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dadada (dada)
看板NCUT
標題[閒聊] 同學上交大博班..而且會有2個..
時間Sat May 23 01:08:24 2009
昨天交大博班放榜..
再正取名單上看到一個....另一個備一
自從在勤益讀研究所..都會被人不時的酸一下
勤益是哪間學校之類的..國立私立等等
之前在讀二技時我門班的就已經有一個考上交大研究所的..
現在又是二個博士班 我只覺得沒有爛學校 只有爛學生這樣子..
我總覺得有些人明明知道勤益
卻還是要問 國立私立等等
就算是讀天大地大的應該也沒幾個能上博班吧..
我們這屆2X個人就上了2個..我一點都不覺得勤益爛..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但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都讀了勤益6年了...二專 二技 研究所這樣...
一直考回來...囧 都變老油條了....
天色晚了 很愛碎碎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0.50
1F:→ qwerzxcvqwer:雖然我現在考到台科二技,但我真的覺得勤益很不錯 05/23 01:22
2F:→ qwerzxcvqwer:不過有些老師很混是真的 = = 但認真的老師佔多數 05/23 01:22
3F:推 alwayswish:推學長 XD 05/23 05:38
4F:→ j022015:清晨推 05/23 05:42
5F:推 lprsdmn:博班已經跟碩班和大學沒關係了 05/23 14:26
6F:→ pisces95311:有一股淡淡....哀傷 05/23 17:22
7F:推 jackghost:有辦法進去就得想辦法出來,唸博班主要是靠意志力+興趣 05/24 10:55
8F:→ peter211091:唸博班跟之前唸什麼應該都沒什麼關係了.... 06/07 17:22
9F:推 wupojung:只要有那個勇氣 就可以唸博士班吧 XD... 06/08 01:01
10F:→ wupojung:我目前就沒有那個勇氣...(進的去出不來 也沒有用阿) 06/0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