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DDDDDDD (10D)
看板NCHUS
標題[問題] 興大附近租屋推薦
時間Sun Dec 3 21:50:38 2017
各位興大同學好
小弟8號前就要搬家 區域大約就是要再中興大學附近
如果可以靠近明德女中就更好
這些日子爬了很多文 也去看了很多南區房 發現有些好房似乎都不會再5X1.好X網
不曉得有沒有在附近租屋的同學有推薦的地方嗎?
還是那裡是雷不要租的
預算大概是9000附近(含管) 台水台電(不然就是電要5塊以下)
實際空間10坪以上(不含公設比) 重點大概就是這幾樣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19.7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CHUS/M.1512309041.A.42E.html
1F:→ idletime : 9000這價位應該不少才對 12/03 22:51
2F:推 oten : 9000很高欸應該滿好找 12/03 23:17
3F:→ DDDDDDDDDD : 嗚嗚 其實預算是1W以下 591那些看半天都沒有10坪 12/03 23:39
4F:→ DDDDDDDDDD : 以上又台水電的 12/03 23:40
5F:→ DDDDDDDDDD : 有看過在學府路上的(吉吉網咖那棟)環境感覺太髒亂 12/03 23:41
6F:→ DDDDDDDDDD : 而且房間還沒有對外窗 裡面走道也非常窄 這種消防安 12/03 23:42
7F:→ DDDDDDDDDD : 撿絕對不會過的那種房 12/03 23:42
8F:→ Dorothyismyn: 9000很高欸!!! 12/03 23:43
9F:→ DDDDDDDDDD : 求推薦! 591 好房網 樂屋網 林媽媽都看過了 12/03 23:58
10F:推 togechi : 不要選附近正在蓋房子的地方,會崩潰精神衰弱 12/04 00:31
11F:推 EXPCDR : 女宿附近看看 12/04 00:37
12F:→ EXPCDR : 中興附近看起來像住宅區的繞一繞滿多都會貼出來 12/04 00:37
13F:推 a523928 : 明德女中附近才不好 晚上一堆8+9 吵的要死 12/04 02:23
14F:推 aul4911 : 原po說的那棟 一人房有10坪嗎XD 12/04 03:10
15F:推 Dorothyismyn: 我沒那麼深的口袋,所以對這個價位又十坪以上的房子 12/04 03:19
16F:→ Dorothyismyn: 不太了解QQ 12/04 03:19
17F:→ Dorothyismyn: 其實也可以在ptt上找,像是套房版或台中版,我現在 12/04 03:20
18F:→ Dorothyismyn: 的超讚房子就是在台中版找到的 12/04 03:20
19F:推 papabearche : 往大里(未過大里橋)那邊找,價格會低一點也不會太遠 12/04 10:15
20F:→ papabearche : 591租屋會歸在大里,不是南區 12/04 10:16
21F:推 papabearche : 兩年前曾看過大里9千的公寓 只是套房應該很好找 12/04 10:20
22F:推 oocqqp : 喊這麼高價位難怪租金越漲越高了...其實你要的條件 12/04 10:37
23F:→ oocqqp : 認真說不用這麼多錢啊 12/04 10:37
24F:推 rainHime : 明德附近4000~5000就有還不錯的了 12/04 11:04
25F:→ DDDDDDDDDD : 8號前要入住了 心理都還沒個譜阿... 12/04 12:47
26F:→ DDDDDDDDDD : 有推薦的社區還是租屋拜託私訊我!! 12/04 12:48
27F:→ DDDDDDDDDD : 女宿旁的南門路我用走的一間一間看 完全沒有10坪以 12/04 12:51
28F:→ DDDDDDDDDD : 上又是台水電的物件 12/04 12:51
29F:推 pennylins : 台威嗎?我記得有快要7坪的物件 就在網咖後面 有一 12/04 15:11
30F:→ pennylins : 排排陽台的那個 辦公室在樓下 12/04 15:11
31F:推 beerbelly : 某樓說的蟑螂很多 12/05 12:54
32F:→ DDDDDDDDDD : 找到房子囉!15坪多 9300 台水台電 很滿意 感謝大家 12/06 03:06
33F:推 ja881213 : 恭喜~ 12/06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