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ampus (7.7)
看板NCHUS
標題[閒聊] 大家對興大藝術季 有什麼看法??
時間Wed Nov 29 15:43:58 2017
聽說今年的 興大偽藝術季 又要開始了
去年的藝術季 我去一次以後...我只有一臉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平常接觸到的藝術 都是世界級的程度
眼光已經被培養成世界等級的水準的關係...
所以當我去看藝術季 我真的..有點難調適..唉
不過藝術這種東西 當然有高層次的藝術 也有低層次的藝術 無法否認
所以我漸漸釋懷
我是覺得啦 辦這種東西 要花多少錢..請問各位
我是想奉勸一句...藝術這種東西是講天份的...適時的放棄也是很重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93.2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CHUS/M.1511941441.A.584.html
1F:推 renna038766 : 那原po對帽t徵稿有什麼看法XD 11/29 19:22
2F:推 smile035 : 不會啊,我覺得蠻有感覺的,雲平樓變的很不一樣 11/29 20:03
3F:→ misn885 : 所以你那邊的空氣很稀薄嗎? 11/29 21:37
4F:推 CJhang : 我滿能接受上次的系列的 行為.心理.社會議題要跨出 11/29 22:28
5F:推 CJhang : 學術包裝呈現不是那麼簡單外 爭議議題還要拿捏分寸 11/29 22:28
6F:噓 orgysolitude: Ecampus在囉嗦什麼 11/30 00:38
7F:推 qexep2009 : 第一屆的還不錯吧 11/30 04:13
8F:噓 fuzouro13 :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你高人一等? 11/30 07:32
實話說一句 是
9F:噓 octopuso1c : 此帳號必噓 11/30 13:44
10F:→ octopuso1c : 上次崩潰刪文了吼XD 11/30 13:44
11F:噓 lovepipi : 噁心 11/30 13:48
12F:噓 howard5278 : 阿不就好棒棒 11/30 14:25
※ 編輯: Ecampus (125.230.93.199), 11/30/2017 15:18:33
13F:推 EXPCDR : 上次的很棒欸 11/30 18:58
14F:→ EXPCDR : 而且他們沒錢又要付出一大堆時間去做這個 11/30 18:58
15F:→ EXPCDR : 真的很可憐TAT 11/30 18:58
16F:→ EXPCDR : 我還以為沒有機會在看到興大藝術季了TT 11/30 18:59
17F:→ EXPCDR : 結果第一屆的大家喜歡卻不講出來 不喜歡的一直罵 11/30 19:00
18F:→ EXPCDR : 覺得喜歡麻煩就說出來阿 創作者只付出那麼多 給個 11/30 19:01
19F:→ EXPCDR : 鼓勵 11/30 19:01
20F:推 dotaM : 東西好ㄘ 11/30 19:28
21F:噓 roy6035 : 你最厲害你來做 12/08 00:58
22F:噓 wtkao780302 : 喔 12/0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