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wsx56789 (減肥中勿餵食)
看板NCHUS
標題[問題] 電機電子組或精密工程在職專班
時間Mon Nov 27 22:34:33 2017
抱歉標題有點不知所云
小妹想報名107年度中興的在職專班
目標是電機系電子組,但因招生額很少所以會再加報精密工程研究所
現在有一些相關的問題想請教曾經或正在唸這兩個科系在職專班的版友
例如準備的重點、備審資料的格式、教授、畢業後對找工作的助益等等
因為今年即將滿25歲,念完也28了...
所以今年對於碩專班是志在必得
麻煩請有經驗的版友站內信我一下
有得到一些幫助的話會回饋幫助的版友一組line 50代幣的貼圖以聊表心意
非常感謝各位前輩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3.2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CHUS/M.1511793276.A.A6A.html
1F:推 CJhang : 要不要也轉過去研究所板問一下? 11/27 22:38
2F:→ qazwsx56789 : 好建議,謝謝樓上大大 11/27 22:41
3F:推 MAIKAOYAO : 我工作三年半後回來念研所,免驚 11/28 16:55
4F:→ MAIKAOYAO : 目前碩二 11/28 16:55