期四萬多的學費了,
沒想到剛剛一看到學費單,既然要三萬多,還沒包括住宿....挖哩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5.42
1F:推 Nowitzness:什麼所的這麼貴? 08/26 19:16
2F:→ Nowitzness:不對阿 學雜費加學分費算一算好像也跟你差不多= =" 08/26 19:17
3F:推 jlcsn:學費要三萬多@@ 你有算學分費嗎??? 08/26 19:32
4F:推 nightkid:你把詳細拿出來給我們看看? 08/26 19:33
5F:→ ric0127:我今天收到單子含住宿費 2萬初頭 學分費是開學另外繳.. 08/26 19:38
6F:→ ric0127:還是你用就學貸款?! 那個好像有包含學分費?! 08/26 19:38
7F:→ ric0127:其實很便宜.. 我有朋友私立研所 不加住宿.學分費 就快5萬 08/26 19:40
8F:推 gnijihs:覺得貴就好好利用學校的資源吧 學校有很多東西可以去挖掘 08/26 19:51
9F:→ fundmanger:恩~我有包括學分費12560.... 08/26 20:35
10F:推 Sweach:已經省很多了 跟私立比起來 08/26 21:07
11F:→ blueyun:你會不會是看到助學貸款可貸金額那欄 那是3萬多沒錯 08/26 22:41
12F:推 jlcsn:有算學分費我也差不多這個數字阿~跟大學差不多阿~貴一點 08/26 23:22
13F:→ HIHICHEW:兩萬初+1 08/26 23:30
14F:→ mulin7746:不爽妳可以退學阿 沒人強迫妳念^_^ 08/27 01:10
15F:→ ohmytrp:好不容易讀到了國立研究所 既然和竟然意思是差很多的 08/27 01:34
16F:推 cashkaop:不是每間國立都差不多嗎?? 第一次讀國立?? 08/27 11:16
17F:推 cancooc:中央貴的點是在學分費 居然沒有吃到飽...修越多越貴 08/27 12:44
18F:→ mike7689:原Po以前唸私校吧~不知道國立學校的生態...@@ 08/27 13:14
19F:→ mike7689:就跟之前開國產T牌神車,有一天中樂透,跑去買保時捷,然後 08/27 13:16
20F:→ mike7689:在板上嫌Porsche耗油一樣瞎...= = 08/27 13:16
21F:推 espanol:的確蠻貴的 跟我以前念的私立大學差不多 我同學念私立研所 08/27 16:20
22F:→ espanol:學費也跟我差不多 沒想到國立也是蠻貴的~ 08/27 16:20
23F:→ sailingday:這些不是招生簡章上面也有寫嗎.... 08/27 22:24
24F:→ haliu:你的學分費很便宜了 有些科系畢業要四十幾學分.... 08/27 23:48
25F:→ mulin7746:嫌貴就不要念麻 不懂耶 不然去念元智好了 5W多吃到飽 08/28 00:26
26F:→ mulin7746:國企所 54學分畢業 超爽 08/28 00:26
27F:推 tsutaS:那麼多人來讀中央 08/28 17:06
28F:→ tsutaS:你以為是因為學費很便宜的關係? 08/28 17:06
29F:推 twbbsbbs:會有這麼貴嗎?如果你的錢不含宿舍,再扣掉學分費…所以 08/28 18:04
30F:→ twbbsbbs:學雜費是兩萬元左右??是不是有加宿舍你看錯了? 08/28 18:05
31F:推 spirithorse:我的學費13125~(延畢沒學分費)... 08/30 01:07
32F:推 delvan:您是在職研究所嗎? XD 08/30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