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ampus (7.7)
看板NCHUS
標題[閒聊] 興大藝術季 黃色大帽子先生 是啥鬼??
時間Mon Dec 11 16:05:10 2017
感覺有一點偽藝術的感覺
什麼當你思考它存不存在的時候 它就已經存在了
興大藝術季 其實在我看過第一屆之後 就覺得是個笑話了
我覺得興大藝術季 還是專門賣蛋糕/點心 比較好
改成興大點心季
學校的經費 不應該浪費在這種偽藝術上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91.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CHUS/M.1512979513.A.797.html
2F:→ CJhang : 這是去年的預估資金分配 FlyingV有註明的 12/11 16:12
3F:→ CJhang : 至於去年最後是怎麼樣 跟今年是怎麼募款的 12/11 16:13
4F:→ CJhang : 我就不知道了啦 12/11 16:13
5F:噓 smile035 : 到底有什麼不滿啦 你那麼懂藝術幹嘛不去應徵工作人 12/11 16:15
6F:→ smile035 : 員 在這裡當鍵盤高手有用嗎 更何況又還沒開始就一 12/11 16:15
7F:→ smile035 : 直自己瘋狂臆測 12/11 16:15
8F:噓 fuzouro13 : 覺得是笑話那就不要看了啦,愛嫌又一直看 12/11 16:22
9F:→ fuzouro13 : 你又開始管經費了等等是不是又要刪文了? 12/11 16:23
10F:→ ws36132005 : 難怪有些老師都在推ilearning了 12/11 16:50
11F:推 EXPCDR : 又你欸 固定黑。是不滿意自己的生活想找人注意嗎... 12/11 19:24
12F:→ EXPCDR : 好啦 我注意到你了 ecampus大大 12/11 19:24
13F:→ EXPCDR : 開心了吧 ‧ ‧ 我真是好人 12/11 19:25
14F:噓 yamyrose : 這個ID給尊重 12/12 10:01
15F:→ karry0121 : 10樓XDDDDDDD 12/12 10:31
16F:→ senttreepay : 10樓哈哈哈哈哈哈 12/12 23:54
17F:噓 stqqq : 10F.... 12/15 04:04
18F:→ kevin2098 : 484想釣魚 12/16 13:08
19F:噓 jeff872984 : id給尊重 12/16 14:32
20F:噓 roy6035 : Ecampus爛又難用,推ilearning 01/10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