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ion (溫暖的傳說)
看板NCU_Talk
標題[閒聊] 雨下好大!!
時間Thu Aug 26 16:55:17 2010
昨天打雷打半天只下一點點
結果現在以很驚人的速度在下哩!
中央氣象局....
恩.....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4.96
1F:推 mike7689:永和...一滴雨都沒有...悶熱到爆... 08/26 16:57
2F:推 nk7260ynpa:樓上也雙和人??? 08/26 18:54
3F:→ mike7689:是阿XD 看來中和、永和一堆人唸中央...@@ 08/26 20:48
4F:推 electrify:從實驗室出來才知道下雨了.. 08/26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